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有沒有對前妻施暴? 江男、大嫂神隱不出面


發佈時間:2018/10/18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20:40

持續追蹤這個疑似對王姓女子施暴的家庭,江姓男子自己本身在嘉義監獄擔任約聘人員,16日當天他和大嫂還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女乩童載著王姓女子回到屏東家中,三人要女子交出訂婚金飾,還跟女方家屬發生衝突,事件爆發後三個人都神隱不出面,就連江姓男子嘉義老家開的水餃店也被人潑灑冥紙,這家水餃店鄰近中正大學,深受學生喜愛,如今因為疑似虐打人是件,生意大受到影響。

圖/TVBS

 
消失了5天的王姓女子,16日回到家自己一個人下車,神情看起來恍惚,走進家門!隔了一個多小時警察來了車上的3人才下車,分別是她的前夫、大嫂,還有一位疑似是乩童的女子,

女方家屬:「一個是他們的家人,一個好像是乩童。」

女方爸爸:「叫她喝這個符水,3個月來每次去,強迫她一定要喝,一定用這個洗澡。」

 
圖/TVBS

女方爸爸拿著女兒的水壺,褐色的水裡面飄著不明物,控訴這幾個月女兒被她前夫強迫喝符水、還得用符水洗澡!而且她回家渾身是傷、神智不清,但江姓男子的養父卻出面澄清,強調兒子沒有亂打人。

江姓男子養父:「站不穩,她就快要掉下去,我兒子去拉他,2個人一起掉下去。」

記者vs.江姓男子母親:「有給他前妻毆打嗎?沒有啊!哪有可能,剛才那個在跟我講話,都說哪有可能,我認識你們十幾年了。」

週四原本應該正常上班的江姓男子,向工作單位請了假、神隱不出面,疑似一起對王姓女子施暴的還有她的大嫂,以及長相清秀的這位女乩童,事件爆發後,連同江姓前夫在內,三個人都躲起來,沒有出面解釋,

圖/TVBS

根據了解,江姓男子是嘉義監獄的約聘人員,有10多年資歷,王姓女子則在屏科園區的藥廠上班,2人是高職的學長學妹,幾年前重逢,相戀不到一年、互許終身,喜帖都印好了,兩家人卻成了仇家,週四清晨,江姓男子家在嘉義開的店門口被撒了好多冥紙,根本沒辦法做生意!但這家店是民雄當地小有名氣,就在中正大學附近,由於價格實惠深受大學生喜愛,這回因為年輕人的婚事出問題,連帶生意也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冥紙#施暴#衝突#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2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