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蘇治芬 結果共300筆

  • 諷張嘉郡缺席王 蘇治芬廣告30小時被撤

    蘇治芬在雲林虎尾圓環,掛了兩個對比廣告,一個說自己優秀立委,一個說張嘉郡缺席率第一名,廣告掛了30個小時,屋主拆下來了,蘇治芬說因為屋主承受很大的壓力,張嘉郡說,是屋主也看不下去,屋主就怕兩邊不是人,沒有出面。
    2019/11/24 20:09
  • 傳進口花生坑殺農民 雲林藍綠互告抓造謠者

    雲林縣立委參選人蘇治芬昨天拿著抹黑中央政府進口花生坑殺農民的黑函到地檢署提告;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和今(23日)則針對蘇治芬宣傳車散布不實言論提告,雙方訴諸司法抓造謠者。
    2019/11/23 18:47
  • 綠營沿街放送「花生之亂造謠」 張麗善提告

    雲林「花生之亂」,藍綠又出現攻防,綠營立委參選人蘇治芬透過宣傳車沿街放送,說「張麗善縣長製造的謠言抓到了」,這讓張麗善的支持者不滿,消息傳到縣府,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立刻提告!
    2019/11/23 13:33
  • 花生政治戰!蘇治芬提告 張麗善人馬4中槍

    雲林的花生大戰,演變成政治角力。蘇治芬提告張麗善團隊4個人,意圖使人不當選和毀謗。因為他們在群組中散播一張圖,指稱花生價格下跌蘇治芬是幫凶。張麗善反批,他們是反映事實。
    2019/11/21 12:54
  • 花生進口張嘉郡提保護期延長 蘇治芬要告造謠者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今天提花生進口保護期延長。同選區的立委蘇治芬表示,每年進口數量固定,有心人在網路散布不實言論,將委任律師對造謠者提出告訴。
    2019/11/20 17:20
  • 雲林人被看不起心情苦 李佳芬發言遭批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昨天在新北,出席雲林同鄉會餐敘,說雲林曾是最窮的地方,只有待過雲林的人,咱才知道那種被看不起的心情。雲林人有被看不起嗎?首位雲林縣女首長蘇治芬說,雲林辛苦老實的農民,是被能撈則撈的人看不起。
    2019/11/10 21:31
  • 毛巾結合文化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23日登場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23日將在雲林縣虎尾鎮登場,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今天說,很開心看到毛巾產業與藝術、農地結合,讓雲林也可以「很文化」,期待全台最有創意的藝術節。
    2019/11/08 18:19
  • 為何蔡民調領先韓?他觀察雲林造勢後狠酸:難怪

    隨著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綠2黨競爭也愈來愈激烈,雙方參選人更是卯足全力跑行程。據了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選擇在台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而他的對手總統蔡英文同日也南下雲林,為立委候選人蘇治芬站台,現場吸引萬名支持者到場。不過名嘴謝寒冰比較2人支持者的行為後,諷刺直言「難怪蔡英文民調這麼高啊!」
    2019/10/21 15:07
  • 再戰雲林立委 蘇治芬:若獲徵召會全力以赴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到雲林與基層幹部座談,聽取地方對徵召立委蘇治芬再戰雲林海線立委的心聲,並在明天中執會報告地方意見,蘇治芬表示,若獲徵召會全力以赴。
    2019/09/17 17:47
  • 綠布局賴品妤戰汐止、阮昭雄征文山 雲林換蘇治芬

    民進黨布局艱困立委選區,預計新北市汐止徵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北市文山區徵召市議員阮昭雄、新竹縣第1選區徵召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雲林海線立委原提名前麥寮鄉長許忠富,將換前雲林縣長蘇治芬。
    2019/09/16 13:31
  • 否決綠能專區 蘇批張縣長一貪汙一錯誤

    張麗善否決了雲林台西綠能專區計畫,中央收回19億補助經費,立委蘇治芬重炮抨擊,要張麗善有更好的計劃就拿出來,不要空口說白話,否則歷史記載張家當縣長,一個貪汙一個政策錯誤,這話說得很重,張麗善反問蘇治芬,急什麼呢,反控是替財團出聲。
    2019/08/30 20:54
  • 相爭? 提立委卓搞不定 傳黨員向總統告狀

    民進黨部分選區立委提名作業,還沒搞定,讓主席卓榮泰挨批「一變再變」,甚至傳出有黨員跑去找蔡總統告狀,也引發解讀總統在黨中央還是很有話語權,甚至就連雲林立委選區,也有不少聲音希望蘇治芬再戰,而蘇治芬也坦言的確和總統有聊到選情!
    2019/08/30 19:56
  • 蘇治芬批綠能生變 雲縣府:尚無開發許可

    前雲林縣長蘇治芬質疑雲林縣政府改變綠能專區,失去前瞻補助新台幣19億元,雲林縣政府今天回應,尚無綠能開發許可,未來產業園區會與工業局及民意研商,補助經費並未浪費。
    2019/08/27 16:26
  • 蘇治芬槓張麗善 批「台西綠能專區」遭卡關

