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選戰已打完」蘇治芬首敗 雲林海線立委綠轉藍


發佈時間:2024/01/13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0:01

立委選戰在南投第一選區由國民黨籍馬文君連任成功,雖然選前因為潛艦國造案等爭議風波,還被形容遭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一人,但她開出的票數仍大贏對手一萬多票。而在雲林,政壇上沒輸過的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則是吞下參政以來第一場敗仗,海線立委由綠翻藍。


 
競選總部人員:「我們的新科立委丁學忠雲林立委選舉,海線綠轉藍,由國民黨籍現任虎尾鎮長丁學忠,擊敗民進黨兩屆縣長與三屆立委的蘇治芬。」

看到初步開票結果,蘇治芬馬上在臉書PO文說人生選戰已經打完,感謝鄉親對她的疼惜,但沒有出面受訪。

往北走,南投第一選區國民黨籍馬文君,則是成功5連霸。但這一路,從潛艦國造洩密風波到承租國有農地、住家違章建築等爭議,被形容民進黨集全黨之力打一人。

 
南投縣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在選舉過程當中,我們受到非常多的衝擊,可是也因為這樣凝聚更多鄉親、還有好朋友還有家人的力量,所以這個也是到最後,我覺得我們更有堅毅的力量去突破,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綠營原本想複製之前中二選區對顏寬恒的策略,但不只無效,最後開票結果,馬文君甚至領先對手蔡銘軒一萬多票。而向來被形容"藍到出汁"的南投縣,在去年三月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蔡培慧奪下,如今被國民黨籍游顥翻盤,兩席立委,再全部回歸藍營手上。」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繼續加油,再往北來看彰化,備受矚目的第三選區,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挑戰國民黨籍謝衣鳳,儘管總統蔡英文多次南下助選,小英挺小音,但最終仍挑戰失敗。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對抗著這麼大的勢力,對抗著這個金權的政治,對抗著他們家三代政治的立委,我想這次她也選舉選到怕到了,我們絕對會繼續向前走,感謝大家。」 

吳音寧的對手謝衣鳳雖然面對綠營府、院、黨的全力強攻,不過也靠自己在國會與地方上的基礎,還有強大家族政治能量,這屆的立委之路,尋求連任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文君#國民黨#連任成功#雲林#綠轉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4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