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虧欠 結果共92筆

  • 認罪!涉虛擬幣詐騙 王牌律師王晨桓400萬交保

    ACE王牌交易所,虛擬貨幣詐騙案,涉嫌擔任詐團軍師的王晨桓,當庭認罪交代金流,30號凌晨法院裁定400萬元交保,他是業界的模範生,擁有台大法學碩士的背景,還是斐陶斐榮譽會員,涉嫌詐騙洗錢,他坦承對家人還有客戶,都相當虧欠。
    5分鐘前
  • 晚安小雞家書曝!大讚柬國「非常適合旅遊」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寫給家人的書信也曝光,信中除了說虧欠家人外,還多次稱讚柬埔寨,說西港是經濟重心,想帶粉絲到吳哥窟參觀,監獄制度很好,根本不會受委屈,還說獄友是英文老師,這兩年就當作來「英文夏令營」,疑似想挽救詆毀柬埔寨形象的行為!
    2024/03/19 18:56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身價最高視帝自爆「虧欠老婆」!回顧首部古裝劇 每句對白NG逾50次

    在剛過去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憑台慶劇《破毒強人》勇奪視帝的陳豪(阿Mo),日前接受香港無綫娛樂新聞台《星光路上》主持人潘盈慧訪問,大談得獎感受和演藝路上點滴,節目於昨晚(12日)播出。
    2024/02/13 20:19
  • 羅時豐自責暴哭!認跟曾國城有心結 沒釋懷:不應該這樣

    55歲金曲歌王羅時豐近年來開設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廣受歡迎,還被封為「國民姑丈」,近日,他邀請好兄弟曾國城上節目,沒想到對方卻爆料,自從羅時豐生病後,兩人漸行漸遠,曾國城想靠近卻被拒絕,羅時豐當場聽了留出虧欠的眼淚。
    2024/02/04 07:20
  •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經營遊樂場出事 5米高遊具墜地害4童傷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宋雲飛先前曾被爆出有詐欺前科,虧欠員工加班費,沒想到現在又因經營的兒童遊樂場「追風奇幻島」登上新聞版面!日前有家長帶著四名孩子到該遊樂場玩樂,沒想到裡頭一項遊樂設施「葫蘆塔」竟突然鬆脫墜地,導致四名孩子跟著摔到地上,全身多處鈍挫傷,甚至還有人出現疑似腦震盪狀況。事後家長對遊樂場以及該店林姓店長和法定代理人宋雲飛提告並求償89萬,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三方應共賠償43萬5552元。
    2024/01/12 11:59
  • 受封台版小丑女!百萬網紅辣秀「蜜大腿」惹火曲線全看光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度推出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由金鐘影帝莊凱勛擔綱主演。他在劇中飾演被組織強迫退休的殺手水哥,現實中自己也有相似的心境,熱愛表演的他感性地說:「只要還能為影視產業貢獻,不管幕前還是幕後,應該會做到做不動為止。」他也不諱言,如果有一天真的退休,希望能夠彌補家人:「演員的身份一直在扮演別人的人生,對身邊的人多少有些虧欠的感覺,如果能夠在退休的時候多陪伴家人,相聚在一起,如果還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陪孩子探索世界,就再好不過的了。」
    2023/12/01 13:09
  • 越研究越覺虧欠 許雪姬無悔奉獻台灣史逾40年

    台灣歷史發展複雜糾結,中央研究院特聘研究員許雪姬投入研究40年,著作等身,是公認的台灣史翹楚。回首研究生涯,她說,「越做越覺得對台灣虧欠太多」。
    2023/10/29 15:20
  • 影音/趙天麟與妻牽手同台 「這輩子最虧欠妳了」

    2023/10/29 10:12
  • 因外遇退選!趙天麟妻現身感恩餐會牽手挺夫

    立委趙天麟外遇風波,自行宣布退選,昨晚(27日)在高雄舉辦感恩餐會,趙天麟提及外遇事件傷害到家人,對於太太更是覺得虧欠,對此還落下男兒淚,而妻子丁丁不但陪同出席,還上台牽手趙天麟,力挺先生。
    2023/10/28 19:05
  • 花蓮母子遭撞倒地骨折 駕駛嗆「不怕報警」:我在鄉公所上班

