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螺絲起子 結果共195筆

  • 偷車牌恐要去作案! 拆解一面僅需五秒

    持續追蹤,為何要偷車牌,而且還只有偷一面,有中古車行老闆認為,可能是惡作劇,或者準備要犯案,為了避免追查才預做準備,實際請修車廠師父示範,拿工具手動拆解車牌,不用花一分鐘,如果用電動螺絲起子更花不到五秒,有業者看準這商機,開發防盜螺絲,增加嚇阻效果。
    2019/02/04 19:22
  • 深夜遊蕩娃機店 男童破壞機台、砸監視器

    才小學的男童,竟成了夜市店家頭痛人物!宜蘭一名小六男童,常常深夜在夜市閒晃,到店家大搞破壞、偷竊,雖然被保護管束了2次,但他還是不改,這回又闖娃娃機店裡,不只拿螺絲起子毀壞機台,還砸店家監視器。
    2018/10/16 19:36
  • 螺絲起子大盜!男深夜撬開門窗行竊 起碼6家店受害

    一把螺絲起子讓小偷犯下起碼6起竊盜案!最近台北市南港和信義區有許多家餐飲店遭竊。監視器拍下的嫌犯特徵,跟基隆一名30歲慣竊非常符合,而嫌犯深夜作案時習慣戴安全帽,用螺絲起子撬開門窗,至少六家受害,損失2萬多塊。
    2018/10/13 19:12
  • 喝到「加料珍珠奶茶」 螺絲起子直插杯底

    這會不會太扯!高雄有民眾外叫知名連鎖飲料,開心暢飲珍珠奶茶,但喝到一半,竟然發現杯子裡,有一把完整的紅色螺絲起子,她覺得很扯也po文到臉書,還再三強調絕對沒有動過手腳,找上這家位在三民區的分店,店家坦承疏失,說當天清洗封膜機之後,螺絲起子忘記收,機台震動時掉到杯子裡,變成加料珍珠奶茶。
    2018/09/21 13:02
  • 真假?喝珍奶驚見螺絲起子 「疑點太多」網求真相

    珍珠奶茶新特調?1名女網友聲稱,她今(20日)下午訂購知名連鎖飲料店4杯手搖飲外送,其中1杯珍奶喝到一半時,驚見封口完整的飲料杯中,竟有一支「螺絲起子」,讓她當場傻眼,直呼「根本沒有想喝的慾望了」。不過,其他網友認為螺絲起子和杯子碰撞會發出聲音,不太可能沒發現,紛紛質疑其真實性。
    2018/09/21 00:06
  • 扯!螺絲起子賊專偷幼兒園 2次光顧被逮

    嘉義市出現一名螺絲起子竊賊。他專門鎖定幼兒園及公司行號,趁著假日無人看守時,拿螺絲起子破壞門鎖闖入行竊,扯的是他在其中一家幼兒園偷了辦公室裡的上萬元財物後,食髓知味,隔了2天再度闖入,結果,觸動警鈴,被埋伏的員警逮個正著。
    2018/09/09 19:13
  • 你繞路? 司機怒持螺絲起子衝後座打乘客

    不滿乘客碎念竟持螺絲起子挾持,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上,在昨天早上一台計程車內竟傳出求救聲音,有人不停喊著「不要綁架我」,民眾上前竟看到司機拿著螺絲起子攻擊乘客,雙方在後座拉扯,原來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嫌繞路,才會憤而攻擊,目前所屬車隊已經予以退隊懲處。
    2018/07/27 12:54
  • 螺絲整根插進肉裡! 男用電動起子6秒自拔

    太勇敢了!國外一名男子施工時,左手拇指下方不慎遭螺絲釘入,但他沒有立即就醫,反而是淡定地用「電動螺絲起子」將螺絲轉出,誇張的舉動讓網友不禁驚呼「用看的就覺得有夠痛!」
    2018/05/31 16:56
  • 催繳房租遭殺害 前房客留紙條謝房東「給我家的感覺」

