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蘇納克 結果共236筆

  • 英相蘇納克赴歐洲政治共同體峰會 主打安全議題

    「歐洲政治共同體」峰會6月1日舉行。英國首相府預告,首相蘇納克將聚焦打擊組織犯罪和非法移民、強化歐洲對俄防禦等議題。英國將是2024年峰會主辦國。
    2023/06/01 06:34
  • 英相蘇納克下周訪美 將討論對烏軍事支持

    英國首相蘇納克下周將前往美國訪問,將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會談,討論如何維持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持。
    2023/05/31 11:42
  • 英首相官邸大門「遭客車衝撞」 警當場逮1嫌無傷亡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表示,倫敦時間昨天下午4時20分左右,一輛客車與唐寧街柵欄碰撞,武裝警察當場逮捕一名男性,目前無人受傷。唐寧街是英國首相官邸所在地。
    2023/05/26 08:15
  • G7成澤倫斯基外交主秀 普欽遭孤立轟:想分裂俄國

    今年的G7峰會,無疑成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主秀。除了昔日西方盟友,澤倫斯基這次還見了。開戰後,並沒有和俄羅斯交惡的印度總理莫迪。普欽則批評說,G7國家的目的,就是要看到俄羅斯四分五裂,來滿足自己的利益。
    2023/05/22 23:18
  • 澤倫斯基抵達廣島G7峰會 場邊見英國首相、印度總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搭機抵達日本廣島參與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峰會,他在峰會場邊會晤了英國首相蘇納克和印度總理莫迪等領導人。
    2023/05/20 21:43
  • 澤倫斯基赴廣島!將參加峰會求援 G7加碼制裁俄

    七年前,當時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藉著G7峰會訪問日本廣島,是第一位造訪原爆地的美國現任總統;今天(19日)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在廣島開幕,G7領袖首度集體訪問廣島。在俄羅斯以核武威脅烏克蘭,加上北韓頻繁試射飛彈、中國迅速擴大核武庫下,日相岸田文雄希望藉廣島峰會,推動裁減核武。不過這次峰會最戲劇性插曲,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參加峰會,他要當面向G7領袖,以及其他受邀國家領袖爭取支持;G7也將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同時發表強烈譴責聲明,要求莫斯科完全、無條件撤軍。
    2023/05/19 19:54
  • 拜登、岸田G7場邊會力挺台灣! 重申台海穩定

    G7領袖峰會前一天,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來訪的美國總統拜登,以及英國首相蘇納克,分別舉行兩場雙邊會談,除了談到烏俄與經貿合作外,美日聯合聲明中,提到台海安全,重申反對任何形式武力改變現狀。而蘇納克更言明,英國挺台灣的立場,長期不變。
    2023/05/19 15:00
  • 英相訪日「將簽廣島協議」 擬辦歷來最大雙邊陸上軍演

    英相蘇納克18日將與日相岸田文雄在廣島商定「廣島協議」,全方位提升雙方在經濟、防衛、科技、能源等領域的戰略夥伴關係,包括深化半導體合作。英日並規劃今年稍晚舉行歷來規模最大的雙邊陸上軍演。
    2023/05/18 10:24
  • 特拉斯訪台將發表演說 料籲西方挺台避免姑息中國

