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蘇治芬 結果共300筆

  • 總統雲林車掃蘇治芬! 騎士比「倒讚」手勢

    總統蔡英文車掃7日下午從雲林出發,而且第一站又是選在立委蘇治芬這邊,來幫忙輔選,沿街車掃熱情民眾不少,但還是有遇上民眾比出「倒讚」手勢,而同一時間,對手國民黨的張嘉郡,也在同個區域車掃!
    2020/01/08 00:09
  • 選前最後衝刺! 蔡總統車隊掃街挺進雲林南投

    總統蔡英文選前黃金週車隊掃街,今天下午挺進選情激戰膠著的雲林縣,為立委蘇治芬、劉建國拉抬;同一時間,蘇治芬的對手張嘉郡也在車隊掃街,雖然沒有出現狹路相逢場面,但隔空較勁意味濃厚。
    2020/01/07 16:42
  • 蘇治芬再槓張家 控農地違法開農莊餐廳

    雲林海線立委選戰,日前蘇治芬才指控,前縣長張榮味,在雲林虎尾打造了全台最大的違規農舍青埔宮,現在再度指控,張家在虎尾還有一座休閒農莊餐廳,也是蓋在特定農業區上頭,違法經營,根本毫無法治觀念;張嘉郡團隊反問,餐廳經營多年,為什麼蘇治芬當縣長的時候都不查,一到選舉才要說,根本就是選舉炒作。
    2020/01/06 19:05
  • 蘇治芬再爆雲林張家違建農舍 張嘉郡:選舉操作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今天表示,同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和其家族違法在農地開米多力休閒農莊,農莊負責人為雲林縣長張麗善妹妹,呼籲張家主動拆除違建。
    2020/01/06 15:23
  • 總統搶攻韓娘家 張嘉郡乘戰車遠端「陳情」

    總統蔡英文的黃金周末,下午是直搗對手韓國瑜的娘家雲林,只是原本單純的輔選場合,卻碰上國民黨的雲林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來陳情,就怕兩方陣營發生衝突,警方不敢大意!
    2020/01/05 19:16
  • 蘇治芬有大咖助選 張嘉郡稱臨時抱佛腳

    雲林縣立委選戰,蘇治芬和張嘉郡,競爭激烈。雙方陣營今天一早都到菜市場掃街拜票,蘇治芬有陳其邁陪同,下午還有蔡總統站台。張嘉郡則是地方人士一起掃街,少了大咖加持,他說臨時抱佛腳,不見得能化為選票。
    2020/01/05 17:14
  • 花生之亂未收尾 延長收購時間到1月中

    雲林的花生之亂,還未平歇。農委會收購到去年底,但是雲林縣農會估計,還有200戶,約100萬噸的花生,還沒收購。農糧署延長收購時間,到今年1月中完成。
    2020/01/01 19:04
  • 游錫堃陪蘇治芬雲林掃街 張嘉郡率蒜農盼漲關稅

    雲林地區今天間歇性下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車隊掃街。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則率蒜農北上陳情,要求調高關稅保護蒜農。
    2019/12/30 18:11
  • 蘇治芬控宣傳遭包圍 張嘉郡反駁是太吵

    蘇治芬昨天晚上率隊,在派出所前靜坐,原來她妹妹和宣傳車司機,被民眾包圍,蘇治芬的妹妹說,當時廣播說,張榮味曾說,張麗善當縣長,張家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大家要聽張榮味的話,認為是這番話惹惱張家班支持者,張嘉郡出面澄清,說兩名被約談的屋主,認為宣傳車太吵,反控蘇治芬陣營鴨霸。
    2019/12/27 18:17
  • 宣傳車遭包圍噤聲 蘇治芬警局前靜坐籲儘速緝凶

    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妹妹昨天下午到東勢鄉宣傳時遭10多人包圍要求停止宣傳,蘇治芬妹妹事後報案並至東勢派出所製作筆錄,蘇治芬則在門外靜坐。警方表示,將秉公處理。
    2019/12/27 09:39
  • 韓國瑜:貪汙關到死 蔡諷說給張榮味聽