    花蓮一名楊姓婦人騎車載著兒子要去上學時,遭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撞上後,母子2人重摔倒地被機車壓住,造成男童手部骨折。婦人表示轎車駕駛態度相當惡劣,竟然跟婦人說去報警沒差,自己就在鄉公所上班,還說自己後面又沒長眼睛怎麼會看到,對於撞傷男童絲毫沒有虧欠悔意。
    2023/09/25 18:22
  • NBA/重拾全明星身手?西蒙斯再喊話「準備好回歸」:我欠你們的

    儘管世界盃賽事美國未能重返巔峰,年輕小將們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仍是可圈可點,其中作為籃網的核心成員,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的表現無疑打服不少質疑言論,而作為布里吉斯新賽季的籃網隊友,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勢必會是左右籃網戰績的關鍵之一;對此除了此前受訪的誓言重拾明星身手之外,西蒙斯也再度喊話,坦言自己確實虧欠球迷。
    2023/09/20 15:13
  • 高級義大利餐館點龍蝦麵後感虧欠!饕客決定「放生牠」

    「宗教放生」在亞洲地區時有所聞,近日在歐美地區也傳出一起「放生」事件引發話題。一名瑞士觀光客,在義大利高級餐廳花了200歐元(約6800元新台幣)購入龍蝦後感到於心不忍,將龍蝦放生回海中。
    2023/09/19 15:19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父驟世 親吐心聲:對兒子虧欠多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日發布「傳承篇」花絮,夏靖庭飾演的通靈總舖師「孤龍師」驟然離世,跟他感情深厚的孫子阮柏皓要在七天內重現阿公的手路菜,讓變成鬼的阿公找回記憶,飾演兒子的藍正龍也在這過程體悟到父親的愛,並跟平時因工作疏於照顧的兒子拉近距離。夏靖庭表示:「傳承就是一種愛,我傳給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傳給我的孫子,就是一代一代這樣下去。」
    2023/08/02 12:53
  • 范范姐真的不愛!嫌舌吻超噁 認夫妻少激情「我蠻虧欠他」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發文指控2012年7月到香港出差時,慘被黑人(陳建州)撲倒在床上企圖性侵,最令人震驚的是,黑人當時竟說了1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讓大牙直呼螢幕上塑造神仙眷侶模樣,「真的很想吐!」儘管陳建州第一時間發聲明否認,指一切都是抹黑栽贓,但黑人范范昔日上節目片段也被翻出,范瑋琪認了討厭舌吻,夫妻很少激情。
    2023/06/28 09:32
  • 黃仁勳成功推手!英文「她」教的 曝:虧欠太多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回台話題不斷!周二時美股開盤,輝達就一飛衝天,市值一度突破1兆美元,如今成就很高,外媒也報導,黃仁勳曾說,自己是父母夢想和願望的產物,英文不會都是媽媽教的,感性的說虧欠父母太多,另外,黃仁勳黑色皮衣穿搭備受關注,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幽默的說,雖然不知道明天改穿皮衣,股價會不會漲,但目前沒打算改變行頭。
    2023/05/31 15:31
  • 黃仁勳背後成功推手 英文是「她」教的:很多虧欠

