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拚!雙殺打傳球變砸人 跑者往二壘途中右眼被砸險失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9:34

台南仁德區8月6號上午十點多,有一場慢速壘球的友誼賽,傳出選手眼睛受傷還有失明的疑慮。原來當時一名姓張跑者,從一壘要跑往二壘的途中,遭到對手傳球擊中右眼眉骨,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醫師評估後認為右眼視網膜受損嚴重,就算經過治療仍有失明風險。

圖/TVBS

 
當時附近的仁德消防分隊獲報後,趕緊將救護車開進球場,發現傷者已經坐在地上表情痛苦,醫護人員經過急救處理,雖然這名張姓男子,還能夠自行走上救護車,但他的一隻眼睛功能已經受損。台南市消防局副中隊長王才瑋指出,受傷者右眼上方有一道六公分的撕裂傷,經過急救清洗和包紮,但眼睛部分有血腫,視力也變得模糊。

這起發生在台南仁德一處棒壘球場的意外,當時正進行一場友誼賽。守備的黃姓男子接到球後,準備傳給一壘隊友,完成雙殺,沒想到意外砸中從一壘跑往二壘的張姓男子,造成右眼眉骨破裂受傷。

圖/TVBS

而在正常情況下,打者擊出雙殺打時,一壘跑往二壘的跑者會頭部閃躲或滑壘,避免遭球擊中,但這次意外,張姓男子跑往二壘時,未能成功閃躲。當地資深裁判劉水波指出,雖然這次意外發生,雙方都沒有構成未妨礙守備或妨礙跑壘,但每位跑壘員和守備員都應該特別注意球的位置和方向。
 

圖/TVBS

這場友誼賽並非正式比賽,其他選手對於打球造成眼睛嚴重傷害也感到驚訝。目前,張姓男子的傷勢仍未明朗,而黃姓男子也對自己行為感到自責痛苦,也讓歡樂的友誼賽因此變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殺#傳球#砸人#二壘#被砸#棒球#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