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方否認暴打施虐 未婚妻是「樓梯摔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4:07

論及婚嫁的未婚夫妻怎麼會變成這樣?女方失聯5天後,全身傷痕累累、精神狀態脫序回到屏東住家,女方家人控訴,16日中午江姓未婚夫和朋友將王姓女子送回家中,不只已經辦了離婚手續,還要討回訂婚金飾,不過,試圖想聯絡江姓男子,上午找到他家在嘉義開的麵店,人不在家,店門口卻遭不明人士亂撒冥紙,男方家屬否認有暴打虐待,只說女方受傷是因為從樓梯摔倒。

圖/TVBS

 
消失了5天,16日王姓女子回到家,自己一個人下車,整個人恍惚走進家門,後面跟著未婚夫和2名女子,一個是男方的大嫂,另一位疑似是乩童。

女方家屬:「一個是他們的家人,一個好像是乩童。」

好好的女孩子,回到家變了個人,追問男方家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男方家屬:「年輕人他們的事。」

圖/TVBS

水餃攤前散落滿地冥紙,這是受傷王姓女子未婚夫家開的店,江姓未婚夫的家人一早無法做生意,凌晨時分,也不知道是誰故意亂撒冥紙。

男方家屬:「應該是昨天、今天清晨撒的。」

當事人江姓男子在上班,家屬不願意幫忙聯絡,只說兒子沒有亂打人,小倆口這陣子結婚就因為財務問題有一些不愉快,至於女方受傷脫序情況,他們說是摔傷。

江姓男子養父:「站不穩,她就要掉下去,我兒子去拉她,2個人一起掉下去,有可能是撞到臉就瘀青。」

女方爸爸:「叫她喝這個符水,3個月來每次去強迫她一定要喝,一定用這個洗澡。」

圖/TVBS

 
女方爸爸手中拿著女兒的水壺,裡面漂浮不明物,控訴這幾個月女兒被她未婚夫強迫喝符水、洗符水澡,家屬秀出9月30日訂婚照片,兩方親友相見歡,小倆口在大家見證下互換金飾信物,看似一切圓滿,怎麼知道10月12日一趟嘉義行,消失5天後,江姓男子一行人把女兒帶回屏東家,氣焰囂張要討回訂婚金飾。

女方爸爸:「男方載她回來,就是說脅迫他,所有訂婚的戒指、項鍊要還給他。」

江姓男子是嘉義監獄的約聘人員,有正常工作,王姓女子在屏科園區的藥廠上班,個性單純,2人是高職認識的學長學妹,多年前重逢產生愛苗,相戀1年多決定步入禮堂,原以為開心籌辦迎接婚禮,女方回一趟男方家,變成傷痕累累,一切全變了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訂婚#未婚夫#虐打#符水#乩童#灑冥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256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