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蘇納克 結果共236筆

  • 英前首相卡麥隆復出!任外相後首出訪 允續向烏提供支持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本周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卡麥隆親中的政治立場、曾舉行脫歐公投等事蹟也被重新搬出討論;烏克蘭政府16日表示,卡麥隆前往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這是卡麥隆上任英國外相以來首次正式出國訪問行程,他強調英國將繼續對烏克蘭提供外交支持、人道援助。
    2023/11/16 17:02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英國對陸政策轉向? 親中前首相卡麥隆任外相

    英國首相蘇納克改組內閣,由前首相「卡麥隆」出任外交大臣,讓英國媒體普遍感到意外,尤其被視為親中派的卡麥隆,任首相期間開啟英中友好的「黃金時代」,然而蘇納克去年才說英中兩國黃金時代已經結束,外界揣測他對中強硬的政策,可能轉變。
    2023/11/14 15:15
  • 英內閣震動 強硬派內政大臣遭解職前首相回鍋

    英國首相蘇納克周二展開出乎外界意料的內閣改組, 強硬派的內政大臣布瑞弗曼遭到革職。 最讓外界跌破眼鏡的是, 蘇納克延攬前首相卡麥隆接任外交大臣。
    2023/11/14 15:01
  • 親中前英相卡麥隆回鍋任外相 對中政策遭質疑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13日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消息震驚英國。《衛報》分析,卡麥隆留下的政治遺產充滿爭議,因為卡麥隆在任內舉行脫歐公投,使英國的外交關係出現二戰以來最大的轉折;而卡麥隆時代的中英關係更被稱為「黃金時代(Golden era)」,但這項人事任命案也遭到外界質疑,卡麥隆的對中政策與現在英國政府的立場相悖。
    2023/11/14 10:29
  • 英內政部長柏斐文遭解職 前首相「回鍋」當外交大臣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11月13日任命前外相詹姆斯·克萊弗利(James Cleverly)為該國新任內政部長。現任內政部長柏斐文(Suella Braverman)被解職。
    2023/11/13 19:51
  • 英內政大臣又失言 「譴責親巴勒斯坦遊行」挨轟2度下台

    英國內政大臣布瑞弗曼(Suella Braverman)又傳出失言風波,對於近期將在倫敦舉辦的巴勒斯坦遊行,她針對警務工作發表「煽動性言論」後遭到大肆批評,這使得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決定將她解僱,而這已是布瑞弗曼第2度下台。
    2023/11/13 17:59
  • 蘇納克13日外交政策演說 將強調價值觀重要性

    英國首相蘇納克將在倫敦時間13日晚間,發表年度外交政策演說。
    2023/11/13 15:43
  • 英想學紐西蘭禁2009年後出生者買菸 專家吐:助黑市交易

    香菸對許多國家來說,是一種又愛又矛盾的產品,一方面能為政府帶來額外稅收,另一方面卻得擔心國民成癮的健康問題,經常讓各國陷入禁止和開放的兩難困境。英國首相蘇納克也想仿效友邦做法,同樣以2009年為分界限制,剝奪下個世代購買香菸的權利。但專家們卻不看好這種一刀切的政策,直言這種限制、只會助長地下黑市交易出現,反倒衍生出更糟糕的問題。
    2023/11/08 14:24
  • 挺巴團體擬休戰紀念日示威 數萬人上街頭要求以哈停火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今天敦促挺巴勒斯坦團體,取消訂於11日休戰紀念日(Armistice Day)在倫敦舉行、反對以色列哈瑪斯(Hamas)戰爭的遊行。
    2023/11/08 13:43
  • 力挺「每周工作70小時」 印度慣老闆:年輕人就該多付出

    有「印度比爾蓋茲」之稱的富豪墨提(Narayana Murthy)除了身為印度知名IT公司「印孚瑟斯」(Infosys Ltd.)的創辦人之一外,更是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的岳父,他先前語出驚人地表示「年輕人應每周工作70小時,如此一來才能提振印度經濟」引發軒然大波,不過有印度產業界領袖表達贊同,更強調「若想趕上美國和中國,年輕人就必須做出付出」。
    2023/11/08 12:51
  • 馬斯克預言未來AI時代 人類坐擁高薪「不再需要工作」

    社群媒體平台X老闆馬斯克今天預言,有人工智慧(AI)的未來將是「富足的時代」,民眾普遍坐擁高薪,而不是基本收入,但警告可能人類會被「類人型機器人」追著跑。
    2023/11/03 21:45
  • 賀錦麗:打造AI安全研究院 英美將緊密合作

