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蘇納克 結果共232筆

  • 凱特威廉最新聲明感謝民眾支持 「這句話」警告外界尊重隱私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肯辛頓宮今(24)日也代替凱特與威廉向外界的關心致謝,同時也委婉地警告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
    2024/03/24 11:18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胞弟分享童年照打氣:陪妳爬過這座山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她公布病情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她的胞弟詹姆斯(James Middleton)也在IG分享與姊姊小時候的合照,表示將陪姊姊一起爬過這座山。
    2024/03/23 13:12
  • 凱特震撼宣布罹癌!國王查爾斯發聲支持 哈利王子夫婦反應曝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和多國政要皆發聲表達支持。
    2024/03/23 12:12
  • 擔心更多間諜混入 彭博:英國擬限中國公務護照入境人數

    根據《彭博》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正在考慮,擴大限制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護照的中國公民入境英國,擔心該系統被濫用、讓對方能繞過簽證審查,進而導致更多間諜潛入英國。知情人士表示,內閣和安全機構正在討論修改,適用於外交官和其他官方身份人員的邊境規則,但對爆料消息,英國內政部和外交部均拒絕做出評論。中國駐英大使館也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4/03/14 10:30
  • 俄烏戰爭2年!拜登挺「捍衛自由決心」 西方領袖反應一次看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全面侵略戰爭今天屆滿2週年,多名西方國家領袖發言表達與烏克蘭團結一致。
    2024/02/25 07:49
  • 罹癌後首度重返工作崗位 英王查爾斯:外界支持讓我淚流滿面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經過治療和休養後,查爾斯三世21日首度重返工作崗位,更與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會面,談到外界給予的支持時還表示「我感動得淚流滿面」。
    2024/02/22 11:01
  • 潘瑋柏年後暴肥、赴陸唱新春「下顎線消失」 發文自嘲:「不敢見人」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他,最近農曆春節假期剛結束,他一開工便現身大陸新春演唱會上,不過他卻被發現有些發福,下顎線也明顯消失。
    2024/02/20 13:54
  • 英國防未成年人上癮 明起禁售一次性電子煙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明天將宣布計劃禁止銷售一次性電子煙,以防兒童使用電子煙,並重申政府有意推出一項法律,阻止年輕一代購買菸草。
    2024/01/29 11:15
  • 德極右政黨密會 擬趕光移民 百萬人示威要求禁黨

    德國多個城市周日發起反極右派「另類選擇黨」示威運動,總計有百萬人上街,他們手拿反納粹標語,要求政府禁掉「另類選擇黨」。近日德國調查媒體披露,「另類選擇黨」和新納粹等極端組織密會,討論推動「回遷」政策,計畫大規模驅逐移民,甚至包括不是土生土長、「沒有被同化」的德國公民;消息一出全國譁然,德國總理蕭茲也公開聲援示威。網路上已有70萬人連署要求禁掉「另類選擇黨」,德國保守派政黨也計畫推動立法支持。
    2024/01/22 19:50
  • 卡麥隆回鍋任英外相 傳數月內訪北京

    在地緣局勢加劇的狀況下,大陸與英國的關係,是否會回溫?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黃金時代」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擔任英國的外交大臣,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後訪問北京,如果成行,中英互動勢必引起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和英國的關係近年來是面臨了許多波折,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雙方「黃金時代」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回任英國外相後,最近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內訪問北京。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訪問中國大陸,報導指出,雖然英國政府對中國大陸的看法發生了變化,但卡麥隆仍決心與中國大陸合作,大陸總理李強去年九月在新德里出席G20峰會時,是和英國首相蘇納克會見,當時李強表示中英同為世界主要的經濟體,要以穩定互惠的中英關係更好的造福兩國和世界。」
    2024/01/22 14:43
  • 以遭汽車攻擊1死 球員在土國賽場聲援人質.遭逮

    以色列台拉維夫郊區15日遭汽車攻擊,兩名巴勒斯坦人在同一時間、不同的地點以汽車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17人受傷;事發後,哈瑪斯稱讚兩名凶嫌是英雄。哈瑪斯綁架人質100天,一名效力於土耳其足球隊的以色列球員,在賽場上聲援人質,展示手腕上的繃帶,上面寫著10月7日和100天,代表以哈衝突的日期和天數,沒想到下場後立刻被土耳其警方逮捕,還被控「公然煽動仇恨」;周一,他被釋放回到以色列,受到英雄式的歡迎,不過他也丟了土耳其球隊3年的合約。
    2024/01/16 20:00
  • 英國雪中送炭再援烏!烏邀83國談和平大陸缺席

    烏克蘭國際處境艱難之際,英國突然雪中送炭,首相蘇納克親自到基輔,送給澤倫斯基32億美元新的軍援。不過烏克蘭現在手上砲彈越來越少,西方國家也出現「戰爭倦怠」。今天正式開幕的「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烏克蘭邀集83國參加和平峰會,中國大陸跟俄羅斯,都選擇缺席。
    2024/01/15 22:28
  • 會計系統出錯卻控郵局員工汙錢、有人氣到以死明志 英相承諾幫平反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為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出錯,導致會計帳目頻出現短缺現象,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英國首相蘇納克10日承諾,將盡快修法確保無辜者洗刷罪名。
    2024/01/14 12:33
  • 日本強震全球關注 英美領袖:隨時提供援助

