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仁勳成功推手!英文「她」教的 曝:虧欠太多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5:31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回台話題不斷!周二時美股開盤,輝達就一飛衝天,市值一度突破1兆美元,如今成就很高,外媒也報導,黃仁勳曾說,自己是父母夢想和願望的產物,英文不會都是媽媽教的,感性的說虧欠父母太多,另外,黃仁勳黑色皮衣穿搭備受關注,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幽默的說,雖然不知道明天改穿皮衣,股價會不會漲,但目前沒打算改變行頭。

圖/TVBS

 
右手邊身穿墨綠色上衣,牛仔褲手插口袋的男子,就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年輕時和父母一起合影,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到,自己是父母夢想與願望的產物,移民美國前幾年,「當時我們根本完全不懂英文」,「每一天她(媽媽)都會從字典隨機挑10幾個字然後要我們拼出來告訴她字義是什麼」,「無論如何父母希望我們成功的願望最終將我們帶到了這裡我欠他們太多了」,把成就歸功於父母,如今黃仁勳前景更高,股價也暴漲。

華爾街開心的鐘聲響起,30日美股開盤後,輝達股價一飛沖天,晚間10:30漲幅5.5%,每股報410.18美元,相當於市值衝破1兆美元,也是首家市值破,1兆美元的晶片大廠,終場收斂上漲3%,市值9919.97億美元。

圖/TVBS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vs.記者:「很多人開玩笑說,外套裡面是不是有裝輝達的散熱器,(才能承受台北這麼熱的天氣),不是因為我總是很Cool。」
 

為何總是穿黑色夾克,皮衣刀客解答就是這麼Cool,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有見解。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我今天如果,明天開始穿皮衣的話,我的股價會上還是下,這很有趣啊,但是穿什麼是另外一件事,我並不,我不準備改我行頭。」

圖/TVBS

摸摸自己的紅色領帶,徐旭東幽默回答,不打算改變自己穿搭,而現在大家神出,黃仁勳身上穿的品牌,30日穿的黑色TShirt,在Burberry官網上販售一件17200元,至於皮衣英國品牌Dunhill,官網上皮衣起跳價,3500美元相當於10萬7千台幣,逛夜市穿的TomFord皮衣,新台幣11.6萬,黃仁勳旋風持續蔓延,從身價背景到服飾喜好,都是最夯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輝達#美股#遠東集團#黃仁勳#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4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