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蚊子 結果共904筆

  • 反恐訓練中心淪蚊子館? 斥資5.5億使用率僅個位數

    為因應國內治安需要、國際恐怖活動不斷,警政署於桃園市新屋區興建反恐訓練中心,歷經12年才完工,占地約27公頃,斥資 5.5億元。自2017年啟用以來,只執行4次反恐聯合演習,在960天的營運期間內,辦理有關反恐聯合演習、訓練的使用日數僅38日,占3.96%,審計部促請警政署應該研擬計畫,提升中心的使用率,發揮原先設立的效益。
    2021/08/02 12:00
  • 你不要撿啊!報案不滿久候 竟遭警怒嗆

    桃園一名男子,昨天上午撿到一台盤點機後,送到大園的三菓派出所,配合防疫只能在外等候,他不滿一直在外面餵蚊子餵了20分鐘,想要拿回證件離開,結果被員警直嗆「那你就不要撿到東西啊!」,氣的他向派出所投訴,不過警方後來調閱監視器解釋,認為員警言語上確實有些疏失,會再加強訓練,但同時澄清沒有讓民眾等那麼久。
    2021/07/09 12:19
  • 延緩施打疫苗原因超暖 陳淑芳曝身體狀況:像被蚊子叮

    82歲資深藝人陳淑芳昨(6)日一早,就在臉書分享已完成施打第一劑的新冠肺炎疫苗,刻意全副武裝到場的她,一開口就被認出是電影《孤味》、《親愛的房客》中的阿嬤,陳淑芳形容注射的時候就像被蚊子叮一樣,沒有太大的感覺,也呼籲長輩們趕緊施打疫苗,保護自己。
    2021/07/07 11:57
  • 葉天倫帶父母打疫苗 臉書揭排隊亂象、長輩排隊餵蚊

    知名導演葉天倫,2日帶爸媽去打疫苗,汐止衛生所亂象百出,目睹一群70幾歲老人排隊餵蚊子,規劃動線不佳,也讓葉天倫在臉書氣得大罵。事後,汐止區公所也立刻改善,增設帳篷休息區,侯友宜還親自致電給他致歉。
    2021/07/03 18:34
  • 全罩安全帽太熱戴不住? 這篇「蚊」讓網友願意戴好戴滿

    機車跟汽車相比等於是肉包鐵,因此在安全上要特別注意,全罩式安全帽有著最佳的防護效果,但在氣候炎熱的台灣,全罩式安全帽或許沒這麼歡迎,不過這次卻靠著蚊子讓人入坑想買全罩式安全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頭戴著安全帽,不過上面有著眾多的蚊子屍體的照片,讓網友表示,「這張照片說服我買全罩式安全帽了」。
    2021/07/02 18:16
  • 7歲女童山區狂餵蚊子!母一問三不知 三峽、板橋警幫協尋

    天黑了怎麼帶著七歲女童餵蚊子,面對警方詢問,這名母親都說不記得!新北市三峽有廟方報案,說疫情期間不開放,卻有對母女逗留,員警到場關心,找不到證件,也問不出名字,就怕山區有蛇,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事後透過人臉辨識,聯繫上開肉羹店的外婆,這才讓母女順利回家,不在街頭流浪。
    2021/06/23 20:07
  • 招蚊體質看過來!中醫師教用這款「中藥」讓蚊蟲都絕跡

    今年暖冬,蚊蟲從去年入冬以來持續肆虐,到現在入夏了都未消停過。隨著各地下雨,雨後更是蚊蟲最易孳生的時候,中醫師鄒瑋倫分享使用中藥「丁香」驅蟲,蚊子、小黑蚊都不見了。而且一放兩個月,到現在還有效,不必擔心化學殺蟲劑傷身的問題。
    2021/06/23 13:59
  • 阿翔「山林失蹤」慘況曝光 浩子緊急帶隊前往搜救

    節目《綜藝新時代》每集都會帶領藝人體驗不同職人生活,本週前往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特搜中隊搜救犬隊,為了呈現搜救犬驚人的找人功力,製作單位安排了一場在真實山林裡搜救的模擬狀況,沒想到主持人阿翔在山中等待救援時,慘被蚊子叮得滿頭包。
    2021/06/10 13:47
  • 今年第2例!高雄男發燒又失語 確診日本腦炎病原曝

