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蘿絲 結果共71筆

  • 宥勝迎接兒子到來! PO剪臍帶影片分享喜悅

    台灣和好萊塢演藝圈都紛紛傳出喜訊!宥勝昨天(28日)迎接家中第二個小孩,還自己剪了臍帶,把影片放在臉書上感動許多人。但其實昨天下午他出席一場代言活動,受訪的時候顯得焦慮不安,生怕自己錯過兒子出生的時刻,好險最後還是有及時趕上。
    2017/06/29 12:09
  •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艾瑪史東呼聲最高

    在今年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中,曾以「黑天鵝」拿下奧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曼來勢洶洶,不過艾瑪史東得獎呼聲則略勝一籌。
    2017/02/23 09:34
  • 奧斯卡搞烏龍 官網誤植影帝影后入圍名單

    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昨天公布,負責官方網站的「美國廣播公司」竟然出了大烏龍,把原本入圍影后的「蘿絲奈格」從名單中剃除,取而代之的是今年遺珠之一的「艾美亞當斯」,而影帝入圍原本只有五人,網站公布名單卻硬是多了第六人「湯姆漢克」,當然這也是誤植,事後官方也趕緊致歉重新公布正確入圍名單。
    2017/01/26 12:34
  • 香奈兒工坊系列大秀 星二代現身超搶眼

    香奈兒最新工坊系列把巴黎麗池酒店變成伸展台,讓模特兒在桌邊穿梭,展現30年代的風華,包括強尼戴普女兒等不少星二代擔綱模特兒走秀,台下包括歐陽娜娜、葳羅史密斯等獲邀看秀,同樣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6/12/08 12:54
  • 強尼戴普被控家暴 前女友親筆信:他從未對我動粗

    巨星強尼戴普和妻子安柏赫德離婚,結束15個月的短命婚姻,還扯出強尼戴普對安柏赫德施暴,打傷安柏右眼。對此,和強尼戴普育有一子一女的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絲,特地發表親筆信力挺強尼,她表示和強尼戴普交往14年期間,從來沒有遭遇過暴力對待。
    2016/05/30 16:55
  • FOCUS/龍紋女真人版 超級女駭客成網安專家

    電影《龍紋身的女孩》女主角喜歡追求刺激是名超級駭客,在現實世界裡幾乎是同樣的遭遇,卻是一名女駭客真實人生的寫照,一名叫蘿絲的美國女駭客和女主角一樣,因為遭到性侵而有段悲慘的童年,長大後當上駭客,不過她不做非法的事情而是專抓網路漏洞,被全球各大公司包括「那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找來把關網路安全,更巧的是這名女駭客在《龍紋身的女孩》,小說還有電影出版前背後就有一條龍的刺青。
    2015/12/09 21:05
  • 裘德洛、傑森史坦森 出席電影首映

    知名好萊塢男星裘德洛和性格演員傑森史塔森,這次為了新片聯手搞笑,電影首映會現場,雙帥圍在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身邊,畫面十分有趣。
    2015/06/04 14:00
  • 【FOCUS新聞】單日幣跌11% 俄大驚!急升利率到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搶救盧布匯率,俄羅斯央行下猛藥!民眾昨天一覺醒來,發現基準利率,居然從10.5%調到17%,相當於一口氣升息26碼,但今年第6次的升息,盧布卻照貶不誤,兩天跌幅達到17%,今年以來,幣值更直接腰斬。擔心舶來品越來越貴,各地出現恐慌性消費,讓人聯想到1998年俄羅斯金融風暴,當時同樣是油價崩跌,導致國家出現債務違約,很懂得黑色幽默的俄羅斯人,現在還拿電影《鐵達尼號》來Kuso,把主角傑克抱蘿絲的畫面,換成了盧布抱著油桶,一起撞向冰山
    2014/12/17 22:22
  • ​美少女博覽會 郭雪芙演繹時尚秀

    以時尚、流行、娛樂為主的美少女博覽會,台日偶像名模出席。 博覽會上,美妝、甜點、美食甚至是汽車工藝,台灣民眾從中體驗日本最新元素。郭雪芙和日本名模愛莉蘿絲的時尚秀,融合台灣和日本,展現女性可愛和性感的一面
    2014/11/24 16:06
  • 加油萌娃!她才剛會走路 四肢將截肢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住在英國伯斯的哈茉妮蘿絲(Harmonie-Rose Allen),11個月大,她是個喜歡粉紅色的可愛女娃,她才剛學會走路沒多久,她笑容甜甜,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一切是如此的幸福美滿,直到日前哈茉妮蘿絲被診斷出嚴重的腦膜炎,甚至進入加護病房,醫生宣布,必須將四肢切除以保住性命,她的父母痛不欲生,但還是強忍悲痛在網路上發起募款,希望籌募到4萬英鎊(約台幣200萬)以購買義肢,最好還能是哈茉妮蘿絲最喜歡的粉紅色。
    2014/10/17 18:17
  • 蘿絲太胖傑克喪命? 鐵達尼流言追真相

