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蘿絲 結果共71筆

  • 【今日熱搜】劉敬/明金城/常楓/索馬利蘭/張菲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敬」。9歲演員劉敬最近熱度爆表,不但在最夯的台劇《華燈初上》飾演女主角蘿絲媽媽的兒子「子維」,暖男形象加上細膩演技吸引眾多粉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09 12:52
  • 《華燈》劉敬進軍好萊塢!從跆拳道黑帶變身「最強新人」

    19歲演員劉敬最近熱度爆表,不但在最夯的台劇《華燈初上》,飾演女主角蘿絲媽媽的兒子「子維」,暖男形象加上細膩演技吸引眾多粉絲,本月更將與漫威電影《尚氣》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還有望與女星楊紫瓊演出對手戲,讓粉絲相當期待。其實劉敬私下熱愛運動,甚至曾經目標是當上國手,以及跆拳道教練,想不到峰迴路轉踏進演藝圈。
    2022/02/08 20:15
  • “蘿絲媽媽”登《看板人物》 林心如曝調度餐車最煩惱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邀請超夯台劇《華燈初上》的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暢談擔任製作人的心路歷程。這部斥資2.5億元、由國際平台買下全球獨播權的台劇躍上國際舞台,受到極大關注。被問到拍攝過程哪個部分最有壓力?林心如像是開玩笑卻又正經八百地說,拍攝時期最煩惱的事情,就是調度眾多藝人好友們準備的探班餐車,「啊,這禮拜都滿了唷!你要改下週嗎?還是你中午送來?或是改送下午茶」?方念華聽了笑著說:「妳連戲外都是蘿絲媽媽!」
    2022/01/21 11:00
  • 美女房仲帶看房遭前租客埋伏掃射 身中多槍命喪駕駛座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期發生一起槍殺案,當地40歲女房仲特蘿絲(Sarah Trost)要帶客戶參觀房屋前,無預警遭該處前租客持槍射殺,最後身中多槍倒臥車內駕駛座,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後逮捕到犯嫌,並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1/12/27 16:04
  • 蘇蘭瓊斯搭擋《冰與火》女星 《守夜號》調查案件擦愛火

    BBC超紅影集《守夜號》由主演《福斯特醫生》的英國蘇蘭瓊斯(Suranne Jones)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主演,片中兩人組成搜查搭檔,調查一起核潛艦密室死亡事件,想到卻意外揭開事件背後隱藏的恐怖陰謀,兩人更延伸出超越友情的秘密情感。
    2021/09/26 11:48
  • 「鐵達尼號」女主角抱門板獲救 紀錄片揭:靈感來自華人

    電影鐵達尼號,淒美的愛情故事,讓許多人難忘,近來一位英國導演,以鐵達尼號船難為主題拍攝紀錄片,揭露當時船上有8名來自大陸的華人,而且有6人生還。其中一名倖存者,靠著緊抱門板,等待救援。導演接受陸媒訪時表示,美國導演卡麥隆就是把這件事當作靈感,作為他電影女主角蘿絲獲救的場景。
    2021/04/17 17:43
  • 美國大選太緊張 女星關注選情「摔斷手」急送醫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持續計票中,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選情一度陷入膠著的拉鋸戰,讓雙方支持者看得相當緊張。女星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就在關注選情時,不慎從樓梯上跌落摔斷手,緊急送醫治療。
    2020/11/06 22:04
  • 強尼戴普登威尼斯影展 談女兒「是我的神」

    強尼戴普日前帶著新電影,參加威尼斯影展,巧的是,他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也受邀出席影展,父女倆雖然不是同一天登場,也沒一起走紅毯,不過強尼戴普受訪時,不避諱談到女兒越來越有大將之風,還用「神」來稱讚莉莉蘿絲的演技表現。
    2019/09/07 13:34
  • 被問22年「傑克不用死吧」 李奧納多跳針回這句話

    1997年上映的電影《鐵達尼號》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電影,儘管22年過去了,近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為宣傳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上節目,仍被主持人和兩位演員連續逼問「你其實是可以擠上去那片木板的吧」,讓李奧納多笑著無奈搖頭,表示「不予置評」。
    2019/07/22 14:48
  • 媽媽是性工作者 女兒很驕傲:她幫助很多人!

    英國1名性38歲女性蘿絲(Charlotte Rose)是知名性工作者,她的女兒對此表示十分驕傲,因為媽媽靠自己的能力、實實在在的賺錢養家,並且還能幫助別人,她表示非常支持媽媽的工作,說「我覺得很驕傲,因為我知道她做的事對人們有益,我完全接受」。
    2019/06/06 17:30
  • 為性平奮鬥半世紀 「法律女王」辯護動人

    很難想像,在過往的美國憲法裡,保障的竟是男人的權利,不少歧視女性的法律條文,電影《法律女王》講述,現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為女權奮鬥的故事,她也是第一位美國猶太人女性大法官。
    2019/02/27 17:39
  • 羅馬、波希米亞、綠皮書 瓜分奧斯卡重要大獎

    91屆奧斯卡是30年來首次沒有主持人的頒獎典禮,全場靠明星串場。電影《羅馬》、《波希米亞狂想曲》、跟《幸福綠皮書》,這三部得獎呼聲頗高的影片,瓜分了重要獎項。影后外界本來以為七度入圍的葛倫克蘿絲會得獎,但最後卻是由《真寵》的奧利薇雅柯爾曼爆冷奪影后。
    2019/02/25 20:14
  • 「羅馬」奪三大獎 女神卡卡靠歌曲奪首座小金人