    訪台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今天將把矛頭指向北京當局以及英國現任首相蘇納克,呼籲西方必須避免姑息中國,並展現出對台灣的堅定支持。
    2023/05/17 10:43
  • 《TVBS國際+談全球》要更多軍援!澤倫斯基環歐見盟友 ChatGPT催生「AI溝通師」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歐洲行,見了法國總統、德國總理與總統,最新加碼訪英國,跟首相蘇納克會面。金融時報指出蘇納克承諾會給烏克蘭更多軍援,似乎是為了接下來的春季大反攻做足準備。ChatGPT出了後有人說,很多白領工作可能會被它取代,但現在有一種新職業「AI溝通師」出現了,他的工作內容有哪些?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6 17:40
  • 「戰機聯盟」援烏有譜? 法首度同意訓練飛官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一去了英國,討論戰機軍援,英國首相蘇納克答應,接下來會建立跨國「戰機聯盟」,英國將協助烏克蘭,拿到他們需要的軍機。另外法國總統馬克洪也首度表態,同意幫忙訓練烏克蘭飛官駕駛西方戰機。
    2023/05/16 12:32
  • 澤倫斯基「環歐」見盟友! 時隔3個月無預警再訪英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近期行程滿檔,接連出訪義大利、德國及法國會見歐洲盟友,今(15)日更無預警現身英國,計畫將與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會晤,成為自今年2月初密訪倫敦後,再度前往英國。
    2023/05/15 15:06
  •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 下周將訪台灣5天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預計於16日訪台5天,除了會見府院高層外,還應遠景基金會邀請於17日發表演講,屆時將與國內政、商、學等各界人士交流互動,而這也是繼柴契爾夫人後,相隔27年,再度有英國前首相訪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從對內、對外兩個面向分析,英國現階段對中政策正在進行激辯,尤其保守黨內部,前首相特拉斯和強生對中態度都是採取比較強硬的立場,即使兩人都下台仍維持強硬的態度,但現任首相蘇納克對中態度就比較溫和,認為要面對現實,必須正視大陸存在且非常強大,所以就某種程度來說,特拉斯打出自己抗中鷹派的招牌,試圖在往後的政治生涯中還能有影響力。」
    2023/05/10 16:04
  • 會晤巴西總統 英首相:將捐亞馬遜基金30億元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在倫敦與巴西總統魯拉會晤後宣布,英國將加入挪威、德國和美國的行列,捐款8000萬英鎊給亞馬遜基金,幫助保護森林資源。
    2023/05/06 09:02
  • 圖輯/睽違70年後 英國本周六再次迎來新王加冕大典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預計在5月6日,將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進行加冕,除了英王室成員,也廣邀各國王室、名人和影星參與,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最新消息,英王室四代成員幾乎都將出席,唯獨哈利王子是單獨參與、梅根確定不會亮相。此外,英國現任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與歷任多名首相,以及法國、波蘭等國總統都受邀出席;至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則遵循傳統改由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代表參加。
    2023/05/02 16:31
  • 英義簽合作備忘錄 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英國首相蘇納克27日與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會晤,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其中重申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反對現狀遭單方面改變。
    2023/04/28 14:31
  • 英義合作備忘錄 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與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會晤,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其中重申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反對現狀遭單方面改變。
    2023/04/28 08:24
  • 職場霸凌醜聞纏身 英國副首相宣布辭職

    英國副首相拉布(Dominic Raab)數個月前遭到指控,霸凌司法部與其他政府部門人員。英首相委託律師調查後,結果近日已經出爐,顯示有2項霸凌指控成立。他今(21)日隨即宣布辭去司法部長與副首相的職務。
    2023/04/21 17:59
  • 英相蘇納克因利益申報問題 遭議會調查

    英國首相蘇納克因涉及利益申報問題,遭議會行政監察專員調查。蘇納克上個月申報的財務細節顯示。
    2023/04/18 11:32
  • 拜登訪北愛爾蘭 紀念和平協議 小鎮尋根千人迎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訪問北愛爾首府貝爾法斯特,參加「北愛和平協定」25周年紀念;隨後他前往愛爾蘭進行2天半的尋根之旅。拜登有八分之五的愛爾蘭血統,曾曾曾祖父是一名製鞋師,在愛爾蘭大饑荒時移民美國;拜登造訪祖先居住的小鎮時,上千民眾冒著寒雨迎接。
    2023/04/13 19:59
  • 北愛協議簽署25年 英相讚歷史意義將迎拜登到訪

    北愛爾蘭和平協議簽署將滿25週年,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盛讚這項具里程碑意義的協議,並準備迎接美國總統拜登到訪。
    2023/04/09 11:26
  • 維護亞太和平!澳洲將購買美國核動力潛艦 美官員:最多5艘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今天說,澳洲會在未來幾年購買最多5艘美國核動力潛艦,以取代自家的老舊柴油動力潛艇艦隊,然後跟英國及美國合作打造一款新的核動力潛艦。
    2023/03/14 08:53
  • 美英澳領袖會將登場 英相預告新版安全報告

    美、英、澳三國領導人,即將聚首美國聖地牙哥,敲定美英為澳洲打造核潛艦的最終細節。
    2023/03/13 14:27
  • 新外交報告將「首提台灣問題」 英相:不建議切斷與中方外交

    英媒3月11日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將於13日在美國發表新一份外交和國防的綜合評估(Integrated Review)報告,內容將首次提到中國對台灣所構成的威脅,並會制定更強硬的應對措施,但不建議完全切斷與中方的外交聯繫,同時強調兩國在氣候變化、全球衞生等領域保持合作。
    2023/03/13 10:08
  • 外交新方針!英國應對中國劃時代挑戰 「可望首提台灣」

    英國政府13日將發布新版「外交國防安全政策綜合檢討報告」。首相府今天預告,報告顯示英國將調整對中國策略,以應對來自中共「劃時代的挑戰」,並增加官方對中國相關專業知識和能力的投資,包括華語訓練。
    2023/03/13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