    曾當過雲林縣長,現任民進黨立委的蘇治芬在臉書痛批雲林縣長張麗善:「把台西綠能專區開發案往外推,還把中央前瞻建設補助的19億元就這樣丟掉」,蘇治芬還提到本來有「日本綠能大廠」要來投資,也因為台西綠能專區卡關,因此撤資甚至要把台灣列為不適合投資國家,雲林縣府反駁,並不反對綠能專區,況且明年才開始正式招商,何來日商撤資。
    2019/08/27 14:29
  • 六輕氣爆 台化:高空管線檢測月內完成

    六輕工業區台化公司芳香烴三廠日前氣爆,台化公司今天在石化廠公共安全管理聯合督導會議表示,預計一個月內完成高空管線檢測;立法委員蘇治芬則在會中直指事故是「人禍」。
    2019/04/15 16:05
  • 正副議長選舉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明年1/3開鍘

    全國直轄市與縣市正副議長選舉跑票,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蘇治芬今天表示,明年1月3日將加開中評會,對違紀黨員給予最嚴厲的黨紀處分。
    2018/12/26 17:13
  • 不收包袱沒上班!林聰賢續神隱 主委大位懸缺

    農委會預計在明天(4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由副主委陳吉仲暫代主委一職,真正該由誰來接棒?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蘇治芬和農委會前主委李金龍都有呼聲;而面對今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現任主委林聰賢卻請假神隱。
    2018/12/03 12:55
  • 高嘉瑜港湖第一高票…自爆選不上中評委:背後有派系人脈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成功連任,並在她的選區南港內湖區以第一高票當選。隔天她就上街謝票,對所有人事物和店家一一道謝,並且展謝超強親和力。不過這次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大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甚至在港湖區的總票數還不及高嘉瑜,黨內中評委詹晉鑒就在臉書開砲,認為要檢討高嘉瑜違背黨紀的行為。沒想到發文一出,卻引發民眾狂酸。
    2018/11/28 09:44
  • 住市區卻用地下水…北港28戶等30年:自來水終於來了

    偏鄉地區沒有自來水還說得通,但雲林縣北港鎮有28戶人家,明明住得算是市區,卻忍受近30年無自來水可用,只能用混濁的地下水,而且還經過層層的過濾才敢喝下和使用。鎮長接獲里長的陳情後,並透過立委向中央爭取經費,今(23)日終於動工接管,住戶們幾乎都感動落淚「終於有自來水可以用了」。
    2018/10/23 23:30
  • 蘇治芬明年不選立委 民進黨:尊重個人人生規劃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宣布明年將不再參選立委,並推薦退出雲林縣麥寮鄉長選舉的許忠富接棒。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尊重每個人對未來人生的規劃,但談立委人選還太早。
    2018/09/08 19:32
  • 10打5爆頭斷腳! 蘇治芬指前縣長司機教唆

    雲林斗六市萬年路一家藝品店,店內4名男子正在聊天突然店外臨停5輛轎車,大約10人衝下車,持棍棒砸店狂毆,其中1人頭破血流還有2人被打斷手腳,店裡面5名被害人分別受輕重傷送醫,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在臉書痛批要嚴懲嫌犯,但她暗指是某前任縣長的司機教唆打人,警方目前還在調查。
    2017/12/28 13:29
  • 民調差? 涂醒哲:別人怕我太強說我差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首波的縣市長提名,9位都是現任尋求連任!大部分現任者民調都很高,被提名很開心。但嘉義市長涂醒哲被質疑民調差,他表示「因為有些人覺得他太強,才故意說他差」;另外雲林縣長李進勇,被昔日抬轎的蘇治芬大酸「當選就變臉」,讓李進勇今天出席活動很尷尬。
    2017/11/29 19:00
  • 李進勇拚連任 蘇治芬臉書PO文:會遠之

    雲林縣前任縣長蘇治芬最近在臉書PO文,說看到要取大位的人會遠之,而且時間點也很巧合,剛好就在民進黨公布提名2018雲林縣長第一波名單前夕,現任縣長李進勇也在名單裡,文章似乎就在諷刺2個人的關係降到冰點,其實蘇治芬曾在2014年大力幫李進勇輔選,疑似因為李進勇宣布終止興建「雲林世貿中心」,讓蘇治芬的政策無法持續,雙方關係到現在都還沒修復。
    2017/11/29 15:52
  • 立委指信合社免稅不公 金管會:有繳稅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蘇治芬今天表示,信用合作社業務與銀行相似,卻免徵營業稅,造成不公平競爭;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組長黃光熙說,信用合作社繳稅跟銀行差不多。
    2017/10/27 14:36
  • 畜牧廢棄物變綠金 推進農業循環經濟

    民主進步黨立委蘇治芬今天表示,沼氣發電是畜牧廢棄物處理和改善環境的可行方案,後續還可以成為沼氣生質能源的原料,讓畜牧廢棄物變綠金,推進農業循環經濟效益。
    2017/08/1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