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螺絲起子 結果共195筆

  • 「小聲一點」!菜鳥保全助賊 借鐵鎚行竊

    保全竟然幫助小偷破窗行竊!新北市一名菜鳥保全,剛到任十幾天都還不認識住戶,結果誤信小偷,不但開門引賊入室,還借對方螺絲起子、鐵鎚等工具,讓對方破窗入屋,還好心提醒「要小聲一點,不然會吵到其他住戶」,變相協助嫌犯得逞,偷走名貴珠寶,屋主回家發現氣得報警,損失上百萬。
    2014/08/31 13:15
  • 父縱火又挾持女兒 警對峙救女童

    竟然有父親狠心挾持女兒,還抱著女兒跳下河裡,桃園一名姜姓男子今天上午突然情緒失控,先燒了自家房子,和妻子大吵,接著還打傷自己哥哥,家屬報警後,男子情緒更激動,帶著女兒坐在橋上,手裡還拿著螺絲起子抵住女兒脖子,接著就往河裡跳,所幸警消立即找來他的老婆安撫,才結束一場鬧劇。
    2014/07/30 11:37
  • 3秒敲「車窗」偷皮包 停車場竊盜落網

    習慣將錢包放在轎車上民眾要特別小心了,警方花了一個多月時間,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一名慣竊他經常拿著「螺絲起子」,到無人自動停車場或是百貨地下停車場,只要見到車內有皮包,立刻將車窗敲破,再竊取財物,由於竊賊隨機犯案,目前已確定涉案25件,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4/05/17 17:48
  • 殺人出獄再偷!夜闖銀樓 警直擊逮人

    有嫌犯利用下雨天視線差,企圖闖入銀樓偷竊,(25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一名有殺人前科的陳姓男子,到板橋大明街上的一間銀樓,他拿出螺絲起子,企圖撬開鐵門,當時正好有員警在附近巡邏,發現男子形跡可疑,在一旁埋伏,男子連續試了4次,始終打不開鐵門,放棄離開時,立刻遭警方逮捕。
    2014/04/25 17:54
  • 外勞借嘸錢! 螺絲起子刺頸150下致命

    桃園一名菲律賓外勞向商店老闆借錢遭拒,竟然拿鐵鎚進入店裡,先重擊對方頭部,之後還拿螺絲起子,猛刺被害人頸部150下,當場喪命,甚至還綁綑死者的妻子和兩名小孩,囚禁在房間內,直到10歲大的兒子自行掙脫後,才趕緊報警,後來警方在新北市將嫌犯緝捕到案,訊後依強盜殺人罪送辦。
    2014/04/13 13:00
  • 刀子扳手全都有! 萬用手機殼功能多

    手機殼造型百百種,美國有業者推出了一款萬用iPhone手機殼,裡面暗藏了很多實用的小工具,像是拿來切牛排的小刀,扳手、開瓶器和螺絲起子,也能當作量尺使用,總共有22種功能,碰上任何臨時需要,手機殼都能派上用場。
    2014/03/04 10:08
  • 兩嫌偷加水站 硬撬機器偷零錢

    台南有兩名專偷加水站的竊賊,一人負責探路,另一人專門用鐵撬和螺絲起子,破壞加水站零錢筒偷錢,半個月下來就有9家加水站遭殃,讓業者很頭痛,除了多留意加水站周遭狀況,也公布監視器請大家一起幫忙抓賊。
    2013/11/24 17:55
  • 獨創「雙層拉鍊」行李箱! 安全加倍奉還

    台灣平均2個星期會接獲兩件行李箱遭竊案件,而行李箱會被破壞,常常就是因為,拉鍊只有一層,如果拿原子筆或是螺絲起子一插,很容易破掉,因此有業者研發「雙倍加密拉鏈」行李箱,不管拿是刀片、原子筆,通通刺不破。
    2013/11/21 17:56
  • 荷設計拼裝手機 外殼、零件隨時換

