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蘇治芬 結果共300筆

  • 黃國昌控「踐踏麥寮民主」 蘇PO文:將提告

    雲林麥寮鄉長補選將在13日登場,民眾黨提名林宜豊參戰,不過7號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批評,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和前麥寮鄉長許忠富,踐踏麥寮民主,蘇治芬隨後也在臉書回擊,表示要提告,黃國昌今天(9日)南下雲林輔選,表示相當荒謬,更直指麥寮光電政策遭違法濫權,說的都是事實,有甚麼好告。
    2024/04/09 13:34
  • 「人生選戰已打完」蘇治芬首敗 雲林海線立委綠轉藍

    立委選戰在南投第一選區由國民黨籍馬文君連任成功,雖然選前因為潛艦國造案等爭議風波,還被形容遭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一人,但她開出的票數仍大贏對手一萬多票。而在雲林,政壇上沒輸過的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則是吞下參政以來第一場敗仗,海線立委由綠翻藍。
    2024/01/13 23:00
  • 喊到燒聲!賴清德南投大造勢 再批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號晚上連跑大型造勢活動,先是在南投「喊到燒聲」,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給南韓,同一個晚上,賴清德也到雲林縣造勢晚會,替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而總統蔡英文也同台拉票。
    2024/01/09 23:20
  • 自豪「經濟不錯、民主很好」 蔡英文:當台灣人很有面子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不再被外國人誤認為泰國,因為這幾年世界各國都知道台灣經濟發展不錯、自由民主,雖然面臨中國威脅,依舊堅強、堅韌,現在當台灣人很有面子。
    2023/11/14 20:56
  • 黃國昌控雜糧基金會騙錢 綠委嗆:去X的!有本事挑戰大尾黑金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5日)指控,雜糧基金會縱容自家人拿農糧署活動照片騙錢。對此,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下午在臉書砲轟,雜糧基金會董事長林源泉喜歡請朋友吃飯,「去你的,有本事,去挑戰雲林的大尾黑金,不用浪費力氣打林源泉這種小咖。」
    2023/07/05 17:26
  • 大法官被提名人爭議! 綠委控尤伯祥作偽證

    總統府昨天(5/30)公布四名大法官被提名人,不過其中一位前促轉會委員尤伯祥,現在被指控教唆證人作偽證,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也在臉書分享當年時任審判長的PO文,而對於指控,尤伯祥則在臉書澄清!
    2023/05/31 13:52
  • 太陽花律師提名大法官!遭指曾教唆偽證 半夜發文自清

    總統府30日公布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名單,包括: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最高法院刑事庭審判長蔡彩貞、台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忠五,以及民間司改會出身的律師尤伯祥。其中, 尤伯祥曾任太陽花學運訴訟的義務律師,出身自與綠營關係密切的民間司改會。但民進黨立法委員蘇治芬昨晚在臉書轉貼過去在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涉及焚化爐貪污案的審判長康樹正的PO文,並根據節錄的判決書內容,質疑尤伯祥過去曾教唆證人做偽證。尤伯祥隨後發文說明當年的情況,強調自己的「無辜與清白」。
    2023/05/31 09:30
  • 讚排黑條款通過!賴清德有信心 喊守護2300萬番薯之子

    2024年總統大選「三腳督」如火如荼的展開,3大候選人開始勤跑各縣市,今(27)日上午,民進黨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來到雲林縣斗南鎮的「信賴台灣之友會」,現場約數百人擠進活動中心,賴清德上台致辭,特別提到昨日立法院三讀通過的「排黑條款」,將會重罰,且「不得參選公職人員」。
    2023/05/27 13:41
  • 稅收超徵4500億 英系立委串聯籲政院:全民普發現金1萬

