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虧欠 結果共91筆

  • 掃街相遇!黃珊珊對王世堅喊凍蒜 王回「加油我虧欠妳」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3)日在中山大同區掃街拜票,積極爭取支持。不過今天拜票過程中,恰巧巧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黃珊珊直接對著王世堅車隊喊出「加油加油,凍蒜凍蒜」,王世堅也回說「黃珊珊加油、黃珊珊加油,王世堅虧欠妳」,場面溫馨有趣。
    2022/11/23 16:09
  • 艾成媽懇求外界守護王瞳 曝他心中「最大虧欠」:已經盡了孝心

    藝人艾成17日在自家發生墜樓意外,不幸離世,他的告別式將在8月24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經紀公司稍早也公開艾成媽媽的親筆信,信中回顧兒子來台追夢的點滴,還有沒辦法實現的婚禮計畫,雖然面臨兒子離世的悲痛,但艾成媽媽文字間展現無比的正向與堅強,只懇求外界替艾成守護王瞳。
    2022/08/19 16:38
  • 李佳薇爆妹「李佳歡命危」心臟驟停 熬10年砸3千萬買房同住

    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6)日舉辦發片餐敘,自《超級星光大道》奪冠出道11年的她,坦言因此對妹妹李佳歡有虧欠,當年李佳歡為來台灣看她比賽,在飛機上被感染H1N1,回到馬來西亞後正逢過年,全家人的注意力卻都放在奪冠的她身上,妹妹半夜掛急診,心臟驟停,幸好在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
    2022/07/26 14:31
  • 離婚半年曝育兒生活 江宏傑自責「對小孩感到虧欠」

    江宏傑近日錄製郭書瑤的新節目《旅跑應援團》,聊到一雙兒女時,江宏傑坦承因為離婚而對小孩感到虧欠感,好在郭書瑤的溫暖安慰:「爸爸媽媽給的愛或許不一樣,小孩終究會長大,重點是把小孩教成會愛的人。」讓江宏傑豁然開朗。
    2022/01/27 14:35
  • 接棒張惠妹登紐約時代廣場 「金曲新人」嗨炸喊媽媽

    「金曲新人」壞特?te去(2021)年底,推出單曲〈虧欠〉獲得廣大迴響,今(21)日又傳出好消息,繼天后張惠妹、蔡健雅、艾怡良等人之後,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高樓巨型螢幕,讓壞特?te忍不住當眾開心尖叫,直呼「超榮幸」。
    2022/01/21 14:32
  • 金馬影帝陳松勇告別式!二弟喊阿兄 吳念真4個福氣、2個虧欠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午舉辦告別式,靈堂照選他拿金馬獎的照片,不只導演吳念真致詞,其他藝人包括吳敏、恬娃、庹宗康等人都來了,而他的看護Yule更透露不捨的心情。
    2021/12/28 12:29
  • 曝陳松勇4福氣、2虧欠 吳念真代家屬給Yule手尾錢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現場僅可容納50人,並無特別的防疫限制與規定。擔任致詞人的吳念真導演在7點37分來到現場,曾與陳松勇導演生前私交甚篤的女星王滿嬌與狄鶯在7點47分前來,導演朱延平則在7點58分前來現場。另外,在金馬50上與陳松勇一起爆出早退風波的阮經天也送上花籃悼念,上頭寫著「永懷風範」。
    2021/12/28 09:50
  • 透早領五倍券遭虧欠錢!人夫吐實情 網鼻酸:心有戚戚焉

    紙本振興五倍券於昨(8)日正式開放在第一階段預約成功的民眾,到指定超商、超市或美妝店領取,第一天有492萬多人完成領券,約占預定紙本人數的41%,不少超商門市一早就出現大排長龍、機器當機的景象。一名人夫也趕在第一時間領券,不過卻被朋友取笑是不是沒錢才急著去領,他無奈地全盤托出實際情況,立刻引起網友共鳴,超過上千人按讚、留言,甚至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2021/10/09 11:22
  • 國民黨團杯葛立院議事 朱立倫:對抗失職政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朝野立委推擠中完成施政報告,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杯葛施政報告,是要對抗違法失職、虧欠人民託付,不尊重在野黨的政府。蘇貞昌該做的不是上台報告,而是下台負責。
    2021/09/28 16:35
  • 不捨兒被問「爸爸哪個老婆生的?」雷洪淚嘆:虧欠20年

