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虐打 結果共346筆

  • 台中女信徒離奇死亡 2室友涉「傷害致死」收押禁見

    台中一名女信徒全身瘀青死亡,檢警懷疑與「宗教虐打」有關,拘提4名女教友,其中2名室友也就是案發隔天,回道場收行李落跑的詹女及許女,遭裁定收押禁見,另外一對林姓姊妹無保請回。
    2023/06/11 14:12
  • 拖延戰? 聖母4年前涉案 頻用「證人確診」取消出庭

    4年前「宗教虐打案」還在審!警方發現,3女與(林姓聖母)聯手毆打信徒,這回又涉及道場命案,拖了這麼多年無法做出一審宣判,被告方祭出拖延戰術,傳喚證人,都說有人確診不能出庭。
    2023/06/11 14:07
  • 「聖母」比古代皇帝還誇張 弟子單膝下跪請用膳

    要信眾稱為阿母「聖母」林姓婦人,今年60多歲,4年前就曾因為信眾遭虐打,警方攻堅破獲大本營,以組織犯罪偵辦。但是案件還在法院審理,林姓婦人一度羈押,後來百萬交保候傳。曾經受害的信眾說,弟子上菜是單膝下跪,拜請她用膳。
    2023/06/10 19:46
  • 四肢全瘀青!大里女屍詭留勸世書、拍痧棒 不排除「驅魔虐打」

    台中市大里本月5日下午1點時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今(9)日將2亡者室友及2名友人拘提到案說明,檢警不排除與過去的宗教驅魔虐打案相關,尚待明(10)日偵訊釐清。
    2023/06/09 20:52
  • 打遊戲賺高薪?桃園假求職真詐財 黑幫人蛇囚人虐打

    桃園市蘆竹區破獲假求職真囚禁詐財,一名被害人被凌虐後逃出,向警方報案在南華一街社區大樓有暴力拘禁,經警方抽絲剝繭調查,逮捕主嫌等10人到案,發現被害者多達38人,若不從就持槍械、球棒毆打,不法所得高達1千7百餘萬元,訊後依詐欺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5/05 14:42
  • 中風夫吃黑糖糕嗆死!妻疑報復虐打遭判刑 全案逆轉還清白

    高雄一名79歲因病臥床的何姓老翁,前年在家中吃黑糖糕嗆到窒息身亡,檢方相驗後發現,何翁頭部、身體及四肢都有不明瘀青,懷疑其遭虐致死,妻子何姓老婦涉嫌重大,高雄地方法院一審判何婦3年10月徒刑,全案上訴至高雄高分院逆轉,法官審酌死因,認定何翁遭嗆咳致窒息死亡,改判公訴不受理。何婦也嘆,之前都擔心被關,晚上睡不好,回歸清白之身,總算可放心。
    2023/05/04 18:10
  • 角頭變詐團!求職淪豬仔受困賓館 帳號成警示吞刑責GG了

    日前彰化一名王姓「角頭」所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假投資真詐騙」、「高薪打工」等方式,讓30多位民眾上當,有其中有19名被害者遭騙5萬到500萬元不等的金額,並且入取12位民眾來工作,有些被騙帳戶,有的自願被騙想得高額補償,沒想到還反被「拘禁」在旅館當「豬仔」,所幸未遭虐打,刑事局中部警方接獲豬仔報案,循線並攻堅找到王男等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4/17 17:21
  • 鐵鍊拴腳虐打!女詐團遭同夥囚地下室 父親情喊話勸自首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囚禁案件」,有一群年輕的詐騙集團車手,因有一名同夥被逮捕,集團內的20歲陳女被懷疑是「抓耙仔」,竟遭鐵鍊囚禁,還慘遭毆打,撐過了3日,陳女趁同夥外出時,向父親求救,才讓這起事件曝光,經警方深入追查後,將3名同夥逮捕歸案。
    2023/03/02 14:08
  • 赫爾松俄軍酷刑室曝光!虐打警消逼對俄國效忠

    位於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曾經遭到俄羅斯佔領。俄軍在佔領期間,打造一個酷刑室,就位在警察局的地下室,這裡是專門對烏克蘭警、消人員動用酷刑,逼迫他們對俄羅斯效忠。俄軍利用電線綑綁身體,電擊等不人道行為施壓,酷刑室經常傳出慘叫聲。
    2023/03/01 22:29
  • 畫面曝!台中版「鐵鍊女」 遭綁手強壓地下室