    今年預估總稅收估計將超徵4500億元,對於各界期待還稅於民,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今(26)日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不過跨黨派的民進黨立委今天不約而同提出全民共享經濟果實相關主張。而英系立委陳明文、羅致政及王美惠、蘇治芬、莊瑞雄等人,下午一同透過臉書發表圖文,串連,主張請行政院全面規劃,在財政負擔許可狀態之下,全民發放現金1萬元。
    2022/12/26 16:33
  • 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 監院糾正縣府、督促落實監管

    監委林盛豐等人今天說,雲林張家濫墾山坡地案,雲林縣政府未落實施工檢查,核有違失,監院通過糾正;後續將督促雲林縣府落實監督管理責任,確保山坡地安全,維護民眾生命財產權益。
    2022/09/12 13:25
  • 側寫/民進黨雲林光復之戰 劉建國扛「山海一體」重任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百日,各縣市長參選人蓄勢待發,勤跑行程掃街,各地區選戰激烈,本月2日傍晚,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競選總部,在他原本的服務處盛大成立,當日是軒嵐諾颱風影響台灣最關鍵的一天,飄著細雨、冷風襲來,明德陸橋下特別封路且有5000名熱血支持者到場,熱烈搖旗吶喊,總統蔡英文也連續三周南下力挺,屢次被傳不合的海線立委蘇治芬也無懼風雨替他站台,黨從中央到地方齊聚助選,就盼劉建國能搶下這濁水溪以南第一個灘頭堡,光復雲林。
    2022/09/11 09:29
  • 蘇治芬同台!蔡英文連3週挺劉建國:打造雲林科技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日晚間抵達雲林,出席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儘管現場飄著間歇性陣雨,仍澆熄不了雲林人的熱情,許多人不畏風雨到現場為劉建國和縣議員參選人打氣。蔡英文在現場支持者的搖旗吶喊聲中,上台為劉建國披上競選背帶,並在最後牽起劉建國、黨籍立委蘇治芬的手,高聲呼喊「新雲林、拚未來」,展現雲林大團結的氣勢。
    2022/09/02 23:52
  • 最關鍵! 小英總統助選稱雲林贏台灣就贏

    11月的9合一大選,倒數三個月,總統蔡英文連續兩個星期到雲林助選造勢,他說雲林是關鍵中的關鍵,雲林贏,台灣就贏。
    2022/08/28 20:31
  • 專訪/綠營兩強「山海合一」來勢洶洶 張麗善這樣整合

    現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曾任一屆立委,四年後,宣布參選雲林縣長,因為不滿被黨內放話,說「張家整碗捧走」,在選前60多天宣布退選,經過四年的沈澱,她再度參選,以5.7萬多票的差距敗給民進黨籍候選人李進勇,2018年,她捲土重來參選,以4.7萬多票雪恥,成功打敗李進勇,當選雲林縣長,回歸今年底的「連任」之戰,民進黨極力整合兩強劉建國和蘇治芬資源,而張麗善則表示,自己日日都在整合、天天都在為民服務。
    2022/08/07 10:24
  • 陸突下外銷禁令! 綠委轟:大吵大鬧的國際巨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閃電訪台,中國為此以軍演、禁止我國農產品進口等手段表達跳腳與報復。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說,台灣人要認清,中國不管市場再大,都是充滿風險、不確定性,一個政治凌駕於商業信譽之上的國家,必須減少依賴。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表示,這種不合我的意就大吵大鬧的「國際巨嬰」行為,凸顯中共無法阻止台灣自立自強。民進黨立委蘇治芬表示,裴洛西和熱愛民主的台灣人吃個冰淇淋,卻能讓獨裁者玻璃心碎滿地。
    2022/08/04 10:37
  • 安倍晉三遭槍擊 民進黨立委為他祈福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在街頭演說時,突然遭人槍擊倒地,緊急被送醫搶救中。由於安倍晉三頻頻對外發表友台言論,安倍晉三被槍擊消息傳出,民進黨多位立委都在臉書譴責暴力,並祝福安倍晉三能夠平安。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更透露,安倍晉三原本規畫7月底要訪台,卻遭逢槍擊事件,只希望安倍前首相能平安。
    2022/07/08 13:00
  •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改選 劉建國人馬退選願山海團結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22日改選,立委劉建國力挺現任執委沈健興,立委蘇治芬推派其助理林金忠;沈健興今天宣布退出主委選舉,願以山海和諧團結一心的態度,全力支持林金忠。
    2022/05/13 17:33
  • 愛爾麗集團投入偏鄉公益 斥資500萬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

