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虧欠 結果共92筆

  • 認了3度離婚!男星「經濟條件差」再爆遭兒封鎖

    過去以模仿李登輝、宋楚瑜走紅的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雞排店副業。曾有2段婚姻的他,3年前「梅開3度」再娶台中地產女大亨黃師廷,沒想到後來又爆出2人離婚。昨天(6日)薛志正鬆口去年底就已離婚,他也坦承經濟條件差虧欠前妻,甚至自爆慘被大兒子封鎖。
    2019/11/07 07:40
  • 「我要幫爸爸」!女兒放假不去玩 父爆怨:虧欠她了

    有如此乖巧懂事的孩子,做父母的內心都備感欣慰。最近有1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的大女兒「超懂事」,放假時不但不會吵著要帶她出去玩,甚至還會到他工作的地點幫忙,讓他忍不住直呼「我要爆怨我的大女兒!」其他網友看到他有如此貼心的女兒,紛紛直呼「好羨慕」、「好乖的妹妹」、「有女萬事足!」
    2019/10/21 22:47
  • 溺愛過頭!爆打慈父心臟 自責內疚:不敢回家

    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在叛逆期有時會做出一些讓爸媽擔心、難過的事,但事後回想起卻又很後悔。一名女網友從小受爸爸百般疼愛,也因為這樣讓她的言行舉止過於放縱,曾經一氣之下怒打爸爸的心臟,不過有一天她清醒了,覺得自己的行為真的太過分,最後決定逃家,儘管每天都有跟爸爸媽媽打電話聊天,但她始終覺得自己虧欠家人,遲遲不敢回家。
    2019/10/09 13:42
  • 廠商控娛樂公司欠款! 藝人、逾35員工討嘸錢

    過去校園常在特殊節日或畢業前替學生辦演唱會,如今專門負責的一家娛樂公司傳出老闆欠錢神隱,位在北市這間公司疑似從年初開始財務出狀況,除了欠合作藝人薪水,過去活動配合廠商也被欠,最苦的是員工,近2個月內沒錢拿,公司一共虧欠200萬起跳,對此業者沒回應,但勞動局已經介入。
    2019/08/14 23:54
  • 台大校長僵局誰解? 林右昌推薦張忠謀

    林右昌才剛接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近日來動作頻頻,日前一席台灣人民並沒有虧欠民進黨,引發議論,這回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談到台大校長爭議懸而未解,他直接點名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說他是最適合擔任台大校長的人選。
    2018/12/07 19:10
  • 國民黨虧欠高雄?藍駁陳其邁:重大建設是我們執政核定

    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個月,各地選情逐漸加溫,尤其是高雄市長的選情,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民調,逐漸與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陳其邁拉近,外界開始討論是否有可能翻盤的機會。陳其邁在上星期行程滿檔,並在小港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提到,國民黨虧欠高雄人,忽視高雄的交通建設,直到民進黨執政才動工興建完成營運;對此國民黨駁斥,並舉出多項重大建設在它們執政時期投資的經費。
    2018/10/01 09:16
  • 吳敦義盼日本 對慰安婦道歉賠償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日本曾統治台灣51年,有恩要懷念在心,對台灣有虧欠之處,也希望日方好好面對歷史,「我們恩怨分明」,盼日本能對慰安婦道歉、賠償。
    2018/08/18 20:39
  • 選戰倒數國民黨仍有分裂危機 吳敦義:要有好心肝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3個多月,國民黨縣市首長仍有多個縣市整合不定,陷入分裂危機。其中嘉義市現任議長蕭淑麗因不滿國民黨提名民調較高的前市長黃敏惠,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11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我們沒有任何虧欠人家,都是公公平平的。」還一語雙關地說「大家要有好心肝,不要有壞心肝比較重要。」
    2018/08/12 08:49
  • 在地人喊「高雄是死城」 他分析差距掀南北論戰

    近日一名網友發表「高雄是一座死城」的文章,內容提到高雄最近不少餐飲業倒店、工作機會少、平均薪資低、物價也沒便宜到哪處,認為政府虧欠高雄最多,更問「誰來救救高雄的經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8/08/08 10:58
  • 力挺丁守中! 馬英九:我耽誤他20幾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5日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站台。馬英九除了批柯文哲政見跳票,還說當年競選台北市長,因為丁守中的退讓,反而耽誤了他20幾年,對丁守中有點虧欠。
    2018/07/25 23:39
  • 浪漫求婚趴3億! 70輛超跑高貴名車助陣