    電影鐵達尼號裡,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扮演的傑克,為了讓心愛的人活命,自己死在冰冷的海水中,有影迷說如果蘿絲再瘦一點,傑克就可以一起站在浮板上,說不定就可以活下來,這個推論到底正不正確?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特地求助Discovery《流言終結者》,要來實驗看看。
    2013/05/24 22:35
  • 迎下月情人節 女星穿內衣秀性感

    下個月西洋情人節就要來臨,曾經主演「變形金剛」的蘿絲杭廷頓,為英國老品牌拍攝內衣廣告,主打浪漫甜蜜氛圍,另外美國知名內衣品牌也找出自家模特兒,拍攝健康內衣廣告,要教大家新的一年怎麼保持好身材。
    2013/01/19 13:08
  • 預防遺傳性乳癌 選美佳麗切除乳房

    2013年的美國小姐決賽剛剛揭曉,由紐約小姐哈根奪得后冠,贏得5萬美元獎金,不過今年的美國小姐選美會話題特別多,代表華盛頓特區的24歲美女蘿絲,因為媽媽和外婆都死於乳癌,為了降低乳癌罹患的風險,她公開表示,將接受乳房切除手術,來預防乳癌。
    2013/01/13 19:31
  • 蘿絲裸戲3D太逼真 大陸上映刪戲

    鐵達尼號3D版最近又重新放映,但就因為3D畫面逼真寫實,大陸廣電總局,決定把女主角蘿絲裸體躺在沙發上的畫面刪除,讓不少大陸和香港民眾覺得可惜,大陸廣電總局認為3D效果太逼真了,就怕觀眾伸手去摸,會打到戲院前排觀眾的頭引發糾紛,才決定刪掉這片段。
    2012/04/10 12:43
  • 鐵達尼沉沒百年 3D版電影重返銀幕

    100年前的4月15日,號稱永不沉沒的鐵達尼號,撞上冰山,葬身在大西洋海底,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拍攝的電影「鐵達尼號」,也在百週年之際,推出了3D版,讓大家重溫傑克和蘿絲的淒美愛情克事,真實的鐵達尼沉船事件至今,留下諸多謎團,事隔100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佈,要把海底的沉沒遺址列入保護。
    2012/04/06 22:42
  • 追憶好友麥可 黛安娜蘿絲:生命中的摯愛

    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追思會,許多麥可的朋友,像是伊麗莎白泰勒跟黛安娜蘿絲,因為太過傷痛,無法出席,不過還是親手寫下了悼辭,由歌手Smokey Robinson幫忙朗讀,表達思念之情;另外,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也聲明,表達懷念與哀思。
    2009/07/08 14:31
  • 親如姊弟! 麥可託孤黛安娜蘿絲

    麥可的遺囑中,黑人靈魂歌手「黛安娜蘿絲」的名字,赫然名列其中,根據麥可的安排,萬一麥可的媽媽因為意外,無法帶小孩,黛安娜羅絲是孩子的第二順位監護人;究竟黛安娜蘿絲,在麥可心目中佔多大的份量?從麥可成名曲「顫慄」發表前,黛安娜蘿絲就先試聽過,就可以看出端倪。
    2009/07/02 22:28
  • 老公陪伴在側 妮可基嫚順利產女

    曾經流產2次的女星妮可基嫚,傳出產女的好消息,她在美國田納西生下一名女嬰,母女均安;生產的時候,老公齊斯艾本還陪在身邊,小孩取名為蘿絲基嫚艾本。
    2008/07/08 08:09
  •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 《夜戀》飆戲

    《時時刻刻》作者的另一部著作,最近被改編成電影。片中除了有克萊兒丹妮絲跟葛倫克蘿絲等女星參加演出,片商還找來梅莉史翠普跟她的演員女兒,演同一個角色的年老跟年輕時候,話題十足。
    2007/09/16 15:38
  • 「海洋之心」近7千萬 台灣人打算買啦!

    還記得電影鐵達尼號中,女主角蘿絲所戴的珠寶項鍊「海洋之心」嗎?全世界只有一條,定價將近7千萬,不過現在台灣民眾也有機會看到,而且已經有不少頂級客戶爭相出價,打算砸下重金買回收藏。
    2006/11/17 18:33
  • 安海瑟薇有熟女緣? 「KUSO小紅帽」與葛倫克蘿絲合作

    安海瑟薇近來星運看俏,繼「斷臂山」成功擺脫乖乖女形象,流露成熟、內斂的演技讓人眼睛一亮後,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又以新鮮人於職場謀生的甘苦,道盡上班族女性心聲而大獲好評。
    2006/10/16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