    一名在台南市新化區租屋的21歲陳姓男子,因不滿62歲的余姓房東屢屢向他催繳積欠的房租,將對方誘騙到偏僻山區後,持螺絲起子狠狠刺死,而死者女兒今整理遺物時發現爸爸桌上遺留前房客留下的紙條,感謝死者讓他感受到「家」的感覺,讓家屬瞬間鼻酸。
    2018/03/20 18:10
  • 積欠房租被催繳 惡房客持螺絲起子刺死房東棄屍草叢

    台南市新化區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陳姓男房客因積欠房租,余姓房東屢屢催討,就連在房內抽菸也被規勸讓他心生不滿,他假意稱要拿錢給房東,卻趁機誘騙到偏僻山區,持螺絲起子殺害對方並棄屍草叢。警方循線逮捕陳男,訊後他坦承犯案,被依殺人罪移送。
    2018/03/19 17:58
  • 快訊/不滿催繳房租! 房客持螺絲起子刺死房東

    台南新化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房客因為積欠1個月房租,不滿房東催繳,竟然拿螺絲起子猛刺房東10多下重傷致死,之後還將屍體運到關廟山區丟棄,嫌犯殺人後安心吃睡毫無悔意,警方已經逮捕嫌犯。
    2018/03/19 15:22
  • 隨機偷!竊盜集團集體犯案 撬住戶門鎖

    台南灣裡地區23日清晨傳出遭竊盜集團光顧!當地至少3戶人家的門鎖,被人用電鑽、螺絲起子撬開,導致門鎖扭曲變形、就算有鑰匙也開不了,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1輛黑色廂型車形跡可疑,疑似每經過1個路口就放1個人下來,好幾個人集體犯案,現在周遭住戶都希望,警方能早日將竊盜集團瓦解,以免他們擔心的睡不好覺。
    2017/11/25 13:13
  • 別走!男破車窗偷錢 雙北犯案至少50起

    連續打破車窗行竊,這名小偷只少犯案50起!一名竊賊在新莊擊破車窗,闖入車內偷零錢,在找下一輛犯案目標時,被巡邏員警攔查,他就是查緝中的嫌犯,當場在他身上找到犯案的螺絲起子,員警調查,他專門鎖定計程車犯案,才剛從法院交保,立刻又被逮捕,追查其他地方是否犯案!
    2017/11/19 11:34
  • 螺絲起子換畫筆  鍾昭躍水電工變畫家

    手拿的螺絲起子換成畫筆,從事水電業的82歲鍾昭躍退休後,重拾小時候喜歡畫畫的夢想,不僅在高雄市長青綜合服務中心擔任傳承大使,也是受長青學員們歡迎的繪畫老師。
    2017/10/07 14:05
  • 借工具暴怒! 社區秘書控房仲罵「看門狗」

    借螺絲起子引爆口角!台中一對母女住在知名社區,到樓下跟社區秘書借螺絲起子,疑似在交談過程中雙方都被激怒,秘書指控住戶不只罵他看門狗,還放話要吐口水,並把吵架影片PO網起底住戶身分,指出他是連鎖房屋仲介的女房仲,爆口角後雙方都不願回應,但女房仲私下透露,會被惹怒起因是秘書態度太差,才會忍不住暴怒。
    2017/09/08 18:35
  • 雞排妹反鎖家中GG 拆門鎖接客大談風水經

    雞排妹鄭家純本來開心迎接下午茶星聞的來訪,沒想到卻在採訪前把自己反鎖家中,最後靠著一把螺絲起子把家裡的門鎖拆了,也算是誠意十足啦!23歲雞排妹2年前在台北市大同區租50坪房,每月含管理費花5萬元,原本住在南港區的她,因為當時房子附近是復興航空空難處,加上租約到期,因此搬來大同區。她租房首選河岸宅,而且講究風水,一搬進來就花10萬元重新布置,客廳到處都看得到水晶樹和聚寶盆,也讓她運勢變旺,笑稱自己學習風水,能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2017/07/24 16:52
  • 籤詩指示宜南行 偷竊火鍋名店迅速落網

