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10萬賭債全武行 竟持剪刀刺背濺血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3:34

台北市萬華19日傍晚發生一起流血衝突,兩人男子一路在馬路上拉拉扯扯,其中一人手持剪刀,亂揮猛刺,發現刺傷人轉頭就跑,52歲傷者背部被刺兩刀、血流如注,警方調查兩人為了賭債糾紛,相約談判起衝突,警方將循線以車追人。

圖/TVBS

 
救護人員一趕到現場立刻幫忙傷患止血,但他衣服破了,背還被刺了兩個洞,這是什麼樣的凶器造成的可要問仔細。先初步清理後趕緊送上救護車,因為這不縫不行,只是怎麼傷者第一時間,竟是坐在這個路邊呢,原來他和嫌犯,是一路從房子裡打到大街上。

目擊民眾:「有一個打他,傷者就倒在那邊,後來跑來這裡,才有人拿椅子給他坐。」

圖/TVBS

19日下午5點半,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小巷內,原來一開始陳姓傷者和朋友相約協調債務,只是講到一半對方大發火,拿起屋內的剪刀就朝他又揮又刺的,他嚇得趕緊落跑,但就在起衝突時還是被刺傷。
 

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長張翔舜:「跟朋友與其他人處理債務糾紛,因此發生爭執,遭對方拿剪刀刺傷背部兩處。」

圖/TVBS

而嫌犯發現刺傷人了,大事不妙、轉頭就跑,一路跑向紅色轎車,跳上車直接加速離開,但車牌都被拍到了,警方立刻鎖定對象,只是刺傷人,就趕緊乖乖到派出所說分明,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債#毆打#刺傷#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64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