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虐打 結果共346筆

  • 1歲女童疑遭母虐打…苦撐20多天 家屬忍痛拔管

    桃園市一名1歲10個月大宋姓女童,8月間疑遭母親毆打命危,女童母親被桃園地檢署依家暴重傷害罪嫌聲押獲准;女童送醫治療20多天後,家屬昨天忍痛拔管,檢方今天相驗遺體,將釐清女童死因。
    2020/09/11 22:18
  • 欠債押人給教訓!棍棒虐打斷手腳 釀1死1傷

    南投發生1死1傷兇殺意外,兩名廖姓男子,疑似跟黃姓嫌犯有50萬的投資糾紛,被帶往南投水里一處民宅,用棍棒拳腳毆打,凌虐被害人,將手腳四肢打到骨折,想要給對方教訓,沒想到其中一名被害人,失去呼吸心跳當場死亡,主嫌趕緊將另一名傷者送往醫院,並且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投案。
    2020/09/06 20:25
  • 快訊/疑欠債50萬!2男遭押至南投虐打 1死1傷

    最新消息,南投水里一處民宅,發生兇殺案,兩名廖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4日凌晨在台中金錢豹酒店,被黃姓嫌犯等五人擄走,他們開著兩部車載往水里的民宅裡施暴凌虐,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其中一人全身赤裸,陳屍在屋內,另外一名廖姓傷者,被另外兩位嫌犯,載到台中就醫,目前警方已經逮捕5人製作筆錄。
    2020/09/06 12:59
  • 南投4歲女童虐殺案犯嫌收押 狠心母認了挖洞棄屍

    陳姓男子等人涉嫌虐打害死一名女童,南投檢警昨天挖出女童屍體,陳男、女童生母彭女今天中午遭收押禁見,南投地方法院表示,陳姓被告否認部分犯行、彭姓被告坦承棄屍犯行。
    2020/09/04 17:04
  • 虐殺埋屍4歲女童 犯嫌供詞避重就輕遭收押禁見

    陳姓男子等人涉嫌虐打、殺害一名女童,南投檢警昨天挖出女童屍體,陳男、女童生母彭女今天中午遭收押禁見。據了解,涉有重嫌的陳男有詐欺等前科,生性狡詐,供詞避重就輕。
    2020/09/04 15:17
  • 揪放風箏…5少年「陳屍甘蔗田」!生前全遭燒砍虐打

    哥倫比亞5名少年日前相約早上一起到郊區放風箏,中午卻都未回家吃飯也沒打電話聯絡,家人直覺不對勁開始找人,最後卻是在一處甘蔗田附近尋回5具冰冷的屍體。
    2020/09/03 14:26
  • 只為拿回鑰匙! 死者家屬駁「沒財務糾紛」

    桃園一名葉姓男子遭到陳姓男子一夥人虐打致死,警方第一時間說是因為有債務糾紛,不過死者家屬表示,其實當天死者只是為了要跟前女友,拿回家裡的鑰匙跟死者證件,沒想到因此爆發口角,還被陳男懷疑拿走30萬現金,死者被押到廢棄工廠虐打,送醫急救後還是不治身亡,媽媽痛哭家中的獨子因此喪命。
    2020/08/19 20:16
  • 半癱父尿失禁…狠兒拿拖鞋虐打嗆:你看他還裝!

    大陸安徽臨泉縣一名男子日前在醫養院照顧半癱父親時,不滿父親尿失禁,卻還不願配合翻身換褲子,一氣之下竟拿拖鞋毆打其臀部。整個過程被目擊民眾錄影PO上網後,引起眾人撻伐,目前警方已將該名男子處以行政拘留的處罰,挨打的父親也交由其他家屬代為照顧。
    2020/06/21 13:07
  • 目睹4歲幼子遭繼父虐打 生母伴屍18小時才報警

    彰化縣鹿港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太太跟前夫生的兒子,夾菜給他沒有說謝謝,就出手虐打小孩,還丟包到馬路上,而親生母親不但沒在第一時間報警,還與丈夫伴屍18小時才報案。
    2020/03/16 15:28
  • 母控女兒遭老師虐打臉 師駁斥:絕無動手

    台中一位家長控訴習班,說補習班老師朝女兒打耳光,打到整個臉紅腫瘀青,面對指控,補習班老師出面回應,說老師沒動手,是因為抓到孩子偷竊,訓斥一頓而已,同時老師拿出影片自清,說罵孩子時,女童的臉是完好無傷,但家長卻在3天後po文控訴,對此老師已經向家長提告,至於是誰動手,社會局已經介入處理。
    2020/03/13 19:53
  • 7月大女嬰多處瘀青 家長控:托嬰中心虐待

    台中發生一起疑似虐嬰事件,有家長向議員投訴,說7個月大的女嬰交給托嬰中心後,回家發現他的身體有多處瘀青,懷疑是托育人員虐打,社會局調監視器後,發現托嬰人員疑似拍打背部力道過大,但業者反駁說,是監視器畫面延遲否認虐打。
    2020/03/05 20:34
  • 老師虐打男童?手臂有抓痕 師:我沒動手

    台中梧棲一間幼兒園,被家長爆料,說老師虐打小孩,手臂上還有抓痕,但園長出面澄清,說老師沒動手。
    2020/02/06 20:42
  • 「日行一善」邪教虐打影片曝 幹部踹飛信徒

