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虐打 結果共346筆

  • 快訊/暴打虐死1歲女童 上百鄉民包圍南檢

    台南一名一歲女童遭生母和友人李姓司機等四輪流虐打致死,相關嫌犯目前在台南地檢署接受複訊,虐童殘忍行徑引發公憤,上百名鄉民聚集在地檢署前,其中一人手持棍棒,遭警方發現沒收,人群入夜以後不肯撤離,等待檢方開庭結果。
    2019/01/16 19:00
  • 4人輪流虐打 外婆控:母堂姐說女童卡到陰

    涉嫌長期虐打女童,警方調查,至少有四個人,媽媽,媽媽的堂姐與堂姊夫,還有還有開計程車的李姓友人,四個大人竟然只要女童哭鬧,就輪流打她,女童外婆甚至指控,媽媽的堂姐竟然曾說,女童是因為卡到陰,必須一直打,打到陰靈退去,女童才能睡著。
    2019/01/16 17:54
  • 媽媽虐打! 1歲多女童全身瘀青致死

    台南一名1歲6個月的女童,遭到媽媽與親友四人,疑似長期虐打,昨晚女童又挨打,之後四個大人帶著已經奄奄一息的女童,要去KTV夜唱,途中女童已經沒有呼吸,才急著送醫,院方看到孩子雙手腳和背部有大面積瘀青,警方獲報找到女童母親,她坦承因哭鬧打翻牛奶,就用「不求人」打女童,警察在住處查扣疑似虐童的藤條、塑膠管、不求人等工具。
    2019/01/16 16:32
  • 李昌鈺也破不了!6歲女童虐殺懸案 22年後他自首了

    兒童選美皇后藍西(JonBenet Ramsey)在1996年發現陳屍家中地下室,疑似還遭到性侵及虐打,當時這起案件也震驚社會,就連神探李昌鈺也曾經手調查,但最後仍未找到兇手,事隔22年後,一名正在服刑的戀童犯奧利瓦(Gary Oliva)近日聲稱自己殺了藍西,讓案情有新的曙光。
    2019/01/13 17:38
  • 離譜托嬰中心! 拿木鍋鏟虐童還強塞進櫃子

    新北市私立淯薪托嬰中心被家長控訴涉嫌施暴,不但拿木製鍋鏟打腳底,還粗暴抓起幼童搖晃,甚至還把孩子塞進櫃子裡面,讓1歲大的幼童身心受創而恐懼上學,家長強調被虐打的幼童不只一位,而推估托育中心施暴時間,恐怕長達半年之久。
    2019/01/09 17:35
  • 快訊/永和傳「托嬰中心虐嬰」 家長公布施虐影片

    新北市永和傳出有虐嬰案件,家長投訴小孩被強塞櫃子、虐打腳底,稍後將由議員陪同出面。
    2019/01/09 11:18
  • 到非洲圓空姐夢...她控高層反鎖性騷 手被打爛還坐牢

    大陸1名王姓女子控訴,她之前在衣索比亞的埃塞俄比亞航空(Ethiopian Airlines)擔任空服員,孰料卻淪為非法勞工,還慘遭公司高層性騷擾,甚至多次遭到虐打,整條手臂幾乎被打爛,最後更被關進監獄。針對上述指控,航空公司面對陸媒查證時全盤否認,指當事人破壞辦公室財物,違反了該國法律,因此才會入獄服刑。
    2018/12/28 19:35
  • 1歲女童洗澡嬉鬧遭毆打滿身瘀血 父:深感抱歉

    虐童案層出不窮!今日有網友po文求救,一名桃園媽媽發現1歲半的女兒遭到親生父親虐打,全身多處瘀青、紅腫是傷,還私下帶女兒前往醫院驗傷。桃園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接獲通報,前往家訪調查,目前媽媽帶女兒前往親屬家暫居,讓雙方冷靜,而家防中心也將評估是否提供父親強制性親子教育,以避免未來再度發生類似案件。
    2018/12/11 20:14
  • 欠債嫌隙懷恨!8嫌擄2肉票 勒索600萬

