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片勾結酒店大亨 女星揭「狩獵場」祕辛


發佈時間:2018/06/27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5:05
金牌製片哈維韋恩斯坦疑與酒店大亨希普利亞尼狼狽為奸,把旗下夜店、飯店當「狩獵場」。(圖/東方IC)
金牌製片哈維韋恩斯坦疑與酒店大亨希普利亞尼狼狽為奸,把旗下夜店、飯店當「狩獵場」。(圖/東方IC)

【鏡週刊報導】 金牌製片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去年驚爆性侵醜聞,鬧翻好萊塢電影圈,蘿絲麥高文、葛妮絲派特洛等女星都曾被哈維韋恩斯坦以權勢要脅進行性騷擾。如今,又有外媒爆料,指哈維韋恩斯坦與酒店大亨希普利亞尼(Giuseppe Cipriani)狼狽為奸,把旗下夜店、飯店當「狩獵場」,以滿足自己的私欲。

好萊塢製片哈維韋恩斯坦先前因為被爆性騷、性侵多名女星,除了被自家電影公司開除、妻子宣布離婚,還被剔除奧斯卡會員資格,諸多骯髒手段曝光,也因此點燃全球性的「#MeToo」運動。

 

日前他在法庭上拒認罪嫌,不過,外媒《Daily Beast》訪問逾25名知情人士,從中得知哈維韋恩斯坦與酒店大亨希普利亞尼有超過20年的深厚交情,曾在對方名下酒店性侵3名女子,甚至可免費使用頂樓套房。

部分人士透露,韋恩斯坦會帶名人到酒店消費,希普利亞尼則會介紹女人給他,兩人不僅私底下經常見面吃飯,韋恩斯坦也投資希普利亞尼旗下酒店,希普利亞尼則提供資金給韋恩斯坦前妻的時尚品牌。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羨慕嫉妒噓!《大黃蜂》導演拍片失敗就得繼承千億家產
擊敗一眉哥與詹皇 大鬍子奪年度最佳MVP
洗腎接自來水管疑釀2死 台大醫院高層鞠躬致歉
【有片慎入】馬戲團棕熊「拒絕演出」 遭訓獸師棍棒暴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維韋恩斯坦#性侵#好萊塢#性騷擾#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96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