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螺絲起子 結果共195筆

  • 車內物品大挪移!賊搞破壞撬鑰匙孔 4機車1汽車遭殃

    屏東萬丹出現1名專門破壞機車鑰匙孔的男子,他疑似拿螺絲起子,企圖撬開機車鑰匙孔,行竊置物箱內的財物,28日凌晨2點多,他一連破壞4部機車、1輛汽車,但沒偷到任何財物,不過,受害者車內的物品一夕大挪移,鑰匙孔被破壞,至少得花上千元換新。
    2022/04/28 17:47
  • 他聞不到海味、狂便秘!10年後確診「這病」 詹雅雯也受害

    台語歌后詹雅雯也飽受帕金森氏病痛,同樣是帕金森氏病友的Andy,今年62歲,原本從事電腦軟體相關工作,52歲時因長期疲倦、無力、走路緩慢、轉不動螺絲起子,確診帕金森病,但他回想,早在40多歲時就有便祕困擾,3、4天上一次大號,嗅覺和睡眠也早有狀況,到漁港連海味、海鮮發臭的味道都聞不到;根據帕金森病友與家屬問卷調查顯示,罹病後受困擾症狀分別是「動作緩慢」、「平衡或不穩」以及「彎腰駝背或身體傾斜」,「便祕」則名列困擾第4名。
    2022/04/21 10:58
  • 好大膽!偷佛堂功德箱 舞台工程行制服「logo」露餡

    高雄新興區一間四面佛佛堂,附近酒店小姐會去拜拜求桃花,這間佛堂傳出竊案,大白天一名男子,螺絲起子破壞功德箱,偷走近萬元現金,佛堂人員調監視器看,小偷沒戴口罩,怕被監視器拍到,還把功德箱拖到死角,但他卻沒注意自己身上穿的上衣,印著舞台工程公司名稱,竊賊自己露餡。
    2022/03/25 18:29
  • 殺人運將出獄再犯 僅判8年喊「謝謝法官」

    新北市一名恐怖運將去年四月和酒醉乘客起口角,竟拿螺絲起子狠刺對方頸部10多下,被害人差點沒命,嫌犯事後被起底有多起傷害乘客的前科,還曾因殺人案入獄服刑,假釋出獄後再度犯案,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但法院一審判刑八年,嫌犯聽到判決結果,還大喊謝謝法官。
    2022/01/10 17:46
  • 快訊/狠刺乘客頸部險害命 新店恐怖運將判8年

    新北市一名李姓運將,去年四月和乘客發生口角,竟拿螺絲起子狠刺對方頸部10多下,被害人差點沒命,嫌犯事後被起底,從18年前就有多次傷害乘客的前科,下午法院宣判,這名李姓運將被判刑八年。
    2022/01/10 14:51
  • 暴力運將持「螺賴把」狂捅乘客 一審僅判8年還向法官道謝

    去年4月,新北市一名有多起暴力犯罪前科的計程車司機李健忠,竟然在假釋出獄後,又認為乘客態度不好,竟然拿出「螺絲起子」,猛刺乘客頸部10多下,造成該名男乘客肢體嚴重失能,必須利用助行器才能緩慢行走。事後李健忠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刑8年,而他聽完宣判結果,還當庭向法官說「謝謝」。
    2022/01/10 14:46
  • 恐怖運將首開庭!螺絲起子刺醉客 竟辯「太緊張、過度防衛」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出獄不到兩年,再度犯下恐怖傷害案!供稱不滿乘客踢椅背、態度差,竟用螺絲起子攻擊頭部與頸部,造成對方嚴重失能,必須用助行器,才能緩慢行動,如今首度開庭,他卻在庭上辯稱,當下只是「太緊張」,過度防衛。
    2021/09/06 13:56
  • 高職生返校日約戰 鬧區騎樓揮螺絲起子、安全帽鬥毆

