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血便 結果共175筆

  • 陸女5天狂嗑3公斤櫻桃 「血便20次」中毒昏倒在廁所

    大陸廣西南寧一名女子日前收到親友送的2大箱櫻桃,立刻打開來大吃特吃,在短短5天之內就嗑了3公斤多的櫻桃,導致腹部絞痛出現「血便」,最後昏倒在廁所裡。醫師診斷後表示,女子是因為吃下過多的櫻桃,進而引起鐵中毒或氰化物中毒。
    2021/01/25 23:36
  • 直播主馬桶產子被爆8年生4胎 才說「自責」下秒又改口

    新竹縣一名37歲未婚李姓婦人4日清晨在家裡馬桶產下男嬰,剛開始她還謊稱只是「血便」而已,直到後來才向到場的救護人坦承事實,但遺憾的是,男嬰被撈起來的時候已失去生命跡象,小小的生命就此結束。此事曝光後掀起社會關注,一名自稱李女友人跳出來爆料她並非第一次在馬桶產子,甚至曾經把大女兒摔成遲緩兒;但對於種種爆料內容,李女本人僅說很自責,其餘的不願再回應。
    2021/01/06 15:26
  • 女馬桶產子非首次!生4胎全棄養 被起底是女神直播主

    新竹市一名37歲李姓未婚女子打給119謊稱自己「血便」求救,救護員趕抵現場後她才坦言自己剛分娩,而在馬桶內的男嬰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檢警將解剖釐清死因。怎料,李女友人卻爆料,她在馬桶產子非首次,而且是新竹小有名氣的直播主。
    2021/01/06 08:09
  • 新竹女「血便」痛爆打119 救護員驚見男嬰死在馬桶

    新竹一名37歲未婚懷孕的女子昨(4)日清晨在馬桶上誕下男嬰,但不敢告訴家人,自己打119求助謊稱血便,等救護人員到場後才說出事實,最後在馬桶裡發現男嬰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2021/01/05 09:23
  • 驚!大腸癌奪12年罹癌冠軍 醫曝應避3種「致癌食物」

    大腸直腸癌為國人癌症發生首位,早期治療以手術為主;不過,大腸直腸癌術後最怕發生滲漏,成大醫院引進螢光顯影輔助影像系統,有效減少腸道吻合處滲漏的發生機率。
    2020/12/29 09:13
  • 「少量臭屁」放不停 名醫告誡:恐是大腸癌前兆

    小量臭屁可能是癌症前兆!放屁是人之常情,各類的屁都會反應出身體警訊,外科名醫江坤俊近日在網上解析,各種造成臭屁的原因,並提醒若長時間產生「小量的臭屁」,還伴隨7大跡象,就要當心是大腸癌徵兆。
    2020/12/22 11:05
  • 台灣大腸癌地圖出爐 雲嘉南每200人就有1人居冠

    大腸癌連12年蟬聯10大癌症之首,醫界分析健保資料統整出「大腸癌地圖」,全台大腸癌盛行率以雲嘉南地區居冠,每200人就有1人罹患腸癌,呼籲善用篩檢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2020/12/18 17:55
  • 2m蟒蛇躲馬桶狠咬!女「屁股灼熱」渾身血逃出廁所

    泰國一名女子上廁所時,沒多看就一屁股坐上馬桶,沒想到竟看到一條蟒蛇竄出,沒多就感覺屁股一陣灼熱,接著鮮血便從雙腿間流下,嚇得她立刻起身逃離,幸好攻擊她的並非毒蛇,就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0/10/22 15:48
  • 年輕女外送員車禍亡 醫師籲多寬容:別差一點時間給負評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24歲的李姓女子,4日上午10點多騎車往大竹方向直行時,與梁姓男子駕駛的左轉轎車發生對撞,李女當場被彈飛,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進行酒測,李女酒測值為0,梁男酒測值則是0.20毫克,認定是酒後車禍肇事,訊後被移送桃園地檢署。由於現場遺落外送Uber Eats外送包,李女的主治醫師事後在臉書發文感嘆,並呼籲「辛苦的快送朋友們,不要搶快,平安賺錢。」
    2020/10/05 19:23
  • 夫妻同時罹癌!無家族病史 醫揪「此食物」每天吃釀禍