    台南安平區的一處停車場,有一場十分特別的求婚趴!男主角自覺虧欠老婆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祕密邀集車隊友人,開了70輛的百萬名車到場助陣,讓原本以為是幫別人求婚的女主角驚喜落淚!到場的高貴名車身價約3億元,它們綁上愛心氣球進場,陣仗之大讓人看傻眼!
    2018/06/24 11:43
  • 「做對的事不分黨派」 侯友宜宣布參選新北市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親自宣布參選2018年新北市長,記者會上侯友宜不時國台語切換。侯友宜強調自己參選是不忘從警初心,想要奉獻報效國家,但談到家人無條件相挺,侯友宜哽咽,說自己虧欠家人,這輩子永遠還不了。
    2018/03/01 12:33
  • 阿羅哈6死 駕駛吳協松獨自出庭:是我虧欠

    阿羅哈客運6死11傷車禍至今2個多月,駕駛吳協松因為要找紙巾擦汗才釀意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橋頭地檢署上午開庭,吳協松獨自現身,沒有律師或是阿羅哈客運相關人員陪同,他說很公平,是他虧欠公司,至於民事部分,他說一切交給公司處理。目前他靠著打零工維生,日子難過還是得生活,不會逃避刑責。
    2017/12/04 15:01
  • T怪客踢新聞/這句話 最容易騙政客上當

    政治人物交朋友千萬要小心,那些勸你出來選舉的,十個裡面有五個是隨便說說,兩個想將來沾光,三個根本是要害你。至於那些告訴你,選民因為你上次退選、落選,而覺得虧欠你,這次一定會幫你平反的人,絕對不是你的朋友,十個裡面沒有一個可以當朋友,每個都是要害你。
    2017/11/06 12:05
  • 母po文嘆沒空陪女吃漢堡 超暖長官回覆:我准妳假

    現代人工作忙碌,有時候時間一長,就犧牲了陪伴孩子的時間,做家長的常常會因此感到虧欠。日前大陸安徽一名王姓女民警,她就在微博感嘆因為工作太忙,才發現5歲的女兒長大了,原本承諾要帶她去吃漢堡,卻因為工作無法成行而感到過意不去。沒想到這發文吸引了上司的注意,批准她的假並交代一定要帶女兒去吃漢堡。
    2017/10/16 09:42
  • 「欠她一件白紗」 癌末夫坐輪椅補辦婚宴

    帶您來看看這場感人的婚禮故事,台南一對新人,夫妻兩愛情長跑18年,直到前年才登記結婚,順利生下可愛的女兒,沒想到才剛組成甜蜜家庭,新郎卻在這時發現罹患癌症,怕不能陪著孩子長大,心裡也虧欠太太一場婚禮、一件白紗,因此拖著病痛虛弱的身體,在女兒滿週歲這天補辦婚宴,要留給家人最後的美麗回憶。
    2016/05/26 18:02
  • 太陽、信號之後,你被那些神劇綁架?

    婚禮當天他被吳海英拋棄,讓他恨透了吳海英。他決定向吳海英報復,卻讓他虧欠了吳海英。他命中注定要與2個「吳海英」纠纏。這是《又,吳海英》的劇情,有吸引你嗎?還有那些神劇綁架了你?
    2016/05/24 22:17
  • 與電影不解之緣 蔡琴自認虧欠陳湘琪