    大家人手一支智慧手機,不過荷蘭設計師卻創造出用拼裝的智慧手機,把各種尺寸的零件裝在一塊底座上,再用螺絲起子鎖住,就是一支智慧拼裝手機,拼裝版不僅可以隨時更換零件,例如升級手機的相機,或增加記憶體容量,也很環保,可以延長使用期限。
    2013/09/18 10:32
  • 一把螺絲起子 連破7車窗竊導航

    車子停路邊,最好把衛星導航、行車紀錄器等物品收好,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公園一帶民眾,凌晨聽到一連串車窗被打破的聲音,報警後發現,有7輛轎車上的行車記錄器、衛星導航、眼鏡、指甲剪通通被偷,警方到場時,發現一名男子在附近閒晃,準備上前查看,對方卻拔腿就跑,雖然男子落網後,否認行竊,但手中一袋別人的3C用品,讓他百口莫辯。
    2013/05/05 12:36
  • 螺絲起子插額頭 大膽男幸運保命

    波蘭一名男子,在院子工作時跌倒,意外被一把螺絲起子直直插在眉心,一開始這名男子竟然還沒發現,只覺得頭部痛痛的,照鏡子一看才知道傷勢嚴重,不過這名男子實在太大膽了,求救前還先抽根菸鎮定情緒,所幸螺絲起子沒有傷到腦部,經過手術急救後,恢復情況良好。
    2013/03/09 11:23
  • 巧克力玩造型! 白玫瑰、螺絲搶甜蜜財業者?

    巧克力是情人節最常見的禮物,各家業者在造型上力求創新,吸引消費者目光,台中有業者,將巧克力做成螺絲帽和螺絲起子,和真的一樣,能鎖在一起,象徵緊緊鎖住另一半,高雄業者則推出白玫瑰巧克力,巧克力片精緻的有如真的花朵。
    2013/02/14 17:07
  • 巧克力玩造型! 白玫瑰、螺絲搶甜蜜財

    巧克力是情人節最常見的禮物,各家業者在造型上力求創新,吸引消費者目光,台中有業者,將巧克力做成螺絲帽和螺絲起子,和真的一樣,能鎖在一起,象徵緊緊鎖住另一半.高雄業者則推出白玫瑰巧克力,巧克力片精緻的有如真的花朵。
    2013/02/13 19:19
  • 托盤「上架」飲料不倒 巧思奪紐倫堡獎

    台灣屢屢在國際發明展上創下佳績,就在去年,就讀宜蘭慧燈中學國三的劉栩僑,發明了托盤支架,讓飲料能夠穩穩放在餐盤上,還發明附有螺絲起子的鏡架,因為日常生活中一閃而過的念頭開發出的創意,讓劉栩僑分別拿下了德國紐倫堡發明獎的銀牌和銅牌。
    2013/02/13 19:14
  • 才熄燈就來偷! 知名餐廳急揪賊

    年關近,民眾財物可得千萬保管好,高雄鳳山一間麵館,以賣牛肉捲餅聞名,生意夯到不行,卻引來小偷覬覦,業者營業到晚間10點離開,沒想到前腳走,後腳小偷就上門,揹著裝有螺絲起子、鐵鉗的工具來犯案,把店家收銀機整個搬走,連掉在地上的零錢也不放過,讓店家一晚損失3萬多,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抓賊。
    2013/01/26 11:11
  • 寒流偷熱水器賣4百 住戶罵嫌惡劣

    高雄一名竊賊因為缺錢買毒,竟然專偷外掛式熱水器,還一連犯下9起案件,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外掛式熱水器沒有固定在牆面,只要一把螺絲起子和老虎鉗就能輕易得手,一台原價7千元的熱水器,變賣給資源回收場只有4百元,不過這幾天南部低溫只有10幾度,遭竊住戶沒熱水可洗,氣得大罵嫌犯太惡劣。
    2013/01/19 12:11
  • 2012年最棒發明 好奇號、人造雲朵

    美國TIME時代雜誌,選出2012年全球最棒發明,一共有25項新產品上榜,包括成功登陸火星的美國NASA「好奇號」、不需費力就能鎖緊螺絲的螺絲起子,還有GOOGLE新發表,最快後年開賣的GOOGLE眼鏡,以及可以在室內製造人造雲朵的煙霧器。
    2012/11/12 22:32
  • 專偷小黃!賊落網 辯「不滿被繞路」