    第一屆全球AI安全峰會,11月1到2日在英格蘭布萊切利園舉行。
    2023/11/02 11:21
  • 英國首相岳父提高工時 印度比爾蓋茲籲年輕人:每週工作70小時

    富豪納拉亞納墨提(Narayana Murthy),是印度知名IT公司印孚瑟斯(Infosys Ltd.)創辦人之一,有「印度比爾蓋茲」、「印度IT之父」之稱,同時也是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的岳父。他近日指出,如果印度想成為全球經濟大國,年輕人就必須加長工時,每週至少需工作70小時。
    2023/10/31 16:55
  • AI峰會將召開 英首相:由政府評估AI風險

    英國首相蘇納克將在下週,召開一項全球高峰會,以檢視人工智慧帶來的風險。
    2023/10/27 15:25
  • 挺巴勒斯坦!倫敦10萬人上街頭 當局:支持哈瑪斯全將被逮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2週後,今天約有10萬人參加倫敦市中心的親巴勒斯坦示威活動,要求加薩走廊立即停火。
    2023/10/22 08:19
  • 拜登援以.烏兩國 民眾難續挺 以攻加薩.擬採西岸模式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回國後,罕見選在黃金時段,在橢圓形辦公室發表15分鐘全國演說,要說服民眾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但如此沉重的財政支出,美國民眾恐怕很難繼續挺下去,民調顯示,拜登對以哈衝突的政策,超過半數民眾反對。以哈衝突爆發,以色列軍警就加強掃蕩西岸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每天平均有5名巴勒斯坦人被射殺;以色列部分官員希望複製西岸模式,在進攻加薩後也以武力控制,讓以軍可以自由進入維持秩序。
    2023/10/20 19:58
  • 伊朗警告「時候到了」 美駐以大使挑釁「來啊」

    英國首相蘇納克,與以色列總統與總理會面,就在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警報聲卻不間斷響起,但蘇納克沒受到影響,表態力挺以色列。但中東多國民眾,態度和歐美不同,近期不斷上演,挺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
    2023/10/20 13:39
  • 以巴不斷更新/蘇納克:盼以色列勝利 衛星照曝加薩斷電慘況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9 23:08
  • 「跟以色列站同一陣線」英國首相訪以 對加薩戰爭發出警告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正式展開以色列和區域內其他國家的訪問行程,目標為防範局勢進一步升高、促使人道救援儘快進入加薩。他說,將永遠與以色列一同堅定對抗邪惡的恐怖主義。
    2023/10/19 21:48
  • 反以色列浪潮遍地開花 巴勒斯坦人抗議遭開槍

    拜登前腳剛走,英國首相蘇納克下午也抵達以色列。伊朗外長今天警告,以色列的時間到了,暗示以色列的政權已經進入終結倒數。另外,反以色列的聲浪,持續在全球蔓延,各地以色列使館遭到包圍抗議,在約旦河西岸,還傳出有示威罷工的巴勒斯坦人,遭到開槍,腿部中彈受傷。
    2023/10/19 17:40
  • 跟上美國和德國 英首相蘇納克將訪以色列

    繼美國總統拜登和德國總理蕭茲之後,英國首相蘇納克也將在19日訪問以色列,與納坦雅胡總理和赫佐格總統會面,接著前往其他地區首府訪問。
    2023/10/19 15:43
  • 英國海空軍進駐東地中海 預防以巴局勢升級

    以巴衝突造成新一波區域安全危機,英國近日將在東地中海一帶部署海、空軍和海軍陸戰隊,以儘早偵測可能導致區域情勢進一步惡化的因素、發揮嚇阻功能、支援以色列自我防衛,並協助執行國際人道任務。
    2023/10/13 10:13
  • 英美法德義聯合聲明 譴責哈瑪斯恐怖主義行為

    英國首相蘇納克、法國總統馬克宏、德國總理蕭茲、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在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後發表聯合聲明,明確譴責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恐怖主義行為。
    2023/10/10 14:23
  • 哈瑪斯千枚砲火突襲開炸! 英國力挺以色列:提供「任何支援」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軍事組織「哈瑪斯」7日展開對以色列的攻擊後,英國首相蘇納克8日下午與以國總理尼坦雅胡通話,重申英國將堅定明確與以色列一同對抗恐怖行動,提供以方所需「任何支援」。
    2023/10/09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