    高雄一間知名的餐飲店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穿著西裝拿公事包,憑著一把螺絲起子就能犯案,警方抓到人,查出這名51歲的王姓男子,偷竊年資居然超過30年!落網時還背著4條通緝,只是他原本都到處流竄,最近卻固定在高雄出沒,他才拿出一張籤詩說,過年後神明指示他宜到南方發展,沒想到仍栽在警方手裡。
    2017/05/21 11:45
  • 同個賊連偷4次 加水站鴛鴦盜橫行

    屏東出現一對專偷加水站的鴛鴦大盜,他們趁深夜人煙稀少的時候,利用螺絲起子,撬開加水站零錢箱,光是南州一間加水站,從去年開始,就連續被偷了4次,不管業者怎樣加鎖頭防範都沒用,而且警方還證實,這對鴛鴦盜,其實不只盜南州行竊,還用相同手法偷崁頂的加水站,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兩人身分,追緝當中。
    2017/04/07 16:33
  • 可愛!嘉義「臘腸狗」雞蛋糕 每日限量200個

    螺絲起子、鋸子、鐵鎚圖案的工具人雞蛋糕日前才引發討論,最近又有網友發現在嘉義有超可愛的臘腸狗造型雞蛋糕,就像臘腸狗般,有長長的身體,目前口味相當多元,有甜的奶油、黑糖、巧克力;也有鹹的燻雞、肉鬆口味。
    2017/03/04 22:18
  • 又見創意雞蛋糕!用「竹炭」做的黑色貓掌

    最近在台南有一攤雞蛋糕爆紅,因為造型超特別,有螺絲起子、鋸子、鐵鎚圖案,被網友開玩笑稱「工具人必吃」,同樣在台南,有一攤雞蛋糕業者推出黑色貓掌雞蛋糕,「烏漆媽黑的雞蛋糕」立刻吸引眾人目光。
    2017/03/02 23:49
  • 每日限量100份!螺絲起子、鐵鎚 雞蛋糕有新造型  

    不少遊客趁著連續假期去旅遊,就有網友發現台南又有創新甜點,地點就在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附近的巷弄中,有家雞蛋糕業者的造型相當特別,不是卡通圖案造型,而是螺絲起子、鋸子、鐵鎚圖案,被網友說是工具人必吃而爆紅,目前1天僅限量100份。
    2017/02/28 20:43
  • 不給上車! 醉男持螺絲起子攔客運砸車

    酒醉男子用肉身撞客運!新北市一名男子想搭公車回家,卻因為自己沒有站在公車站牌等車,客運沒有停車載人,他竟然拿著螺絲起子到大馬路攔車,還企圖撞開客運車門,幸好駕駛很機警沒有開門,目擊民眾趕緊報案。
    2016/12/17 18:15
  • 嫌犯改兩段式手槍 外觀如工具難察覺

    宜蘭警方偵辦毒品案,查獲一名毒犯把家裡改裝成兵工廠,還自製2把兩段式改造手槍!由於嫌犯打造的槍枝就像是鋼管,有的拿在手上宛如像個大型螺絲起子,根本就看不出是具有殺傷力的槍枝,如果流入市面恐怕就會衍生更多治安問題。
    2016/11/16 12:47
  • 替姐姐出氣 男闖大賣場刺清潔員濺血

    男子為了幫姐姐出氣,持螺絲起子攻擊清潔工!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一間大賣場,下午發生流血事件,逛街民眾目擊,一名清潔人員突然被嫌犯起攻擊,2人從賣場內扭打到外面。原來張姓男子不滿被害人,平時跟她的姐姐工作相處不愉快,竟然帶武器到賣場理論,結果情緒失控,攻擊清潔工。
    2016/11/05 20:50
  • 快訊/賣場清潔員糾紛  疑拿螺絲起子刺傷人

    最新消息,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一間大賣場剛剛發生流血事件,疑似賣場的清潔人員跟人起糾紛,其中一個人拿出類似螺絲起子的武器朝對方刺,2人從賣場內打到外面,目前警方已經獲報前往處理,受傷的男子年約60歲,目前送往樹林仁愛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2016/11/05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