    日本1日遭受強震侵襲並引發海嘯,引起全球關注,美國總統拜登和英國首相蘇納克都表示,已準備向日本提供援助。
    2024/01/02 14:36
  • 都是為了移民! 英盧安達計畫國會闖關 法草案遭擱淺

    法國國會11日投票通過動議,直接終止了馬克洪政府提出的移民法草案進入審議程序,因為草案內容讓左派右派都不滿意,現在陷入僵局,對總統馬克洪也是一大打擊;英國首相蘇納克力推的「盧安達庇護計畫」,上個月被最高法院判定違法,蘇納克政府透過緊急立法再度闖關,英國議會12日投票通過,將交由下一步審查,但盧安達計畫的問題和爭議仍是未解。
    2023/12/13 20:00
  • 希臘總理本想見面討帕德嫩神廟雕像 英相蘇納克卻放鴿子

    希臘與英國近日為了帕德嫩神廟的雕像文物發生外交爭端,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指責英國首相蘇納克,雙方原本週二(28日)在倫敦會面,但蘇納克卻臨時取消放他鴿子,讓米佐塔基斯感到惱怒。
    2023/11/28 16:04
  • BLACKPINK登白金漢宮晚宴 尹錫悅國是訪問

    南韓總統尹錫悅到英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與英國首相蘇納克簽訂《唐寧街協議》,雙方就貿易、AI人工智慧和國防上展開密切合作。備受外界關注的還包括白金漢宮晚宴,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端出高規格接待,除了政商名流之外,南韓女團BLACKPINK四名成員也受邀成了座上賓,查爾斯三世還在演說中逐一點名,稱讚團員們對永續發展的貢獻;不過查爾斯也幽了自己一默,說多年前造訪首爾時,始終沒聽懂什麼是《江南Style》,讓現場來賓哄堂大笑。
    2023/11/23 19:52
  • 尹錫悅赴英演說!王室晚宴接待 BLACKPINK搶嬌點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英國,週二在英國國會發表演說,全程英文展現與盟友好交情,更提到這趟將與英相蘇納克,簽署協議增強全球戰略夥伴關係。而這回也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去年登基後首位接待的外國元首,恰逢韓英兩國建交140週年。而在白金漢宮的晚宴上,受邀出席的女團BLACKPINK成員,還獲得查爾斯公開點名讚賞。
    2023/11/22 15:10
  • 尹錫悅訪英 韓英兩國升為全球戰略夥伴關係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英國進行國是訪問,22日將與英國首相蘇納克舉行會談,屆時雙方將簽署唐寧街協議,將雙邊關係從「創新全面夥伴關係」,升格為「全球戰略夥伴關係」。
    2023/11/21 14:53
  • 英相蘇納克爆冷血失言 疫情拒封城還稱「讓人們死掉就好」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近日被爆出在新冠疫情期間為了反對2次封城,竟冷血地說出「讓人們死去就好」,政府顧問甚至幫他取了「死亡博士」的外號,雖然蘇納克發言人不願做出回應,但外界認為這將重挫他的形象。
    2023/11/21 12:21
  • 蘇納克政府踢鐵板!移民遣送盧安達 最高院:不合法

    英國最高法院15日裁決,認為政府打算將移民送往盧安達一案不合法,對英國首相蘇納克來說是一大打擊,因為解決移民問題,是他的競選承諾之一,也是保守黨打算在2024年大選,端出執政成績單上的重要項目;英相蘇納克提出將動用緊急法,把盧安達標定為「安全國家」,喊出明年春天一定讓遣送班機啟航,但修法曠日費時,眼看明年大選即將開打,英國保守黨政府再度面臨支持度考驗。
    2023/11/16 19:58
  • 英前首相卡麥隆復出!任外相後首出訪 允續向烏提供支持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本周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卡麥隆親中的政治立場、曾舉行脫歐公投等事蹟也被重新搬出討論;烏克蘭政府16日表示,卡麥隆前往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這是卡麥隆上任英國外相以來首次正式出國訪問行程,他強調英國將繼續對烏克蘭提供外交支持、人道援助。
    2023/11/16 17:02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英國對陸政策轉向? 親中前首相卡麥隆任外相

    英國首相蘇納克改組內閣,由前首相「卡麥隆」出任外交大臣,讓英國媒體普遍感到意外,尤其被視為親中派的卡麥隆,任首相期間開啟英中友好的「黃金時代」,然而蘇納克去年才說英中兩國黃金時代已經結束,外界揣測他對中強硬的政策,可能轉變。
    2023/11/14 15:15
  • 英內閣震動 強硬派內政大臣遭解職前首相回鍋

    英國首相蘇納克周二展開出乎外界意料的內閣改組, 強硬派的內政大臣布瑞弗曼遭到革職。 最讓外界跌破眼鏡的是, 蘇納克延攬前首相卡麥隆接任外交大臣。
    2023/11/14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