    破門攻堅搶救肉票!雲林有8名嫌犯擄走2名男子,先打電話向被害人的雙胞胎哥哥勒索600萬元,跟著拿棍棒、電蚊拍、電擊棒等武器施暴,還威脅如果不交付贖金,就要把人載到山上活埋,主嫌供稱跟一對雙胞胎兄弟早有嫌隙,又有金錢債務糾紛,上門擄走胞弟跟他們的朋友,檢警偵訊後羈押8名嫌犯。
    2018/11/08 15:08
  • 賞完耳光再巴頭!虐打員工影片 成會長紀念品

    繼韓航、橋村炸雞後,又有公司會長被踢爆虐打員工,誇張的是,這段施暴影片,居然是這名施暴者就是公司會長為了留念而下令拍攝的,影片中可看到這名會長在辦公室內大剌剌地逼員工下跪,邊開罵邊賞耳光,誇張行徑引發南韓國民眾怒。
    2018/10/31 12:36
  • 涉虐打6歲童 生母遭收押繼父入獄服刑

    桃園六歲男童疑似遭到生母以及繼父施暴命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辦,發現生母以及繼父涉嫌從6月開始以男童說謊、偷竊為由,每個星期都持木棍毆打、凌虐男童,造成男童遍體麟傷,因此當庭將生母逮捕,向法院聲押獲准,而繼父則因為酒駕,公共危險罪被判刑,13日已經入監服刑。
    2018/10/18 20:43
  • 到底有沒有對前妻施暴? 江男、大嫂神隱不出面

    持續追蹤這個疑似對王姓女子施暴的家庭,江姓男子自己本身在嘉義監獄擔任約聘人員,16日當天他和大嫂還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女乩童載著王姓女子回到屏東家中,三人要女子交出訂婚金飾,還跟女方家屬發生衝突,事件爆發後三個人都神隱不出面,就連江姓男子嘉義老家開的水餃店也被人潑灑冥紙,這家水餃店鄰近中正大學,深受學生喜愛,如今因為疑似虐打人是件,生意大受到影響。
    2018/10/18 20:40
  • 男方否認暴打施虐 未婚妻是「樓梯摔傷」

    論及婚嫁的未婚夫妻怎麼會變成這樣?女方失聯5天後,全身傷痕累累、精神狀態脫序回到屏東住家,女方家人控訴,16日中午江姓未婚夫和朋友將王姓女子送回家中,不只已經辦了離婚手續,還要討回訂婚金飾,不過,試圖想聯絡江姓男子,上午找到他家在嘉義開的麵店,人不在家,店門口卻遭不明人士亂撒冥紙,男方家屬否認有暴打虐待,只說女方受傷是因為從樓梯摔倒。
    2018/10/18 14:07
  • 疑遭虐打成神智不清 登記結婚隔天離婚

    屏東一名33歲的女子,跟男友去嘉義之後失聯5天,等到對方把女子送回屏東時,她全身是傷,而且喪失表達能力,只能像個小孩子,斷斷續續說出自己被人毆打,媽媽指控女兒遭2名女子以假借神明附身,控制5天虐打,導致神智不清,男友見死不救,甚至帶著沒有行為能力的女兒登記結婚,隔天卻又登記離婚。
    2018/10/18 14:04
  • 「與3男產7子」生母關係複雜 6歲男童疑父不詳遭虐打

    再傳虐童案件!桃園市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到家暴虐打,送醫時頭部重創、四肢骨折,昏迷指數只剩3,因家屬不同意拔管,因此男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且送醫時男童體重只有14公斤,遠低於同齡平均,引起社會譁然;據了解,男童家境複雜,母親一共生了7個小孩,與前夫生下5個孩子後,6歲男童疑似是與前男友生的孩子,最小的兒子則是與現任丈夫一起生的,家庭關係相當複雜。
    2018/10/17 15:25
  • 嫌父動作慢!涉虐打致死 無業子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男子,14日下午被家人發現60多歲的父親,滿臉是血倒臥客廳,趕緊打119將他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由於死者身上有多瘀傷,檢警懷疑長期遭虐待,,鎖定死者兒子,偵訊後,兒子坦承毆打,遭法院收押。
    2018/10/16 22:26
  • 64歲翁疑遭兒虐打! 臉部多撕裂傷送醫不治