    疾管署今天宣布國內新增1例日本腦炎確診病例,個案為住在高雄市的40多歲男子,5月初陸續出現頭痛、發燒、失語症狀,經採檢後確診,為今年第2例確診日本腦炎病例。
    2021/05/25 23:33
  • 不滿蚊蟲太多!土城男竟縱火5處「驅蚊」

    新北市土城工業區,23日晚間發生連續火警,短短不到3個小時,至少5個地點接連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都是遭到同一個人縱火,事後逮到這名王姓男子,他坦承縱火,卻說是因為覺得蚊蟲太多,燒東西是為了要驅趕蚊子。
    2021/05/24 12:08
  • 蚊子大軍考場一天打死60隻 家長怒:是第三世界國家?

    昨(15)日是國中教育會考第一天,在近日疫情嚴重的同時,考生不僅要確實防疫,沒想到還必須抵抗蚊子大軍的騷擾。有家長反映,孩子在鄰近虎頭山的桃園高中考場應考,不料考場因紗窗破洞,加上防疫規定必須開窗,一整天考試下來教室內就打死60幾隻蚊子。所幸校方在獲報後立刻找廠商進行紗窗更換,並完成滅蚊消毒作業,今日滅蚊成效相當好。
    2021/05/16 19:38
  • 控檢疫旅館變「蚊子館」 業者:有提供捕蚊燈

    台中一位女子上個月返台,入住檢疫旅館,結果房間裡的蚊子多到怎麼打也打不完,她表示跟業者反應卻換來嘲諷,憤而投訴觀旅局跟衛生局,還說檢疫旅館裡,有混住一般旅客,但相關單位前去稽查,沒有查獲違規行為。
    2021/05/09 14:16
  • 屋主鐵桶燒雜物驅蚊引惡臭 居民忍無可忍報警滅火

    男子在屋內亂燒東西,驚動警消!因為鄰居聞到怪味道,不曉得是不是房子失火,於是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發現,楊姓男子在一個廢棄的鐵桶,焚燒東西,連忙拿水澆熄。男子說,天氣熱,蚊子變多,所以製造煙霧驅趕,只是附近居民說,男子亂燒東西不是第一次,而且還撿拾回收物,堆積在家門口,產生出的怪味道,影響生活品質,里長勸說還不聽,十分困擾!
    2021/05/09 12:41
  • 誤把番茄醬當人血「埋頭苦吸」 網笑:是台南蚊!

    蚊子通常以「吸人血」為主,不過,日前有民眾直擊蚊子不吸血,反而停在「番茄醬」前,接著將口器插入「埋頭苦吸」,疑似誤將番茄醬當作血,讓民眾忍不住直呼「大哥,你是不是誤會了!」
    2021/04/26 05:15
  • 番茄醬擠在紙袋 驚見「新奇畫面」網全看傻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近日天氣逐漸炎熱,蚊蟲也逐漸出沒。最近有民眾分享一段影片,他將番茄醬擠出來,沒想到卻有蚊子飛過來,把番茄醬當成血液狂吸,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傻眼,但也有不少人笑翻了。
    2021/04/25 18:23
  • 摸髮聞香又碰手!妙齡女控男學員騷擾 保全報警反遭斥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因為公司舉辦研習課程,才幫忙到場協助處理報到手續,沒想到竟被男學員盯上,趁著大家都在上課的時候,走出教室,坐在妙齡女旁邊,一下摸她頭髮、一下碰手。面對女子質疑,這名男學員供稱,自己沒別的意思,只是想幫忙打蚊子、和她聊聊天。事後警方也到場協助,請他先行離開。
    2021/04/19 19:58
  • 蚊香洞洞鐵蓋怎麼用? 人妻曝真相:從小到大都搞錯

    接近夏天惱人蚊蟲也會隨之活躍,這時候驅蚊小物就成了民眾睡眠時的好夥伴。一名女子在買來蚊香後,卻發現盒內出現一片「神秘鐵蓋」,想了許久都不知道其用途為何,認為可能是拿來墊蚊香的。直到後來家人說出正確解答,才讓她驚覺長久以來都搞錯了!
    2021/04/14 17:42
  • 來亂的!戴智慧錶「打蚊子」 遭詢問「跌倒嗎?」