    91屆奧斯卡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Netflix的電影「羅馬」,得了最佳導演、外語、攝影三大獎,「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包括最佳男主角共四個獎項,「真寵」中扮演安妮女王的奧莉薇雅柯爾曼、意外擠下大熱門葛倫克蘿絲拿影后,而女神卡卡則是靠「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歌曲,奪下首座小金人。
    2019/02/25 19:44
  • 《真寵》女王太搶戲 葛倫克蘿絲的奧斯卡飛了

    英國女星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憑藉歷史喜劇《真寵》中精湛演出,今天登上奧斯卡影后,爆冷擊敗先前看好以《愛.欺》獲獎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
    2019/02/25 13:02
  • 從影40年獎無數 葛倫.克蘿絲招手小金人

    影壇年度盛會奧斯卡獎再過十天就要揭曉,影后項目競爭激烈,我們今天就要來欣賞大熱人選的精采演技,那就是葛倫·克蘿絲,有點年紀的影迷對於他在致命的吸引力中,瘋狂小三印象深刻,年輕影迷則牢記著101忠狗的大反派,但這回,他飾演賢妻良母,不同於深植影迷心中的形象。
    2019/02/15 20:21
  • 奧斯卡風向球 《黑豹》奪美國演員工會最大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 美國演員工會,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影帝由《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立克摘下,影后頒給了《愛欺》的葛倫克蘿絲,漫威電影《黑豹》,風光拿下兩項大獎,倒是呼聲很高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四大獎通通槓龜。
    2019/01/28 17:32
  • 快訊/金球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葛倫克蘿絲

    金球獎頒獎典禮,《愛.欺》的葛倫克蘿絲打敗《一個巨星的誕生》女神卡卡,拿下金球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2019/01/07 12:19
  • 金球獎紅毯 女神卡卡、艾美亞當斯等女星爭艷吸睛

    一年一度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登場,艾美亞當斯、葛倫克蘿絲和楊紫瓊等女星陸續現身紅毯。女神卡卡首度跨行演電影就有令人驚豔演出,料成為大贏家。
    2019/01/07 10:00
  • 《冰與火》男主角疑出軌? 俄女秀他全裸熟睡照

    拍攝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而走紅全球的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也因此戲與同場演出的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墜入愛河,在今年6月結婚。沒想到5個月後有人流出他的床上全裸照,驚爆疑似找小三,但僅有一張照片,缺乏確切證據,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2018/11/23 16:15
  • 製片勾結酒店大亨 女星揭「狩獵場」祕辛

    金牌製片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去年驚爆性侵醜聞,鬧翻好萊塢電影圈,蘿絲麥高文、葛妮絲派特洛等女星都曾被哈維韋恩斯坦以權勢要脅進行性騷擾。如今,又有外媒爆料,指哈維韋恩斯坦與酒店大亨希普利亞尼(Giuseppe Cipriani)狼狽為奸,把旗下夜店、飯店當「狩獵場」,以滿足自己的私欲。
    2018/06/27 15:05
  • 性侵受害女星批沉默 梅姨感到很受傷

    女演員蘿絲麥高文發文抨擊影后梅莉史翠普,說她對好萊塢製片溫斯坦的性侵惡行沉默。梅莉史翠普今天回應說被攻擊她「很受傷」,因為她不是故意要沉默。
    2017/12/19 14:35
  • 粉絲吵了20年 《鐵達尼號》導演:傑克必死

    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男主角傑克捨身讓女主角蘿絲待在門板上等救援的情節賺人熱淚,但門板是否容得下兩人引發熱烈討論。導演表示,經過他親身實測,傑克就是註定罹難。
    2017/11/27 15:13
  • 因戲結緣 《冰與火》愛侶登報公布訂婚喜訊

    美國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男星基特哈靈頓和因戲結緣的女友蘿絲萊斯莉今天透過「泰晤士報」(Times)宣布訂婚。
    2017/09/28 18:48
  • 恭喜!維密辣妻曬孕肚 「魔力紅」亞當再當爸!

    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3年前娶維密(Victoria's Secret)辣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去年9月喜迎愛女達絲蒂蘿絲(Dusty Rose),讓亞當開心大喊:「我當爸爸了,還有一個全世界最美的老婆!」,今(14)日老婆再曬孕肚照,預告自己懷第2胎,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貝哈蒂普林斯露去年9月產下愛女後,休養5個月,今年2月回歸伸展台,卻沒影響2人「做人」進度,今(14)日在個人IG分享孕肚照,並發文「ROUND 2.....」,預告自己懷第2胎,不到10小時超過56萬人按讚,並紛紛獻上祝福。 不過貝哈蒂普林斯露日前宣布,將出席今年在上海舉辦的「上海舉辦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現在傳出懷孕消息後,是否會影響出席「維秘」秀,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2017/09/14 16:27
  • 快訊/美網混雙 詹皓晴搭檔逆轉晉級四強

    詹家姊妹詹皓晴搭檔紐西蘭球員維納斯,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8強賽當中,面對大會第7種子印度選手達布蘿絲基以及加拿大選手布帕南的組合,詹皓晴跟搭檔首盤雖然以4比6落後,第二盤詹皓晴組合反攻扳平,最終逆轉,第三盤搶十以10比8拿下勝利晉級混雙4強。
    2017/09/05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