    疑似不滿運將繞路,竟然專挑計程車行竊,新北市一名男子拿著螺絲起子沿街砸破50輛小黃車窗,搜刮車內財物,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刻意以步行的方式,避免警方以車牌追人,最後因為在現場遺留指紋,才被鎖定身份,只是嫌犯落網後,竟辯稱之前搭小黃被繞路,才會挾怨報復。
    2012/11/12 12:17
  • 椅砸父腿、螺絲起子嚇母 逆子收押

    養兒沒防老,換來一身傷!新北市土城46歲的羅姓男子,沒有工作卻愛喝酒,經常跟80多歲的父母親要錢,日前才因為拿插有鐵釘的木棍,毆打父親入獄,出獄後,雖然家人申請家暴令,但不忍孩子在外流浪,於是又讓他搬回家住,但上個月底,男子酒後又對父母動粗,家人不堪其擾,報警抓人,法官裁定收押。
    2012/06/01 12:49
  • 疑工作簽證到期 泰勞宿舍自殘獲救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名泰國籍外勞,疑似因為工作簽證快到期,情緒不穩定,上午竟然在廠區宿舍內自殘,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急救,但沒想到外勞反應更加激烈,拿出另一支螺絲起子要傷害自己,還好及時將他送到醫院治療;雖然沒有傷及主要血管和氣管,但醫師說,傷口大約有10公分,食道已經有部分嚴重受損,未來恐怕進食會受到影響。
    2012/05/11 17:55
  • 菜刀、螺絲起子! KUSO文具搶開學財

    下週三就要開學,不少家長把握最後一個週休假期,幫小朋友添購開學用品,讓業者看準商機,像是收納櫃下殺對折,檯燈便宜1000元再送贈品;另外,偽裝成刀子的立可帶,或是看起來像螺絲起子的鉛筆,KUSO文具也趁機搶市。
    2012/02/04 19:35
  • 釘妻案嫌犯 心臟衰竭病逝看守所

    去年12月,台北市發生震驚社會的釘妻案,84歲的兇嫌王敬熙,聲稱不忍妻子久病纏身,趁著對方睡覺時,用榔頭把螺絲起子敲進她的頭頂,法院審理後,認為王敬熙雖然有殺人意圖,卻在行兇後自首,加上年事已高,判處9年有期徒刑,但一心求死的王老先生認為法官判決太輕,要求再上訴,由於他患有高血壓和心臟病,23日在看守所病逝。
    2011/12/26 08:09
  • 行竊前先按鈴!慣竊得手8次 栽了

    新營地區出現一名按門鈴大盜,專門騎著機車,找到犯案目標後,先按門鈴查探屋內有沒有人,如果住戶不在,他用一把螺絲起子,幾秒鐘就破壞門鎖,闖進屋裡行竊,讓屋主損失慘重,至少得手8次,最後還是被埋伏的員警逮個正著。
    2011/12/13 13:11
  • 其情可憫!王敬熙釘妻案 一審輕判9年

    去年12月,台北市發生震驚社會的釘妻案!84歲的兇嫌王敬熙聲稱不忍妻子久病纏身,趁妻子睡覺時,以螺絲起子釘進妻子額頭致死。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王敬熙雖然有殺人意圖,但因為犯後自首,加上年事已高,因此輕判他9年有期徒刑,但一心求死的王敬熙,透過律師表示,判決太輕,還要上訴。
    2011/09/22 16:30
  • 不滿被擦撞 騎士拿螺絲起子刺人

    高雄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汽車從巷子口出來,因為視線不良跟一部機車發生擦撞,沒想到機車騎士一下車,就拿出螺絲起子,往對方身上猛刺,其中一下,刺中左肩鎖骨,造成對方氣胸差點喪命,一旁的住戶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車禍,卻沒想到目擊一起殺人案,嚇到沒人敢靠近。
    2011/07/23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