    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 總經理劉貞華長期投身社會公益,近年來陸續捐贈的救護車、復康巴士已經超過34輛,挹注偏鄉醫療及急難救護,這次再斥資500萬,替雲林縣在地的身障公益社團「復健青年協進會」量身打造,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提供長輩及身心障礙者更完善的交通接送服務,1日在雲林東勢勢安宮舉辦捐贈儀式,由愛爾麗執行長劉怡萱出席,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蘇治芬、劉建國等人都到場見證。
    2022/05/05 18:46
  • 顏旭懋任販毒首腦遭起訴還提名?國民黨:蔡英文反毒破功

    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捲入其中,更是背後重要金主,且有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金額逾新台幣3億元,29日偵結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併科1500萬元罰金,並宣告沒收不法所得。對此,國民黨表示,從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到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擔任販毒首腦,民進黨內的販毒事件一再爆發,危害台灣社會甚深,呼籲總統蔡英文,「掃毒從自家黨員做起」,應先清除民進黨內部的毒犯。
    2022/04/30 10:27
  • 雲縣黨部主委選舉 蘇治芬坦言:跟劉建國已為此殺紅眼

    民進黨27日提名立委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挑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現任縣長張麗善;民進黨雲林縣立委蘇治芬今天受訪說,民進黨向來的人選都是自走派,黨徵召劉建國,「我一定會幫他」。
    2022/04/28 16:44
  • 綠徵詢雲林縣長人選 蘇治芬:絕對不是我

    年底地方選舉逼近,民進黨選對會近期開始布局縣市長選戰,其中雲林縣部分,選對會雲林縣徵詢協調小組今(16)日欲找來立委蘇治芬、劉建國徵詢,但劉建國今天請假未出席。蘇治芬被問到有表達對縣長的態度?蘇治芬說,今天只是來分析選情,建議黨中央要徵召一位讓雲林有希望的人選,「但絕對不是我」。
    2022/03/16 14:43
  • 監委赴雲林查張家侵佔國土案 國民黨批「四權」追殺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多次指控,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涉違法濫墾、占用國有地案,監察院啟動調查。據悉,林郁容等3監委今(26)日火速南下雲林辦案,至於是否要求張啟盟或雲林縣府交出資料,目前不得而知。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受訪時表示,監察院根本是配合蘇治芬辦案,蔡政府啟動「四權」追殺張家。
    2022/01/26 14:30
  • 胞弟張啟盟濫墾國有地案 張麗善隔空交鋒蘇治芬

    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濫墾、占有國有地案,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昨深夜發文暗指公務員遭施壓。張麗善今天強調,一切依法行政,針對蘇治芬子虛烏有、挾怨報復的指控,她不再回應。
    2022/01/18 16:28
  • 蘇治芬喊「下架張家」 國民黨:磨刀政治追殺張麗善

    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7)日表示,民進黨立委蘇治芬1月4日喊出「下架張家」後,監察院在隔日火速發函雲縣府,計畫大動作派3監委南下調查,近來為了政治清算,竟能對分權獨立的監察院「指手畫腳」、向司法機關呼風喚雨,綠營執政下任何獨立機關皆成清查政敵工具,政治追殺戲碼不斷上演,台灣民主再次被民進黨深深傷害。
    2022/01/17 18:37
  • 泛綠點名下架「雲林張家」 張麗善嗆:雲林還有個蘇家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落幕,台灣基進和民進黨立委蘇治芬點名要下架雲林張家,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回應,先專心做好縣政,但也請大家別忘了「雲林除了張家,還有一個蘇家」。
    2022/01/11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