    真的有夠誇張!基隆市仁愛商圈的吉祥大樓,光天化日下,爆發青少年圍毆流血衝突!2名同校的高職生返校日互看不順眼,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了近10名同夥助陣,他們有的就穿著制服,分持螺絲起子、安全帽猛烈攻擊,甚至還噴辣椒水,造成徐姓高職生頭破血流,趕緊躲進車子裡報警求助;警方趕到,當場逮到2名涉案人。
    2021/08/19 18:58
  • 暑假返校濺血街頭 基隆高中生拿螺絲起子圍毆同學

    基隆仁愛商圈的吉祥大樓外,今(19)日下午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1名孫姓男高中生因在校與徐姓同學有過節,雙方相約放學談判,徐男帶著2名友人赴約,沒想到對方找來10多人,一群人就在騎樓大打出手,徐男遭人拿安全帽、螺絲起子追打,導致頭部鮮血直流,嚇得躲到車內。警方到場後,先將涉案的2名男子帶回偵訊,其他人員正在追查當中。
    2021/08/19 17:33
  • 續押禁見!假釋後借牌開小黃竟又傷乘客 法官:恐再犯

    新北市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因殺人罪服刑後假釋出獄,沒想到今年初又再犯案,辯稱因為乘客酒後先動手,狠心持螺絲起子攻擊對方,逃離現場後湮滅證據,遭檢方起訴,接押庭時法官認為有反覆實施犯罪可能,裁定繼續羈押禁見。
    2021/08/19 13:31
  • 非首次!計程車司機殺害乘客未遂 北檢求處無期徒刑

    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多次殺人、傷害紀錄,服刑近13年後出獄,涉嫌於今年4月在新北市新店區以十字型螺絲起子猛刺乘客。北檢今天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李男,求處無期徒刑。
    2021/08/18 11:31
  • 你態度差!螺絲起子猛刺乘客 運將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認為乘客搭車時態度不好,竟然用螺絲起子猛刺對方10多下,被依殺人未遂收押,但其實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犯案,從2004年開始,就有多次毆打乘客的前科,甚至還持刀砍人,營業登記證早就被吊銷,但他還是跟朋友借車上路營業。
    2021/08/17 13:41
  • 「飛簷走壁」重摔躺地1小時 起身「繼續偷」

    高雄一名黃姓嫌犯平常居無定所、缺錢花用,22日晚上凌晨經過旗山一間知名媽祖廟時,起了歹念,從後方的變電箱爬上屋簷想要行竊,結果直直摔落中庭,痛到在原地躺了將近一個小時,他並沒有因此打消念頭,而是拿著螺絲起子撬開功德箱,把8萬元的香油錢還有櫃檯的平安符偷個精光。
    2021/07/23 12:25
  • 鎖定小黃破窗行竊!賊持「這工具」被當凶器 判刑加重

    新北市鶯歌日前發生多起竊案,被害人都是計程車運將,半夜車窗被打破,車內財物被搜刮一空。由於嫌犯拿螺絲起子敲破車窗,被認定是拿凶器犯案,依刑度較高的加重竊盜罪判刑。法律上並沒有明訂凶器種類,只要有危險性,就算沒有行兇意圖,都會吃上加重竊盜罪。
    2021/06/29 18:18
  • 就是不想戴!「無罩伯」不聽勸 持螺絲起子襲警

    台南一名男子,沒戴口罩,跟家人到市場採買,工作人員將他攔下,要求男子戴上口罩,但他不願意,雙方起爭執,男子還拿出螺絲起子作勢攻擊,警方獲報後到場勸導,他轉而攻擊警方,最後是熱心民眾和員警,聯合壓制。
    2021/06/06 19:05
  • 強闖水果攤刺傷8旬老闆娘! 霹靂小組退休警英勇救人

    基隆一間水果行今天(9日)清晨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強行闖入店家,持螺絲起子刺傷80歲的老闆娘,幸好一名霹靂小組退休員警剛好路過,立刻上前救人,壓制嫌犯,但過程中還被歹徒咬傷。
    2021/05/09 20:40
  • 拿「羅賴把」搶劫刺傷婦人 退休霹靂警英勇阻擋壓制歹徒