    5月即將開演唱會的蔡琴,才華不只在唱歌,甚至連服裝造型都有涉獵,第51屆金馬影后陳湘琪參加金馬獎的造型就是由她一手打造,但其實背後的原因,蔡琴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曾經虧欠陳湘琪。
    2016/03/13 10:17
  • 范范幫夫站台 孕期想吃美食就看「徐薇老師」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堂堂邁入一千集!搭檔主持3年多來,兩位主持人感觸很深,黑人陳建州從兩人世界變成甜蜜的四人家庭,粉絲年齡層從年輕人變成媽媽輩,老婆范范第一次來《上班》錄影,就為了替老公站台,自爆自己的地位比籃球還低,不讓黑人出門打球,黑人竟找王宏恩來家裡打電動,趕都趕不走,但在飛飛翔翔出生後,王宏恩說自己「小三」的地位,一落千丈,在節目中泣訴遭冷落,惹得范范當場翻白眼直嗆:「這是我的家ㄟ!」徐薇兒子大成則親手準備了料理要送給媽媽,讓因為工作忙碌、心中一直覺得很虧欠兒子的徐薇驚訝不已,泛著眼淚吃下兒子親手餵的食物。
    2015/07/27 22:30
  • 「我會快好起來」忍痛舉手寫字 虧欠父母

    傷患當中,有一對夫妻為了幫即將出國念書的同窗好友餞行,相約北上參加彩色趴,結果雙雙被大火紋身,太太陳佳鈴在台中榮總急救,先生洪煥元則在彰基治療,家裡留下剛滿周歲的女兒,陳佳鈴用纏著白紗布的手在白板上寫下「我會快點好起來,大家加油」。
    2015/06/30 19:49
  • 【大選前線報告】連呵護、柯裝酷 愛妻風格洋派vs.傳統

    連勝文、柯文哲都是首次參選,妻子也陪著踏上選舉之路,2個人和太太之間都有深厚感情,連勝文平常就算自己跑行程,也常把「我太太」掛嘴上,和低調的蔡依珊一起出席公開場合時,更是處處呵護!反觀柯文哲幾乎不說甜言蜜語,結婚多年也只送過1次禮物,他也曾對外表示自己虧欠太太很多,但陳珮琪說,柯文哲的愛妻風格是行動派,要從生活裡感受。
    2014/09/30 17:35
  • 皮帶抽打、勒脖 狠女婿虐岳母判刑1年

    狠心女婿竟對岳母拳腳相向,台北市1名梅姓男子,7年前和妻子離婚,因為金錢和小孩教養問題談不攏,自認老婆娘家虧欠他,潛入前岳母位於北市的住處,用皮帶抽打還甩巴掌,把老人家打到遍體鱗傷,甚至砸毀屋內家具洩恨,前岳母家人報警提告,也緊急聲請保護令,法院認定梅姓男子犯後毫無悔意,判刑1年不得緩刑。
    2013/04/09 12:34
  • 總統女兒3/6官邸秘婚! 戀10年終成果

    馬總統女兒去年在紐約登記結婚,雙方低調到今年3月6日在官邸秘密宴客一桌,一切高度保密,但其實這對戀人已經愛情長跑,整整10年,之前一度要結婚,卻因馬總統擔心選舉期間,「女婿拿美國居留權會被大作文章」,而要女兒延後婚期,馬唯中這段波折戀情,終於修成正果,馬總統也總算放下心中虧欠,今天聽取「幸福指數」報告,也忍不住嘴角上揚、泛著笑意。
    2013/03/13 12:39
  • 【中國進行式】給他們最高端享用! 洋留守兒故事

    福建沿海許多城市是著名的「僑鄉」,其中連江縣的琯頭鎮還有一個特殊的稱呼叫做「洋留守村」,因為家家戶戶都有人在國外工作,其中80%是在美國,這些爸媽把孩子留給家鄉的老人家照顧;而為了彌補對孩子的思念和虧欠,這些旅外華僑每年匯回大把鈔票給孩子用,當鎮上的孩子還不知道什麼叫「麥當勞」時,洋留守兒已經去過了迪士尼,鎮上多的是歐式別墅和馬路上到處是三輪車的景象,顯得格格不入。
    2012/06/25 14:31
  • 馬表虧欠回應遊行! 記者嗆諷「不懂民苦」

    520連任就職前夕,總統府外綠營嗆馬聲浪高漲,府方危機處理,選在4點遊行出發同時,由馬總統召開記者會,強調他在政策溝通不良做不好,總統緊皺眉頭,沉重地說,他對民怨很不安,感到很虧欠,但他也強調政策絕無反覆,只是519是蕭萬長副總統上班最後一天,還得陪馬出來面對「民怨」,情何以堪。
    2012/05/19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