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蘇治芬 結果共300筆

  • 綠「砸鞋」嗆如影隨形! 總統下鄉被圍

    馬王政爭後,嗆馬民眾如影隨形!國民黨全代會甚至因此延期,今天總統下鄉雲林,之前雲林縣長蘇治芬為爭治水預算,放話「敢進雲林一步、就包圍你」,果然,上午爆發激烈拉扯衝突,綠營還向總統車隊砸鞋子,所幸維安特勤準備「巨型欄鞋網」,擋下天外飛來異物。
    2013/09/26 09:50
  • 沒錢治水?分800億 綠縣市占前5名

    蘇治芬、賴清德、張花冠等縣市長,一個個下跪、哽咽,委屈的說沒錢治水,但8年8百億治水預算,台南、嘉義、雲林名列拿最多的前5名,8百億將在今年底用罄,但全台還有超過5成面積沒完成治水工程,水利署編列未來6年6百億治水計畫,這塊大餅顯然人人渴望。
    2013/08/30 18:56
  • 康芮颱風/賴清德「嗆」馬:中央整治不力 淹最嚴重

    康芮颱風造成南部豪雨成災,引發中央地方防災是否慢半拍質疑!相較於上週潭美颱風,總統緊急縮短出訪趕回台灣「全面戒備」、這次似乎「稍晚」進駐防災中心,總統今天和南部縣市首長隔空視訊,台南市長賴清德直嗆中央說,這次淹水最嚴重的都是中央整治不力的河川,而雲林縣長蘇治芬昨北上討治水預算,下跪陳情「如果中央不願治水,馬總統只要踏進雲林哪裡,她就跪到哪」。
    2013/08/29 21:20
  • 座車有追蹤器! 蘇治芬愛將被跟蹤

    縣府一級主管座車,竟然被安裝追蹤器!雲林縣社會處長丁彥哲的公務車,昨天開到車廠,進行例行性保養,車廠技師意外發現車底,有不明閃光,拔下後發現是一台追蹤器,儘管丁彥哲強調,沒與人有糾紛,但縣府方面還是報警處理。
    2013/04/26 12:56
  • 璟美收賄案纏訟4年 蘇治芬無罪定讞

    雲林縣長蘇治芬,4年前涉及璟美環保科技公司弊案,被指控收賄,蘇治芬一度遭到羈押,還被檢方以違反貪汙治罪條例起訴,但最高法院昨天駁回檢方上訴,判蘇治芬無罪定讞。
    2013/01/11 10:37
  • 設藝校紛爭 蘇治芬座車遭包圍踢踹

    雲林縣長蘇治芬今天中午到水林鄉蔦松國中,協調藝術學校設立問題,家長陳情,縣議員黃文祥也帶領群眾及廣播戰車進入學校抗議。縣長座車要離開,遭群眾包圍,出現一群黑衣人與村民衝上前拳打腳踼,和警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縣長座車被踹,最後在警方強力將群眾拉開,以人牆保護才離開現場,蘇治芬對發生意外衝突,表示相當遺憾,縣府則要追究妨害公務、傷害等罪責。
    2012/10/22 17:02
  • 綠激情催票 蘇治芬:雲林人別怕黑道

    倒數計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晚間在雲林斗南田徑場,舉行號稱3萬人的大型晚會,維持選情熱度,蔡英文對雲林這個外移人口很多的綠營票倉,喊出返鄉投票是最後勝選關鍵,縣長蘇志芬更激情催票,呼籲雲林鄉親不要怕黑道,還嗆檢警調敢不敢查買票,但到底黑道是誰?蘇治芬沒有明說。
    2012/01/10 00:25
  • 蔡泥巴鞋掃票 綠雲嘉喊贏19萬票

    選戰倒數5天,蔡英文白天在雲林嘉義瘋狂掃票,晚上辦晚會持續維持熱度,蔡英文走到整雙鞋都變成泥巴鞋,她對自己的選情很樂觀,陪掃街的雲林縣長蘇治芬喊出,綠營在雲林要以2004年大選得票為標準、大贏馬英九10萬票,也是女人當家的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要贏馬吳9萬票。
    2012/01/09 17:19
  • 馬兩岸牌奏效 商界深綠指標頻倒戈