    清晨六點多,基隆市翔豐街上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未遂案。一名張姓男子,突然就拿著螺絲起子衝到水果行,朝79歲的吳姓老婦人攻擊,嚇得被害人一邊反抗,一邊趕緊大聲喊救命。這時,經過的陳姓男子,聽見衝突聲響,立刻衝上前去制止張姓犯嫌,過程中爆發激烈扭打,但也幸好陳姓男子以前是保安大隊霹靂小組成員,火速控制失控犯嫌。
    2021/05/09 17:52
  • 撬機2人組!磨尖螺絲起子當工具 收押清案底

    娃娃機店小偷頻傳,苗栗便衣刑警深夜埋伏,發現一名男子,拿工具撬零錢箱,還有另一名共犯,在外頭把風,現行犯逮捕,發現兩人磨尖螺絲起子當工具,從北部偷倒苗栗,收押清查案件。
    2021/04/20 13:12
  • 沒人在看!慣竊靠「螺絲起子」 潛入診所偷現金

    缺錢買毒,嫌犯靠一支螺絲起子,進到診所偷現金!下手的45歲江姓嫌犯,是名慣竊,日前他趁著晚上十點多,來到新北永和竹林路一間診所,拿出螺絲起子破壞鐵捲門鎖,不用30秒就輕鬆把鐵捲門打開,然後大搖大擺的偷走兩萬元的現金,整個過程早就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也依竊盜罪,將他移送偵辦。
    2021/03/15 12:09
  • 鑰匙一插「啪」斷了!衰男家門口跨年 內行2招神解

    邁入2021年,許多人都冀望能夠擺脫過往的衰運,一名男子昨晚(12月31日)回家時「鑰匙斷裂」卡在孔裡,讓他悲慘被卡在家門外,而距離跨年只剩不到2小時,讓他崩潰直呼「去你的2020,還是不放過我!」
    2021/01/01 17:04
  • 大膽!車停家門口 臨時工缺錢撬車鎖行竊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竊賊,隨機鎖定路邊停放的貨車,用美工刀、螺絲起子撬開車門行竊,受害車主陳先生隔天出門用車,才發現車內零錢罐被洗劫一空,損失1千多元,他說2個多月前,住家也才遭小偷,家人及時發現小偷才跑掉,警方循車牌逮到37歲的蔡姓嫌犯,他聲稱臨時工收入不穩定,才會鎖定車鎖比較老舊的貨車行竊。
    2020/11/11 20:01
  • 趁你上班!雙賊闖出租套房 撬鎖搜刮財物

    出門上班慘遭竊賊闖空門!13日下午一點多,兩名男子闖進桃園一間出租套房,一人把風、一人拿手電筒與螺絲起子,前前後後破壞四戶住家門鎖,進入屋內翻箱倒櫃,短短幾分鐘,偷走所有現金與3C產品,警方比對監視影像,懷疑嫌犯是慣竊。
    2020/10/14 13:02
  • 特戰兵搶小黃!61歲運將「1打2反制」贏了笑:叫學長

    高雄大寮區一名現役陸軍特戰指揮部21歲林姓士兵網咖玩到無積蓄,回家與友人搭程計程車時心生歹念,商量好後猛勒周姓司機頸部意圖搶劫,另一朋友黃男則是試圖拉下運將制服。原本以為天衣無縫,豈料61歲運將是特種兵退役,直接反壓制1打2,並抄起螺絲起子反擊,把2名歹徒打到躲進草叢中不敢現身。
    2020/10/14 08:25
  • 軍人搶小黃反被刺傷 運將是特種兵退役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遭到勒脖搶劫,兩名男乘客突然偷襲,一人勒住司機脖子,一人搶錢,運將情急之下,拿起螺絲起子反擊,刺傷嫌犯手臂,嚇得他們趕緊下車,跑到草叢躲起來,但還是被警方逮到,其中一名嫌犯是現役軍人,不敵特種兵退役的小黃司機。
    2020/10/13 23:34
  • 特戰兵搶運將反被刺! 躲草叢1小時狼狽落網

    高雄林姓特戰隊員因缺錢花用,今天凌晨夥同黃姓男子想行搶運將財物,但反遭運將拿螺絲起子刺傷左手,林男兩人躲在橋下草叢不到1小時就落網,警方依搶奪未遂移送檢方偵辦。
    2020/10/13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