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熄燈就來偷! 知名餐廳急揪賊


發佈時間:2013/01/2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關近,民眾財物可得千萬保管好,高雄鳳山一間麵館,以賣牛肉捲餅聞名,生意夯到不行,卻引來小偷覬覦,業者營業到晚間10點離開,沒想到前腳走,後腳小偷就上門,揹著裝有螺絲起子、鐵鉗的工具來犯案,把店家收銀機整個搬走,連掉在地上的零錢也不放過,讓店家一晚損失3萬多,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抓賊。

摸黑進店,竊賊自備手電筒,看見監視器嚇得立刻躲開,再出現變裝完成,戴了鴨舌帽跟手套伺機犯案,半夜來到沒人的餐廳做什麼,小偷的目標是收銀機。

業者:「那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們整個櫃台,我們的電腦螢幕是歪的,然後地上都是有少許的零錢。」

就怕容貌被拍到,小偷蜷曲身子走路,進到櫃檯發現目標,先用螺絲起子撬機收銀機,沒用再拿鐵鏟敲,左弄右弄沒效果,直接拿老虎鉗剪斷電線,短短5分鐘,偷走裡頭3萬元現金,離譜的是小偷連地上掉的零錢,也不放過。

業者:「他的背包裡面,非常多的工具,可以開鎖,甚至有可以把手把撬壞的工具。」

高雄這間麵食館,以牛肉餡餅、湯包聞名,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沒想到日前,晚間10點業者才離開店面,小偷立刻上門光顧,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抓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709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