    馬總統的兩岸政策,讓不少商界人士頻點頭,包括向來深綠的奇美企業現任董座廖錦祥,就連雲林縣長蘇治芬的哥哥蘇治灝,也表態挺馬;但從綠營拔樁,可不是每回都順利,馬總統上個月底才到羅東,拜會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幾天後,陳永興在蔡英文的造勢舞台上,高呼自己是深綠。儘管如此,馬總統持續拿促進兩岸關係當利器,從他拜會的對象不難看出,鎖定綠營指標性人物。
    2012/01/05 19:28
  • 特勤路不熟延誤行程? 小英遲到臉僵

    原訂晚間6點10分抵達雲林北港,替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的蔡英文,傳出可能因為特勤人員路不熟,導致行程整整遲到40分鐘,讓苦苦守候的雲林縣長蘇治芬很不高興,一度對特勤人員飆罵「你們是共產黨嗎」?對此蘇治芬否認,但行程大大延誤,讓蔡英文在輔選時表情有些尷尬,還好鄉親和黨內同志都能體諒,才讓她恢復笑容。
    2011/12/09 00:35
  • 台塑給縣府10億 千民批「出賣縣民」

    台塑六輕1年連燒7次,雲林地方要求六輕全面停工檢修,這時卻傳出,雲林縣政府收了台塑「10億元」的回饋金,縣議員質疑這筆錢是「黑錢」,上午號召近千位居民到雲林縣政府抗議,縣長蘇治芬沒露面,而是派出副縣長接陳情書,民眾不滿的情緒沸騰,大罵「官商勾結」、「出賣縣民」!
    2011/08/17 13:14
  • 台塑10億回饋是黑錢? 議員:請特偵辦

    台塑六輕1年連燒7次,卻傳出雲林縣政府,收取台塑「10億元」回饋金,當地縣議員,認為蘇治芬是拿沿海居民的生命安全做籌碼,向六輕索討回饋金,上午在議會提出質詢,但蘇治芬還是強調,回饋金是要用在農業博覽會上,收支會全部透明化,講到連日來被抹黑,她還說自己有待不下去的感覺。
    2011/08/15 15:54
  • 雲縣府收台塑10億 議員罵收「黑錢」

    台塑六輕一年連燒7次,雲林地方要求六輕全面停工檢修,在此敏感時間,傳出雲林縣政府,收取台塑「10億元」回饋金,已經在7月27日撥款入縣府公庫;儘管縣長蘇治芬強調,這筆錢跟過去每年常態性回饋金相同,但縣議員質疑10億元是「黑錢」,為什麼不敢公開?痛罵縣府無恥。而雲林縣府立即在8月12日,將台塑捐款明細公布在縣府網站上,原來5年來,台塑總計給了縣府60億,其中9成8集中在這2年。
    2011/08/13 13:00
  • 台塑六輕又大火 鄉民怒吼:週年慶嗎

    台塑六輕廠區,26日晚間又發生火警!這次地點是台塑大公用一廠,疑似氫氣管線外洩,引發火災,這場火和去年六輕煉油廠大爆炸,剛好滿1週年,麥寮鄉民怒吼「好像是在燒紀念的」,甚至拿蛋糕砸六輕大門,立委更爆料,大火發生之前,廠區內也有一起工安事故,一名工人重傷送醫,質疑台塑是刻意隱匿不報。面對外界不斷抨擊,台朔集團副總裁王瑞華下午到雲林縣府向外界表示歉意,並且承諾將會盡快完成公共管線汰舊換新,並且和雲林縣長蘇治芬、中檢所、工業局簽署協議書,希望能平熄居民怒火。
    2011/07/27 12:05
  • 蘇治芬辭常委怨不分區 蔡:難免遺珠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歷經前現任立委吳秉叡、余天,分別被點名睡人妻跟豪賭,還有同黨同志指控柯建銘涉及弊案等等,爭議還沒了,雲林縣長蘇治芬突然請辭中常委,只因為她推薦的律師顧立雄,中箭落馬;蔡英文被追問,再次招牌蔡式風格淡淡回應,說這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難免有遺珠之憾。
    2011/07/25 17:56
  • 六輕2年5燒 雲林縣府勒令兩廠停工