    台中發生的鐵鍊囚禁女子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詐騙集團車手同夥,因為懷疑女子出賣自己人,用鐵鍊將她的手給綑綁住,帶到台中市龍井區,一處檳榔攤地下室虐打,警消接獲報案後,破門進入救人,目前鎖定4名嫌犯追查中。
    2023/03/01 19:13
  • 男赴柬埔寨求職被逼穿蕾絲內衣暴打 遭毛巾掩面灌水險丟命

    台版柬埔寨悲歌!去(111)年一名26歲的吳姓女子,招攬多名女子到柬埔寨,主打「純的酒店服務生」等工作,並主打高薪回饋,把國人騙過去後,立馬扣押護照,把不服從的女子轉賣,逼其賣淫,而一名男子被逼「穿女性內衣」、「束帶綑綁手腳」、「虐打成傷」等,所幸有受害者趁機求救, 警方積極介入調查,將剛入境台灣的吳女帶走,並羈押達4個月,日前遭檢警朝求處重刑的方向偵辦。
    2023/02/23 10:46
  • 膠帶封眼凌虐囚禁!討債逞凶鬥狠 首腦僅穿內褲狼狽遭逮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有以54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經營地下錢莊,與一名農夫有金錢糾紛,謝男等人竟然強押該名農夫,並以束帶反綁,加上膠帶封眼、嘴巴,並載走毆打,甚至囚禁,行徑十分囂張,台中市刑大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謝男擁槍自重,並到謝男等人的租屋處攻堅,將5人逮捕歸案。
    2023/01/19 12:03
  • 伊拉克女穿短裙看比賽竟違反服儀 遭16男毒打痛毆

    伊拉克庫德斯坦區(Kurdistan)蘇來馬尼市(Sulaimani)華納區(Hwana),一名17歲女子塔菈妮(L Tehrani),去年12月30日觀看一場重機比賽時,因服儀不符合規定,竟遭16名男子追趕圍毆,還將整段霸凌影片po上網,引爆民眾怒火。輿論發酵後,當地警方火速逮捕加害者,他們稱不滿女性選手在比賽「湊一咖」,且受害女穿得太清涼,會轉移賽事焦點,才會選擇凌辱虐打。
    2023/01/05 16:36
  • 求職煉獄3/不把人當人!餵毒逼唱歌娛樂奪命 嫌犯還譏:養好多皮卡丘

    台中警方搗破「詐團囚禁凌虐案」位在台中北屯區的據點,第一波共逮捕10名嫌犯、救出12名被害人,但在持續追查過程中發現,其中有至少2名女性不只被打,還疑似被嫌犯性侵,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被活活打死,棄屍公墓。不過詐騙集團粗殘的凌虐手段可不只如此,就連桃園中壢的據點都有被害人因不堪被虐打,還被要求唱歌娛樂,身心受創崩潰墜樓,不幸身亡後還遭嫌犯們裝進行李箱,棄屍南投山區。據悉,嫌犯們在群組內還會把這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甚至曾說「我們養了好多皮卡丘」。
    2023/01/02 17:36
  • 竹聯幫分會長「仙人跳」敲詐2男 警查緝赫見前妻也遭虐打

    竹聯幫28歲林姓男子,去年底以及今年初涉嫌利用其黑幫身分,以仙人跳方式敲詐2名被害人,甚至將2人帶往山區拘禁,甚至強拍裸照,藉此恐嚇取財80萬元,但僅得首10萬元。汐止、基隆警方日前獲報後合作偵辦,上(11)月先循線在汐止逮捕林男,本月12日又逮捕陳男等3名共犯,訊後全數依法送辦。
    2022/12/14 15:08
  • 不還錢就虐打 警逮10人查扣刀、槍、電擊棒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以暴力脅迫方式,強逼欠債的被害人簽下本票,六萬債務變成八萬,如果不配合就凌虐毆打,警方查扣多種兇器,包括電擊棒、手指虎、開山刀和槍支,共有10人落網依法送辦。
    2022/12/12 23:56
  • 台中治安紅燈! 花毯節逛一半 公墓爆殺人棄屍