    新北市板橋發生疑似人倫悲劇。一名68歲的黃姓老翁因為腦部開過刀,反應比較遲緩,他的兒子不但沒有多加照料竟然還動手,甚至曾經要求老翁下跪,14日接近中午,老翁因為臉上有嚴重撕裂傷、還有多處瘀青,被送到醫院,最後傷重不治,檢警懷疑是兒子動粗導致,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2018/10/16 22:16
  • 四肢骨折頭部重創! 6歲男童疑遭生母繼父虐打

    桃園一名6歲男童,送醫時被發現四肢骨折,頭部重創,全身體無完膚,昏迷指數只剩下3,生命垂危,警方發現男童生母離婚再嫁,臉書照片上,滿滿都是跟繼父生的老三照片,看起來就像是疼小孩的好媽媽,沒想到跟前夫所生的六歲兒子,卻疑似被虐打昏迷,僅管夫妻倆否認施暴,但是對男童傷勢,卻無法交待清楚。
    2018/10/16 22:03
  • 快訊/逆子鐵鎚打死老父 檢方周五相驗死因

    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子長期對罹病老父施暴,竟然以鐵鎚虐打父親頭部致死,警方今天前往現場採證,尋獲疑似行兇的鐵鎚。檢方排定本周五解剖相驗,釐清死因。
    2018/10/16 20:24
  • 「頭重創+手腳骨折變形」 6歲童疑遭母、繼父聯手虐打

    又見虐童事件?桃園一名6歲男童疑遭生母跟繼父聯手虐打,月初昏迷被緊急送醫,到院檢查時,醫護人員發現男童頭部重創、四肢骨折,緊急通報警方,檢警懷疑男童的生母、繼父施暴,但2人都否認,卻又對傷勢交代不清。男童目前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小小的身軀遍體鱗傷,讓社工看了難過地直掉淚!
    2018/10/16 15:03
  • 鐵棍狠虐!邱小妹「斷骨穿肉」亡 主嫌母:眼睛差看不清

    新北市莊姓男子去年替入獄女友照顧4歲女兒邱小妹,僅因孩子不吃飯就持鐵棍反覆虐打,連女童右腿骨折外露都不送醫,最後還和母親一起把她丟包醫院,害死無辜小生命,一審分別遭判死刑和無期徒刑。全案上訴高院,今(3日)首開庭,莊母否認見死不救,辯稱有看到邱小妹斷骨,但兒子不願意送醫,她也不知道這麼嚴重。
    2018/10/03 21:51
  • 媽媽對狗比較好...男童淚訴遭虐打 整天挨餓只能喝水

    再傳虐童案!新北市林口一名8歲男童,從今年4月起,繼母林女幾乎每天用竹條狠打男童,只要他背書慢就得挨打,且半小時內沒吃完飯,一整天就只能喝水,讓男童挨餓,而男童的父親與祖父今天出面控訴林女,並帶著孩子去驗傷提告,目前社會局已介入調查。
    2018/10/02 21:58
  • 以為找到真愛! 女星被富二代虐打到死

    女星與多金男交往是常見的新聞,俄羅斯傳出一名AV女星為32歲的富二代戴曼柯夫(Andrey Demenkov)生下孩子後,被發現陳屍家中,身上被鈍器狂砸百餘次。而警方調查發現,戴曼柯夫過去早有多次虐待女性紀錄,還曾造成3名性工作者重傷。
    2018/09/19 18:18
  • 8旬阿公遭惡看護虐打 仲介曝光抓包過程:她秒下跪求饒

    彰化一名80歲老爺爺日前遭到印尼看護狠虐,不但被巴頭、甩耳光,還被看護用腳踹臉,但老爺爺卻毫無反擊能力,只能夠默默挨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紛紛痛批要揪出該名惡看護。事後,仲介公司在臉書發文,還原事發過程,並表示原本建議家屬對惡看護提告,但對方卻完全不承認,直到看到影片後才跪地求饒。
    2018/09/06 17:32
  • 移工來台遭雇主虐打 手腳趾骨折皮膚爛

    新北市傳出外籍移工遭雇主虐待!受虐的印尼籍移工去年9月來台,她自行就醫,醫師發現她手指腳趾骨折、皮膚大面積潰爛,立刻通報員警,才查出是雇主和家人涉及用衣架等工具毆打、還扣走她的手機,讓她無法求助,全案依人口販運防制法和傷害罪函送法辦。
    2018/08/29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