    有民眾戴著智慧手錶,坐在沙發上只是抬起手來打蚊子,沒想到竟然觸發「跌倒偵測」,手錶關心她是否跌得很嚴重,讓使用者哭笑不得,甚至也有人只是關車門或捶了方向盤,也都被誤認跌倒,3C達人說,這可能是智慧錶紀錄用戶習性,如果平常使用時很文靜,一有較大動作就容易被誤會。
    2021/04/11 21:28
  • 西濱遭蚊群恐攻! 騎士「滿臉蟲屍」看不到路

    台南市一名男子騎機車走在西濱快速道路突然撞上大批蚊群,導致安全帽、上衣以及身體裸露部位黏滿密密麻麻的蟲屍,數量之多造成他幾乎快看不到路,只好停車下來清洗安全帽。如此體驗令他相當驚訝,畫面曝光後便有過來人建議,「下次記得帶抹布出門」!
    2021/03/29 17:31
  • 台北東區地下街「閉關中」 5月開張將成商圈亮點

    連通捷運忠孝復興站到忠孝敦化站的東區地下街,最近經過會發現有一整排商家通通拉下鐵門,被議員戲稱是蚊子比人多的「蚊子街」,根據了解,是原來的商家提前解約,目前正值與新得標廠商移交前的整備期,最快5月開張,硬體、規劃上都會有嶄新風貌,甚至招商的店家類型希望能呈現差異化,拉抬整個東區商圈。
    2021/03/19 23:06
  • 比士林夜市慘!東區地下街淪空城 議員嘆:要靠什麼救

    台北士林夜市由於高租金、新冠肺炎疫情與頻傳攤販坑殺遊客,造成來客量逐年下滑,讓許多攤商都撐不下去,而以往人潮眾多的台北「東區地下街」如今也爆出空蕩蕩一片宛如「蚊子街」,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擊此處許多店家拉下鐵門,讓她相當震驚,直呼「要靠什麼救?」
    2021/03/17 10:48
  • 緊鄰東大門夜市 陽光電城竟遭惡意潑漆

    花蓮東大門夜市旁的陽光電城,淪為蚊子館還被潑漆!陽光電城民國98年建立,當初設置要發展綠能,但卻因為發電效率不佳淪為蚊子館,去年花蓮縣政府計畫要將這裡改建成原民文創旗艦館,向原民會申請了1.97億元預算風光開工,卻因為建物使用年限問題到今年都還沒有動工,最近頻頻遭到塗鴉、破壞。目前原民會預計在今年六月申請建築執照,並恢復開工。
    2021/03/16 18:45
  • 一晚捕獲量太驚人!男曬整簍蚊子屍 網全歪樓:求工具

    近日天氣逐漸回暖,蚊子又開始蠢蠢欲動,不少人因此感到十分困擾,常常覺得怎麼都殺不完。最近有男子分享一個晚上捕獲的蚊子屍體,由於數量太過驚人,很多人看到都直呼頭皮發麻,甚至還跪求「哪個捕蚊燈品牌?」
    2021/03/04 20:32
  • 弟病逝5年「蚊子突飛進車內」 他一眼認出:是弟弟

    民間相傳,死後的人若思念親人,會特地返來陽間託夢。一名男子近日就夢到癌世5年的親弟,對方向他表明自己變成了一隻蚊子,他才剛要多聊就夢醒,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夢,豈料探望完弟弟靈骨塔後,一隻蚊子突然竄進車內,讓他忍不住驚訝大喊是「弟弟」。
    2021/02/27 12:02
  • 影/暴雨後「黑蚊龍捲風」詭衝天際 嚇壞阿根廷民眾

    阿根廷近日受到暴雨侵襲,當地民眾外出時目擊天空捲起許多道「深黑色龍捲風」從地上衝向天際,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龍捲風竟是由「蚊子」組成,數量多到形成龍捲風,特殊奇景嚇壞不少路過駕駛。
    2021/02/26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