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人搶小黃反被刺傷 運將是特種兵退役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23:34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遭到勒脖搶劫,兩名男乘客突然偷襲,一人勒住司機脖子,一人搶錢,運將情急之下,拿起螺絲起子反擊,刺傷嫌犯手臂,嚇得他們趕緊下車,跑到草叢躲起來,但還是被警方逮到,其中一名嫌犯是現役軍人,不敵特種兵退役的小黃司機。

圖/TVBS

 
警察vs.當事小黃司機:「在這裡在這邊啦。」

大半夜的,兩位男子鬼鬼祟祟,躲在路橋底下,被員警反手壓制,趴在地上無法動彈,他們涉嫌搶劫小黃司機,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察vs.當事小黃司機:「兩個人嘛沒錯嘛,我看一下沒錯沒錯。」

 
圖/TVBS

計程車司機一看到這兩人,馬上指認,就是他們企圖搶錢,事後調查,後面趴在地上這位,還是現役軍人,原來是林姓士兵放假,相約黃姓男子到網咖玩,後來攔下計程車要返家,卻動了歪腦筋,林姓軍人勒住司機脖子,黃姓男子搶走財物,但運將可不是省油的燈,拿起螺絲起子就往男子的手臂刺,兩人發現司機不好惹,趕緊落跑,躲在樹叢裡不肯出來。

中庄派出所長劉進展:「一位徒手從脖子給他勒住,一位強拉下車,經司機反抗,他們就驚恐之下逃離。」

圖/TVBS

事發在高雄大寮區松寮陸橋下,13日半夜2點多,兩人疑似缺錢急用,搭計程車時又認為司機有機可趁,沒想到卻踢到鐵板,2位20歲出頭的年輕男子,竟然打不過61歲的小黃運將。

中庄派出所長劉進展:「歹徒因為司機有防衛,所以有稍微皮肉傷。」

警方初步調查,黃姓男子沒有工作,林姓男子正在服役當中,而身手矯健的61歲計程車司機,其實是特種兵退役,遇到搶劫也臨危不亂,不只沒被搶劫,還反擊成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搶劫#嫌犯#偷襲#小黃#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86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