    台中傳出有殺人棄屍,新社現在最夯的就是"花毯節",旁邊就是第7公墓,有民眾報案說發現屍體,警方一查,死者疑似遭人虐打致死,棄屍山區。
    2022/12/09 14:52
  • 涉妨害自由、殺人罪!詐團幹部「茶董」訊後上銬移送地檢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連搗破2處詐騙機房,成功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慘遭曝屍荒野,38歲黃男的遺體尚未尋獲。昨(4)日晚間23時許,警方循線前往桃園龜山一處高級住宅查緝,當場逮獲35歲陳姓幹部,且從他的包包內搜出53萬現金、換洗衣物,疑似準備潛逃,稍早警方偵訊後已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2/11/05 17:58
  • 關小黑屋電擊虐打 男柬埔寨逃回「有很多回不來」

    彰化一名20歲男子,六月份看到柬埔寨應徵食品廠客服工作,前往求職,沒想到從此遭到控制從事詐騙,期間還曾因為業績不好,被關到一坪大的小黑屋,雙手上銬遭虐打,用電擊棒電擊,直到日前趁著園區動亂,跟兩名台灣人合作爬牆逃出來,總算在10月初返台,他出面勸告大家,所有你聽到的恐怖虐待,他真的都親身經歷過。
    2022/10/05 19:10
  • 母控雙胞胎遭「虐打、綁椅」 園長竟解釋:測反應

    北市一對雙胞胎媽媽控訴,女兒遭萬華某私幼的兩位老師跟園長,不僅曾拿棍棒或徒手,對小孩施暴,甚至還用圍兜兜,把小孩綁在椅子上,光是入園一個月,就至少有55次不當行為,園方即便否認施暴,強調只是教導,但教育局也曾接獲其他家長投訴,園方曾把小孩關在廁所裡,承諾會盡速處理兩案,最高可罰60萬元。
    2022/10/05 14:08
  • 只因頭巾沒戴好!伊朗女疑遭「宗教警察」虐死 全國抗議

    伊朗一名22歲女子,因為逛街的時候沒把頭巾戴好,被當地的「宗教警察」拘禁,結果疑似遭到虐打致死。儘管警方否認虐待,但死者家屬表示女子身體健康,沒有心臟病史,不可能猝逝。這起案件在伊朗全國,引爆大規模抗議,民眾上街聲援,結果傳出警方還開槍鎮壓,造成至少5人喪命。
    2022/09/21 11:42
  • 輕判?老闆娘糾眾毆打員工致死 判1年6個月

    台中110年發生虐打致死案,20歲男子被人活活凌虐致死,法院判決,教唆犯罪的陳姓派遣公司老闆娘判1年6個月,動手的9名嫌犯7-8年不等,家屬收到判決直呼太輕了,不能接受。
    2022/09/20 18:38
  • 少年誆「澎湖玩」瞞媽飛柬埔寨 返台揭駭人內幕:要電我

    柬埔寨人蛇集團假藉「海外高薪工作」為由,將人騙到當地從事非法工作。然而,最近有名17歲少年成功脫身返台,他也透漏當時被騙的原因,並提到自己慘遭集團虐打的恐怖回憶。為此,台南市長黃偉哲為了要阻止再有台南市民受騙,加碼祭出獎勵金。
    2022/08/19 10:01
  • 國人瘋赴柬埔寨 藍委怒譙蔡英文:台低薪惡化逼年輕人冒險

    近來國內屢有年輕人遭「高薪」誘惑被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情況,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8)日召開記者會痛批蔡政府沒能解決「低薪」問題,才讓年輕人經不住高薪的廣告誘惑,跌入詐騙陷阱,選擇離鄉背井海漂他國工作,「蔡英文總統,妳真的對不起年輕人」。
    2022/08/18 14:59
  • 藍委曝柬埔寨救援第一線 僅1女外交官處理「忙到蜂窩性組織炎」

    近來屢傳國人遭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情況,引發國人高度關注。由於我國在柬埔寨未有代表處,因此由駐越南胡志明市代表處協助,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駐胡志明辦事處只有一名外交人員在處理柬埔寨詐騙救援問題,一個人忙到分身乏術,臉上受傷一直無法復原,甚至擴散成蜂窩性組織炎,他允諾返台後將在立院提案要求專案增派人力,不讓外館人員孤軍奮戰。
    2022/08/16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