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受害女星批沉默 梅姨感到很受傷


發佈時間:2017/12/19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4: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演員蘿絲麥高文發文抨擊影后梅莉史翠普,說她對好萊塢製片溫斯坦的性侵惡行沉默。梅莉史翠普今天回應說被攻擊她「很受傷」,因為她不是故意要沉默。

「時代雜誌」(TIME)報導,數名演員計劃要一起穿全黑出席金球獎(Golden Globes)頒獎典禮,抗議影業性騷擾。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上周末批評此事。

 

蘿絲麥高文先前指控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1990年代強暴她,而溫斯坦反覆否認「任何非合意性行為的指控」。

蘿絲麥高文推文寫道:「像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這樣,樂意替那位豬哥效力的女演員,要穿全黑參加金球獎作為沉默的抗議。『妳的沉默』就是問題!…我鄙視妳的偽善。」推文已遭刪除。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梅莉史翠普透過經紀人投書媒體說:「這周末被蘿絲麥高文在各大頭版上攻擊,我感到很受傷。」
 

「但我想讓她知道,對溫斯坦的罪行我並不知情,1990年代他侵犯她的時候不知情,隨後幾十年他侵犯別人的時候也不知情。」

她寫道:「我不是故意要沉默的。…我真的不知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斯坦#梅莉史翠普#沉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46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