    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去年爆出在大陸廣西虐打信徒致死,當時逮捕自稱「聖母」的林欣月還有多名幹部,地檢署偵查終結,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致死和重傷等罪提起公訴,最新施虐影片也曝光了。
    2020/01/21 22:27
  • 生父不滿5月男嬰哭鬧 虐打致重傷被起訴

    周姓男子不滿5月大的兒子哭鬧不休,不僅毆打甚至猛搖男嬰,導致男嬰受有受虐性頭部創傷等重傷害。周男只承認咬傷男嬰臀部,士林地檢署日前依重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2019/12/25 19:45
  • 「有教化可能」!虐殺竹東少女 主嫌逃死刑

    新竹一名男子林春雄,四年前和女友以及三名惡煞,對年僅14歲的少女虐打性侵,甚至潑汽油焚屍,二度被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認為,犯罪情節未達兩公約最嚴厲的犯罪,加上醫院鑑定有教化可能,因此改判無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9/12/24 12:58
  • 幼稚園師虐打4歲男童 判3月、可易科罰金

    誇張的幼稚園老師,對男童呼巴掌打手臂,甚至還用腳踩,去年11月,新竹市私立立人幼稚園的老師魏宏如,不只當眾甩孩子巴掌,還用腳重踩男童腳踝,造成小朋友身上出現大大小小的瘀青,還出現急性壓力反應,新竹地方法院判決出爐,魏宏如被依故意傷害兒童罪判刑,卻只判了三個月,得易科罰金。
    2019/12/02 13:48
  • 快訊/男童臉燙傷疑遭虐打致死 父母地檢應訊

    最新消息!台中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家住中區的三歲王姓男童,17日晚間由爸爸抱著,送到台中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還是傷重不治,但男童臉部有燙傷、手腳也有撕裂傷,全身多處新舊傷痕,疑似遭到吊起來虐打,但爸爸供稱兒子是因為吃水果噎到沒有意識,他才會拿吹風機,吹他的臉,試圖用熱風讓他醒來,其他傷勢他也說是兒子自己撞傷,目前男童父母在地檢署應訊。
    2019/11/19 13:55
  • 臉有燙傷+頭骨凹陷!台中3歲童疑遭虐打身亡

    又傳虐童!台中市一名3歲男童17日晚間,由父親帶到醫院急救,但男童到院時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死亡。而院方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勢,加上臉部有燙傷,懷疑遭虐待,隨即通報警方,目前男童雙親已被台中地院聲押。
    2019/11/19 13:32
  • 虐打同居人兒女 女子二審判刑2年8月

    劉姓女子因懷孕心情不佳,虐打同居人當時的4歲女兒及3歲兒子,導致男童死亡,致死部分二審已判刑12年6月。高院今天針對傷害部分駁回上訴,判處劉女2年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11/19 13:20
  • 快訊/6歲男童疑受虐死 外婆涉重嫌遭羈押禁見

    新北市蘆洲一名六歲男童,疑似在浴室摔倒後送醫不治,檢方相驗遺體之後,發現男童疑似操綑綁、虐打,認為負責照顧的外婆有虐童嫌疑,涉有重罪且有勾串證人之虞,經過新北地院開羈押庭之後,裁定收押禁見。
    2019/11/01 22:58
  • 為孫子告兒子 爺爺痛批孫遭虐打像斑馬

    當爸爸怎麼忍心,把自己兒子打得像斑馬呢?一名陳姓男子和太太離婚,4歲大的孩子監護權歸他,卻被打得全身傷痕累累就像斑馬,爺爺看不過去,替男童申請保護令,還要幫孫子告兒子。
    2019/10/19 20:28
  • 遭保全父痛毆 4歲兒爆爸爸女友也打他

    遭指控虐打親身兒子的陳姓男子,在台北北投當保全,男童說阿姨也有打他,他口中的阿姨是爸爸的女友,陳姓男子對於家人追問,孩子怎麼辦,沉默不語,只顧著替女子澄清不關她的事,說孩子的傷都是他打的。
    2019/10/19 19:34
  • 保全虐打4歲兒全身傷 兒爆:「阿姨」也有打

    台中發生一起虐童案,爸爸跟女朋友拿衣架,虐打自己4歲大的兒子,男童的臉跟手腳都是傷痕,撫養男童的爺爺說,兒子跟媳婦離婚2年多,監護權在兒子手上,但沒盡撫養的責任,已經去派出所申請保護令,實際向爸爸求證,他坦承兒子身上的傷,都是他打的。
    2019/10/19 16:23
  • 2到80歲都打!警破暴力宗教 虐打教徒

    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暴力宗教組織,逮捕林姓主嫌和其他成員,警方表示,這個宗教隱藏在深山民宅裡,只要主嫌認為有過錯,就會讓所有人圍毆被害信眾,有人被打到全身瘀青,有人則是被打到滿臉鮮血,近乎失明,甚至連打人的儀式,全都紀錄在硬碟裡頭,警方發現甚至還有2歲幼童被虐打,因此展開攻堅逮捕暴力宗教組織。
    2019/09/25 13:34
  • 疑同居人虐10歲女童 母改口自己打的

    嘉義朴子傳出,疑似媽媽放縱同居人虐打10歲孩童案件,還貼出了小孩腿部被打瘀青的照片,為此,嘉義正義哥聽到消息,立刻趕往警局關心,還直播探視結果,警方也在凌晨帶回相關人員偵訊,不過,女童的媽媽事後卻po文道歉,說是因為孩子太皮愛說謊,加上自己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出手打孩子;現在,社會局要進一步調查媽媽是否違法。
    2019/07/30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