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赴澳洲求職 竟遭面試男主管連續性侵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21: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只打工族要小心,就連到國外面試也要小心!台灣有一名29歲的女子,去年10月到澳洲應徵工作時,男面試官竟然對她伸出狼爪,還在面試過程中連續性侵得逞,目前案子仍在審理當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台灣女子抵達澳洲4天後,便前往潘達納斯曼特拉飯店(Mantra Pandanas)應徵房務人員,但面試官布萊德斯(Ruel Lizardo Baradas)卻頻頻問台女「妳能做什麼來說服我僱用妳?」,過程中發現台女曾經擔任過按摩師,布萊德斯就要求台女替他服務,享受完按摩後,布萊德斯竟表示「換我來給妳按摩」,台女勉為其難同意,沒想到隨即就遭到2度性侵得逞。

 

對此,布萊德斯的律師反駁,表示台女必須提出「自己不同意發生性關係」的證據;檢察官吉瑞(Stephen Geary)則表示,當時布萊德斯曾對台女說「妳很漂亮、我很喜歡妳」,且台女將會進一步提出證據,證明自己並沒有同意與布萊德斯發生性關係。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性騷擾#打工#面試#應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2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