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生認了「林襄已解除他封鎖」! 懺悔血氣方剛嚇到她:虧欠太多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1:35

亞洲男性娛樂品牌「JKF」今(10)日舉辦第四屆百大女郎頒獎典禮,分別由人氣女郎啾啾、優寶、比特奪下前三名的殊榮。藝人王思佳、「反骨男孩」孫生特別擔任頒獎嘉賓,記者會上,談到愛情長跑的問題,王思佳先是問孫生:「你最長的感情談了多久?」孫生表示2、3年差不多,「我很難跟別人在一起,一旦愛上,就是永恆的愛」,連回答都很幽默。

孫生坦言對前女友林襄很虧欠。(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林襄IG)

 
更多新聞:《營業中2》萌娃軍團報到!修杰楷繃緊神經怕剃壞 王子慘被女孩打槍

孫生(右二)成為諸多紅花中的綠葉。(圖/黃城碩攝)

被問到前女友林襄,孫生坦言看到林襄現在這麼紅,心情很欣慰,甚至被王思佳拱說「叫她一聲『襄』」,這讓孫生相當難為情,但最後也是乖乖配合演出,對著鏡頭向許久未見的林襄喊話:「襄!好久不見,看到妳這麼開心,我很感動,棒喔,襄。」最後還對鏡頭比了個讚,相當真誠。

孫生、王思佳擔任典禮頒獎人。(圖/黃城碩攝)

 
談到分手原因,孫生笑說:「唉,就是我太壞了,人家嚇到包袱收一收,就要跑了,當年血氣方剛,誰沒有年輕過?」王思佳追問他是否有改變?孫生坦言自己對下一任就很好,前幾天還發現林襄解除他IG的封鎖了,「我那天在IG看到,我可以搜尋到她了,但是我還是沒有追回來,就是感嘆,希望她可以過得開心」。

更多新聞:奧斯卡女配角/《黑豹》母后帶漫威闖進奧斯卡 《鯨魚》華裔看護緊追

林襄最近的人氣爆棚。(圖/TVBS資料照)

而孫生也說,其實當年很虧欠林襄,不好的地方太多了,「我帶給她的只有幽默,其他有待加強」。事實上,林襄每每在公開場合被問到有關孫生的問題時,永遠都是說好話,這點讓孫生相當感動,笑說:「我也是啊!謝謝妳啊,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王思佳#JKF#百大女郎#孫生#分手#虧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5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