    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近日造訪台灣,引發一陣旋風。由於他是來自台南的「台灣囝仔」,他的家庭背景也引發外界的好奇。他過去受訪時指出,雖然自己的母親對英文一竅不通,仍會教導兩個孩子英文單字,為他們赴美做好準備。他也感性透露「對父母虧欠很多」。
    2023/05/31 14:45
  • 獨/爭總統失利!郭董想帶孩子飛日本散心 曝「沒作副手考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無緣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外界都好奇首富的下一步在哪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趁機見縫插針跟郭董招手,喊話冷靜一兩天再說,酸郭台銘被國民黨作掉。據了解,郭台銘在爭取出戰總統失利後,因為前一陣子為了選舉太久沒有陪伴家人,覺得對太太和孩子有所虧欠,計畫帶家人赴日本休息散心,「休息幾天, 思考下一步」,但因為時間太臨時,何時啟程仍需計畫,不過藍白兩黨若想跟郭董談合作,恐要等到郭董回國後才能知道他未來想怎麼走。
    2023/05/18 14:38
  • 侯友宜母親節返老家淚憶亡母 化悲傷為力量「保護更多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母親侯呂秀蓮去年母親節後不久病逝,享耆壽90歲,面對今年少了媽媽的母親節,侯友宜今(14)日上午並未安排市政行程,一早回到嘉義朴子老家,因為這是他當時見母親最後一面時的約定。侯友宜說,媽媽離世那一刻,自己因公無法陪伴在側,是他這輩子對她最大的虧欠,今年沒機會當面向媽媽再說聲「母親節快樂」,心中難免感慨,但母親希望他以公務為重,化悲傷為更大的力量,保護更多人,他也會延續母親樸實努力的精神。
    2023/05/14 13:07
  • 體育也關心! 侯友宜批中央只會蹭「對選手虧欠太多」

    新北市議會總質詢進行到第二周,市長侯友宜今天面對民眾黨議員陳世軒質詢時,提到國家現今整體針對運動選手的政策時,侯友宜大動作批評中央說「中央政府對運動員的培育虧欠太多」。
    2023/05/04 20:49
  • 超商店員墜樓死!身有槍傷 5嫌有3同事涉案

    台南永康傳出離奇命案!在超商任職的30歲男子,從13樓墜樓身亡,原本家人以為是自殺,但警方發現死者身上有疑似槍傷,逮捕了5名嫌犯,其中還有人是死者同事,警方懷疑是有計畫的他殺,而且還製造成意外墜樓。死者媽媽說,兒子因為積欠大筆債務離家一年了,老婆拚命賺錢幫他還債,已經還了1、200百萬,但利滾利很驚人,死者生前坦承虧欠太太。
    2023/05/04 13:41
  • 影音/林襄「解封」孫生曝虧欠 隔空喊話嘆:只帶給她幽默

    2023/03/11 09:52
  • 孫生認了「林襄已解除他封鎖」! 懺悔血氣方剛嚇到她:虧欠太多了

    亞洲男性娛樂品牌「JKF」今(10)日舉辦第四屆百大女郎頒獎典禮,分別由人氣女郎啾啾、優寶、比特奪下前三名的殊榮。藝人王思佳、「反骨男孩」孫生特別擔任頒獎嘉賓,記者會上,談到愛情長跑的問題,王思佳先是問孫生:「你最長的感情談了多久?」孫生表示2、3年差不多,「我很難跟別人在一起,一旦愛上,就是永恆的愛」,連回答都很幽默。
    2023/03/10 16:32
  • 老公睡前要她握下面「暖蛋」! 布丁姐姐虧欠進房:不想每天做

    「布丁姐姐」陳櫻文日前和老公上《小明星大跟班》爆料閨房趣事,陳櫻文透露老公常會「約」,等她進房睡覺,不過因為她在忙,等忙完後就怕老公會生氣,所以會滿足老公的「習慣」。陳櫻文說「他有一個習慣,其實我也有點不太行,他睡覺的時候,都會要我幫他暖蛋。」讓現場聽完好害羞,而陳櫻文老公則直呼:「這很舒服吧!」
    2023/02/12 11:49
  • 女友超主動撲倒!工程師「初戰軟趴趴」 愧疚送車當補償

    有一名工程師發文指出,日前他交了1個女友,且對方有天主動找自己去開房間。沒想到,正當他興奮地期待,自己即將告別處男之身時,卻意外發現自己的小弟「軟趴趴」,導致他相當沮喪,同時又覺得虧欠女友,故決定買1台汽車當成補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1/20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