    夫妻同時罹癌!武漢一名67歲張姓男子及妻子,9月初雙雙發現血便現象,於是攜手就醫檢查,沒想到兩人都確診結腸癌中晚期,主治醫師詢問下發現,夫妻倆家族皆無腸癌病史,研判是因不良飲食習慣導致罹癌。
    2020/09/21 13:49
  • 婦怕浪費吃剩菜罹癌 醫揭「加熱NG食物」火鍋也中了

    一名罹患三高的中年婦女日前就醫時,身材明顯肥胖,經醫生問診發現,原來她怕浪費常把剩菜加熱食用造成肥胖問題,3個月後更出現血便,診斷為大腸癌第二期。對此,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提醒有幾類食物千萬別隔夜加熱食用,容易產生致癌物質。
    2020/09/10 15:03
  • 殉職鐵路警父胃出血病逝 醫:2大致命胃病別輕忽

    已故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疑因胃出血過世。醫師表示,胃出血、胃穿孔都是可能致死的胃部疾病,大多和長期胃潰瘍有關,呼籲一旦出現血便、吐血、腹部劇痛,務必盡快就醫。
    2020/06/05 18:04
  • 豬哥亮癌逝3年! 兒驚傳半年瘦8公斤「出血拉黑便」

    「秀場天王」豬哥亮女兒謝金晶與長子謝順福上月初在父親逝世3週年前夕砸上百萬製作紀念影片,以科技重現父親風采。豈料今(3)日傳出謝順福健康亮紅燈,不僅拉血便還半年內爆瘦8公斤。
    2020/06/03 11:38
  • 詹惟中「血便」疑患大腸癌 緊急就醫結局令人傻眼

    資深命理師詹惟中經常分享命理方面的知識,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常客,然而他日前卻被好友小鐘等人指控,是「演藝圈鴿子王」常臨時爽約,有次還以出現血尿、血便可能罹癌的症狀為由,直到真相揭曉後卻讓所有人哭笑不得。
    2020/03/26 15:49
  • 愛吃辛辣抽菸喝酒 男腸道長60顆「肉色珍珠」

    許多人愛吃辛辣食物,小心久了身體會出現毛病!湖北武漢1名56歲的王姓男子,日前頻頻感到腹部不適,還不時出現血便,當下以為自己是得了痔瘡。起初他吃了痔瘡藥,但情況不見好轉,最後決定就醫檢查。沒想到結果出乎他想像的嚴重,腸道內竟然長滿了60多顆的「肉色珍珠」,讓他嚇了好大一跳。
    2019/11/21 18:49
  • 驚見血便!腹腔鏡一照見惡瘤 直腸癌來勢洶洶

    余天女兒余苑綺因直腸癌復發讓全家人陷入愁雲中,也讓外界更進一步正視這項「文明病」,台北慈濟醫院就以常見病例指出,一名年近70歲老婦,過去3、4個月以來飽受時有時無的血便之苦,經查直腸處有顆5公分的惡性腫瘤,已入侵周圍器官,確診為直腸癌第三期。雖然目前有主流術式可清除病灶且降低復發率,不過醫師提醒,大腸直腸癌在台灣發生率高,而直腸癌與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7至8成與家族史無關,唯有維持均衡飲食,攝取高纖維並適量補充維他命D,才是保護腸道健康之道。
    2019/11/07 12:03
  • 余苑綺不菸酒!血便以為痔瘡 罹癌難接受:偏偏是我