    台塑六輕廠區,這個月12日發生火災意外,雲林縣政府環保局檢驗報告出爐,包括氯乙烯和二氯乙烷等濃度,都超出排放標準,因此除了各罰1百萬之外,蘇治芬並勒令南亞海豐廠以及台塑氯乙烯廠都得停工,得等到安檢通過,才能復工。
    2011/05/27 23:23
  • 台塑六輕!3年來燒5次 鄉民圍廠抗議

    台塑六輕又燒,引發附近居民不滿,發動圍廠抗爭,揚言要六輕關廠,連雲林縣長蘇治芬都站在同一陣線,下午4點,幾乎同一時間,台塑化總經理蘇啟邑,代表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找蘇治芬縣長道歉,蘇治芬沒給好臉色,說王永慶如果還在,絕對不會這樣,還提出台塑集團應該要換總裁或是總經理的要求。
    2011/05/13 17:55
  • 渴望母愛!蘇治芬的擁抱 單親童落淚

    雲林縣長蘇治芬上午到斗六溪洲國小和小朋友提前慶祝母親節,縣長在教室裡親自煮了2道菜給小朋友吃,沒想到,其中2位三年級的女同學因為單親,想到從小沒有母親陪伴,在抱到縣長的那一刻,就哭了起來,這讓同樣是媽媽的縣長,也被氣氛感動,和小朋友抱在一塊哭成一團。
    2011/05/03 18:00
  • 〈快訊〉蘇治芬涉貪案 法院一審宣判無罪

    雲林縣長蘇治芬「璟美垃圾場案」的宣判結果出爐,法院一審宣判無罪。
    2011/04/29 16:37
  • 媽祖遶境/大甲媽祖抵雲林 蘇貞昌扶鑾轎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晚間6點多,從彰化進入雲林,鑾轎抵達西螺大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蘇貞昌,和縣長蘇治芬,上前扶轎,蘇貞昌還站在最中間。其實,前年媽祖遶境時,另外一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當時也計畫要扶轎,卻擠不進去,最後沒扶到轎子。沒想到,兩年之後換蘇貞昌出馬,成功抬著媽祖神轎,昂首闊步過西螺大橋。
    2011/04/10 21:38
  • 公布性侵犯個資 立委憂引追殺

    雲林葉姓國中女生遭性侵犯殺害,女童今天公祭,雲林縣長蘇治芬帶領一級主管致意。避免類似事件重演,內政部提出台灣版的梅根法案,也就是95年6月30日之前犯案的性侵犯,如果有高危險性,法官可以衡量公布性侵犯的照片跟姓名,但有立委擔心,梅根法案在美國實施,引發民眾追殺性侵犯的後遺症,也影響性侵犯家屬的人權,立委呼籲修法應該更周延。
    2011/03/29 12:49
  • 〈快訊〉延誤評估性侵犯 衛局人員1調職1革職

    國二葉姓少女這個月13日騎腳踏車外出,卻遭性侵勒斃,雲林縣長蘇治芬到少女家中慰問,也表示對於兩名衛生局人員做出1調職、1革職的處份。
    2011/03/23 15:51
  • 促銷雲林農產 扮手禮拚送禮市場

    推廣雲林縣農特產品,縣長蘇治芬特地北上,強力促銷自家的農產品。
    2010/12/16 00:53
  • 調度失靈!雲林縣府 發不出9月薪水

    全雲林縣10萬名公務員,明天恐怕通通領不到9月的薪水!發薪日前一天,雲林縣長蘇治芬坦言「調度失靈」,9月1日發不出7億元的薪水,問題出在哪裡?縣長蘇治芬說,今年雲林縣的統籌分配款,比去年少10幾億,縣庫歲收減少、加上921國賠3億多元支出,更是雪上加霜,縣長蘇治芬趕緊跟中央求援。
    2010/08/31 18:47
  • 六輕爭議/拉企業票? 楊秋興重砲批蘇治芬

    高雄縣長楊秋興開火了!退出民進黨參選的他,這次是砲火全開,對準昔日黨內同志猛批,楊秋興上午在參加台塑仁武廠會員大會時,針對雲林縣政府要求台塑回饋金一事,批判縣長蘇治芬獅子大開口,是叫企業去自殺;他還抨擊高雄市政府與鴻海的糾紛,是反商作為,面對批判,蘇治芬反倒是軟性訴求,苦勸楊秋興重回民進黨懷抱。
    2010/08/20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