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女遭狼師「伸衣摸胸」 小學生:我做錯什麼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3:40

新北市三峽一間國小社會科老師,被家長控訴長期對班上8名小孩猥褻,要求他們到圖書館整理書籍,就趁機把手伸進衣服裡面觸摸身體,家長委由律師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校方消極處理,沒有依規定召開性平會、協助報警,不過校方回應,一切都有按照程序通報,狼師也已經停聘,全案調查當中。

圖/TVBS

 
北市議員應曉薇:「這個狼師之可惡,是利用職務之便竟然把小朋友叫到圖書館去,然後以整理圖書之由,手伸進小孩子的衣服裡頭按摩觸摸。」

新北市一間國小爆發一名未婚年約40歲的狼師性騷擾女學童事件,家長控訴,這名許姓狼師教授社會課,都鎖定女學生要他們到圖書館整理書籍,就把手偷偷伸進衣服裡面,至少有8名學生受害,而且同一名女學生還在2個月之內就被摸了5次,家長痛心委託律師跟議員控訴。

圖/TVBS

應曉薇:「你知不知道孩子在家裡哭泣,孩子跟媽媽講說,媽媽我是不是做錯事情了,為什麼老師要叫我來問,為什麼姓許的老師要在圖書館摸我,我做錯什麼事情。」
 

家長的委託律師更說,7日學校就已經知情,按照規定3天內就要通報性平會,原本說12日要開會處理但又臨時取消,直到20日性平會都沒召開,整個過程也都沒有協助報警,控訴學校態度消極。

事發國小校長林先生:「性平委員會決議組成調查委員會以後,學校積極從內政部的合格人員當中,積極找尋合格的調查人員並組成調查委員會,一直在聯繫當中。」

圖/TVBS

校方解釋有按照程序3天內通報,但因為合格性平會委員一直遲遲未定案,才會直到20日開會,目前該名鐘點教師已經停聘,等待調查結果再決議是否解聘懲處,但家長和律師控訴狼師在校教學多年,受害學生恐怕從在校生到畢業生都有,要求盡速處理狼師,別讓孩童心理留下更大陰影。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女童#摸胸#小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81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