    立法委員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罹患直腸癌3期,在2014年罹患直腸癌三期後抗癌成功,日前才喜迎第二胎,沒想到21日余天證實女兒的直腸癌細胞擴散至肺肝,想到女兒受病痛所苦,忍不住淚崩!據了解,余苑綺第一次發現時是因為「拉血便」,起初還以為是痔瘡,沒想到檢查結果卻罹直腸癌;而這次是因為懷孕期間頻頻咳嗽,但不能照X光而沒有細查,等到生產後一併做檢查,就發現癌細胞擴散了!
    2019/10/22 09:53
  • 少女如廁後馬桶見血 「粉紅肉」掉出母崩潰

    飲食習慣差,小心痔瘡找上門!一名年僅16歲女高中生,因為飲食問題和長期便秘,身體出現「血便」長達一年多,就醫檢查後確診為第4度痔瘡,甚至引發肛裂,令家人聽聞後當場崩潰大哭!
    2019/10/08 20:17
  • 染怪病20年!月月血便 陳為民:變天「重要部位」刺痛

    55歲藝人陳為民因天生具有靈異體質,因此被封為「鬼王」,常常在綜藝節目分享撞鬼經驗。沒想到在螢光幕前開朗的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其實長期為血便所苦。
    2019/10/02 22:28
  • 遭館長打趴到醫院檢查 吃屎哥勸世:「貓一下」都受不了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上門單挑館長(陳之漢),雖使出「九陰白骨爪」,仍在短短78秒內就被館長打趴倒地哀嚎。事後吃屎哥表示自己痛到無法走路,昨天(30日)甚至在臉書上自爆有血便情況,下午便前往醫院檢查。吃屎哥受訪時強調,所有傷口他都自己承擔,不會怨恨誰,但他也提醒大眾「不能亂拿生命開玩笑!」
    2019/07/31 10:00
  • 3歲童嚴重腸炎頻血便 親姊「便便」救回一命

    一名3歲男童罹患嚴重腸炎、頻頻血便,診斷出高度抗藥性的困難梭菌感染,多次以抗生素治療都再次復發,醫師將男童親姊姊的糞便菌叢移植到男童腸道,成功緩解症狀,救回一命。
    2019/07/11 17:26
  • 男下跪苦求「6月兒血便沒錢醫」 藥師掏2千救急下場慘

    假可憐真詐財!一名年約三、四十歲的男子進到藥局,便著急說6個月大的孩子生病沒錢看醫生,到醫院下跪求情都沒人幫忙,藥師們好心幫忙聯絡相關社福單位,還自掏腰包拿錢給他救急,沒想到事後才知道疑似被騙了,且受害藥局不只一家。
    2019/06/15 23:07
  • 解便秘竟拿「咖啡灌腸」!她腸子燒焦全爛光…醫嚇壞

    大多數女性都有「便秘」的困擾,坊間也有許多幫助排便的小撇步,不過用錯了方法,不但無法順利排便還會造成嚴重傷害!一名29歲女子就因深受便秘所苦,嘗試喝咖啡通腸卻越喝越沒效,最後竟嘗試網路瘋傳的偏方,用「咖啡灌腸」,不料一試就劇烈腹痛拉血便,緊急就醫才發現,她的腸道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已「全部燒焦」,嚴重潰瘍,連醫生看了都嚇壞。
    2019/06/05 10:02
  • 初期無徵兆!大學生血便竟是腸癌晚期 醫:年輕惡化越快

    大腸直腸癌已連續11年登上國人10大癌症之首,好發年齡也在逐年下降中,且惡化速度甚至比老年族群還快,1名21歲陳姓大三生平時飲食正常、不菸不酒,只因課業容易緊張腹瀉,本來不以為意,直到日前因血便就醫,才發現已經直腸癌4期,正持續治療中。
    2019/04/29 15:08
  • 便秘3年...大腸竟藏百顆瘜肉 醫:這是「恐怖遺傳」

    38歲的林女便秘、血便3年,原以為是痔瘡,就醫做大腸鏡檢查,發現上百顆瘜肉已有4顆癌變,病因是被稱為恐怖遺傳的「家族性大腸瘜肉症」。醫師提醒,具有家族病史或腸胃不適、排便不順及血便症狀的人應及早就醫,避免延誤治療。
    2019/04/2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