    73歲資深藝人雷洪過去曾有1妻5妾,共為他生下7子1女,後來因爆出千萬債務妻妾全跑光。2年前雷洪再婚娶50歲的紅粉知己,自此一改風流性格,只專情於她。近日雷洪上節目透露,他日前和20多年未見的二兒子見面,結果兒子一句話讓他瞬間淚崩,感到無限虧欠。
    2021/09/17 16:24
  • 龍劭華年少風流!娶回孩子媽 財產全給她

    龍劭華帶著一雙兒女進軍演藝圈,兒子陳威佐首次參與偶像劇的演出,就與爸爸同台。龍劭華雖然相當疼愛孩子,不過他說人生最大的虧欠,就是對孩子的媽,因為當時年輕愛玩,生下孩子也不給對方名分,時刻身邊都有不少女友。
    2021/09/15 12:37
  • 允提供重要支持 強生:英國萬分虧欠阿富汗難民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表示,英國「萬分虧欠」曾替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部隊效力的阿富汗人,宣布將提供「重要支持」給在英國展開新生活的阿國人。
    2021/09/01 09:58
  • 吳青峰4千字「還原被告過程」 要求蘇打綠全版權

    歌手吳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11)日台北地院傳喚林暐哲出庭應訊,這也是師徒倆經歷官司以來,首度在庭上碰頭。當時吳青峰說著內心憤怒,其母還因為心疼兒子當眾落淚,更要法院還她們清白,後來雙方仍是不歡而散。稍早,吳青峰透過近4千字長文首度發聲,認為自己在此事件上於理、於情都毫無虧欠,更是合理合法、仁至義盡。
    2021/05/12 00:06
  • 連千毅砸8千萬買7層樓豪宅寵妻 200坪內部裝潢曝光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爭議事件不斷,曾因直播主之亂事件被判刑,出獄後仍是話題焦點。他日前透露,為彌補對愛妻的虧欠,送給對方位於高雄市美術館附近,要價8千萬、200坪的7層樓豪宅,內部照片近日曝光。
    2021/05/07 21:53
  • 拿8千個硬幣辱移工被罵「丟台灣人臉」 雇主:沒虧欠她

    一名女移工在台灣擔任看護4年,期間不僅要煮飯、打掃、洗衣,還被要求協助雇主家經營的餐車生意,1個月只有2天休假,讓她疲憊不堪,向仲介反應也沒有用,於是決定撥打勞工諮詢申訴專線申訴。雖然雇主最後同意讓女移工轉換雇主,但在支付薪資時,竟然拿出2大袋8938個1元硬幣要移工自行清點,讓移民移工服務中心看不下去,痛批「此等行為亦讓現場每一位台灣人在移工面前深感羞愧」。
    2021/03/27 15:10
  • 7教練遭資遣!控扣獎金怒申訴 極限:未虧欠

    極限健身房有教練控訴,一月底收到公告,因為營運不善得縮減人力配置,分店已經有7位教練被資遣,甚至爆料說好的獎金制度一年內被改5次,都沒經過勞工同意,間接引爆離職潮,會員也跟消保官申訴退費無門,極限健身房回應,合約在有效期內,會按購買金額退費,教練部分依照員工績效,都有發放獎金,強調從沒虧欠。
    2021/02/02 19:08
  • 尪付前任「2千萬分手費」妻氣炸 她反嗆:被虧欠的補償

    情斷前女友還要付分手費?大陸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半年,妻子近日突然發現手機裡有大量匯款紀錄,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丈夫婚後一直支付「分手費」給死纏爛打的前女友,前前後後共匯了550萬元人民幣(約2347萬元新台幣),她不僅跑到前女友公司大鬧,還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20/11/01 23:25
  • 失業男「偷開計程車」怕妻兒擔心 載到老婆一席話鼻酸

    八點檔真實上演超暖心!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經濟,許多公司被迫縮減編制,一名男子因此丟失工作,由於家裡尚有妻小要顧,又不願他們擔心,便偷偷當起計程車司機,中秋節當天原答應帶孩子去墾丁玩,卻意外接到包車旅遊行程,充滿虧欠的他等待客人上車,隨後卻驚見上車的人就是老婆,老婆靜靜地看著他,只說「夫妻不需要隱瞞,生活不一定要富裕」,一席話讓他熱烈盈眶。
    2020/10/07 11:37
  • 無視豬農?開放美豬恐衝擊 王世堅籲「花100億照顧」

    日前總統蔡英文宣布開放美豬、美牛進口,引起外界質疑配套措施都尚未準備好,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31)日表示,應盡快訂定瘦肉精標準,並落實對台灣豬農的照顧,因為這是台灣社會虧欠豬農的,直呼「若100億不夠,更多都應當」。
    2020/09/01 11:20
  • 汪小菲「欠妳一個婚禮」提補辦慶祝!大S冷回4個字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認識49天就登記結婚,個性低調的大S當時只請了幾個好友吃飯,不過汪小菲喜歡熱鬧、喜歡海,隔年才盛大補辦海島婚禮,如今轉眼10年過去,他自覺虧欠一個溫馨婚禮,沒想到這個想法反被老婆冷冷回應4個字。
    2020/07/30 14:30
  • 對譚德塞「感到虧欠」 侯漢廷反批蔡英文:有失厚道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在防堵疫情的成效有目共睹,深受世界各國肯定,怎料世界衛生組織(WHO)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日前卻在記者會上痛罵台灣長達3分鐘,句句指控台灣對他人身攻擊和種族歧視,對此我國總統蔡英文及外交部表達強烈抗議,藍綠兩黨政治人物也接連砲轟,全台一片罵聲。但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卻表示,台灣人確實有對譚德塞做出人身攻擊,自己當初沒有站出來勸阻,如今面對譚德塞的批評,他感到十分虧欠。
    2020/04/10 09:47
  • 錢不夠借人「被笑妻奴」 他曝固定帶2百原因:虧欠老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朋友向他借錢,不過他出門都固定只帶200元,便表示回家後會跟太太要,隔天再拿來,沒想到朋友聽了笑他「妻奴」,似乎相當不以為然,這名網友見狀十分感慨,發文敘述自己固定帶200元的原因。
    2020/03/25 22:43
  • 男裝「台大學霸」留美副教授 騙父母上千萬:他們欠我的

    桃園市1名鄭姓男子,向父母謊稱自己跳級念台大碩士和博士班,更藉口到美國留學,返台後到台大電機系擔任副教授,再進入中研院進行學術研究,14年來一共詐得上千萬元的學費和生活費。直到2017年時,鄭男霸佔外婆房產,父母才察覺不對勁,發現兒子的求學過程全都是假,悲痛之餘對他提告。不料鄭男未見悔意,反控是父母虧欠他,遭檢方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
    2020/02/17 13:14
  • 挺反送中! 葉德嫻:香港人永世欠年輕人

    香港反送中進入第6個月,民間團體再發動罷工、罷市、罷課行動,部分地鐵和被示威者用雜物堵住,造成零星誤點狀況。對於這些不滿港府的態度,藝人黃秋生在日本宣傳電影受訪時,表達自己敬佩香港年青人的勇氣與膽識,並說香港警察都瘋了,呼籲日本遊客暫時都不要到香港,另一位曾多次參與遊行的藝人葉德嫻在最新首訪影片也談到,很感激年輕人的行動,覺得香港人虧欠了他們。
    2019/12/09 13:12
  • 認了3度離婚!男星「經濟條件差」再爆遭兒封鎖

    過去以模仿李登輝、宋楚瑜走紅的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雞排店副業。曾有2段婚姻的他,3年前「梅開3度」再娶台中地產女大亨黃師廷,沒想到後來又爆出2人離婚。昨天(6日)薛志正鬆口去年底就已離婚,他也坦承經濟條件差虧欠前妻,甚至自爆慘被大兒子封鎖。
    2019/11/07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