    韓國瑜說,要他是貪汙把他關到死,一天只吃一頓飯。蔡總統在辯論會中反諷,這些話應該說給帶他進入政壇的大哥聽,指的是入獄服刑的張榮味。這番話讓張榮味的女兒忿忿不平,說張榮味沒有收一毛錢,最後期約賄選罪名構陷入罪,蔡總統還拿出來說嘴,欺人太甚,蘇治芬說有罪定讞不用硬拗。
    2019/12/26 21:42
  • 指控張家農舍侵占國有地 蘇治芬質問張麗善拆不拆

    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蘇治芬今天召開記者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在虎尾鎮的豪華違建農舍,毫無農業使用事實,質問雲林縣長張麗善到底拆不拆,也呼籲檢警展開調查。
    2019/12/26 14:50
  • 蘇治芬控違建及占用國土 張嘉郡駁抹黑

    之前蘇治芬爆料,張家的豪華農舍是大違建,現在又加碼表示,張家還占用國有地,張家反駁,建照使照是民進黨執政時核發,怎會變違建,還說指稱佔用國有地的,一直都當通行空間,沒有占用。
    2019/12/26 14:03
  • 雲林海線雙姝激戰 總統三個月八度輔選

    雲林海線立委選戰,民進黨蘇治芬對戰張家班的張嘉郡,兩人激戰,也讓總統頻頻到這輔選,不僅一個下午連趕五場宮廟,更在三個月內來了8次,可以看得出選情激烈!
    2019/12/22 19:51
  • 落羽松祕境豪宅 蘇治芬控張榮味家違建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指控,雲林虎尾知名的落羽松祕境,後方被當地人,稱為青埔宮的豪華建築,其實是蓋在農地上的大違建,初估實際建築面積2000平方公尺,幾乎是法規的七倍大,對此縣長張麗善表示,農舍興建完全合法,興建的時間,也都是民進黨政府執政,為什麼之前不查,選舉到了才要查,根本就是選舉炒作。
    2019/12/18 20:20
  • 綠委批張榮味家族農舍違法 張麗善:勿抹黑造謠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週刊報導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在雲林縣虎尾鎮的豪華違建農舍,毫無農業使用事實,要求雲林縣政府處理,也呼籲雲林縣長張麗善大義滅親,切勿枉法縱放。
    2019/12/18 14:37
  • 蘇治芬批論壇說中國夢 張嘉郡駁遭抹紅

    雲林立委選戰,蘇治芬張嘉郡競爭激烈,蘇治芬陣營,找出張嘉郡2014年,大陸福州參加論壇中,提到中國夢,蘇陣營後製凸顯,還加上五星旗影片,說是不是要進入立法院繼續做中國夢,張嘉郡陣營則說,他們開大門走大路,反批對手抹紅。
    2019/12/17 19:57
  • 曾談中國夢被疑立場 張嘉郡陣營反批抹紅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黨部主委廖丁賜指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2014年參加在中國福州舉行海峽青年峰會大談「中國夢」,質疑張嘉郡對於台灣主權的立場。
    2019/12/17 16:55
  • 張嘉郡控蘇治芬割競選布條 違反選罷法和毀損罪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今天由律師羅裕欽陪同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指控對手蘇治芬破壞競選布條,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和毀損罪,要求檢方協助保全證據。
    2019/12/16 14:39
  • 張嘉郡控毀宣傳布 蘇治芬稱未署名黑函

    雲林立委選情,競爭激烈,張嘉郡陣營,蒐證控告蘇治芬陣營,宣傳車人員,毀壞宣傳旗幟,直接收走,蘇治芬陣營則說,布條沒有署名,就是黑函,張嘉郡陣營是承認了,黑函來自他們。
    2019/12/16 13:48
  • 雲林蘇治芬張嘉郡不敗雙姝之戰 選情膠著短兵相接

    尋求連任的雲林縣立委蘇治芬與對手張嘉郡實力相當,兩人挑戰不敗紀錄,選情膠著,雙姝短兵相接,從高鐵設站增班、台西綠能專區、快速道路78甲線到雲林花生之亂,議題針鋒相對,中央資源對抗地方勢力,也連帶炒熱地方選情。
    2019/12/15 11:25
  • 「不需盜採」 李佳芬弟:當年唯一合法砂石

    李佳芬弟弟李明哲開記者會,說父親遭抹黑,但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也翻出20多年前的照片,她說當時就曾抗議,舉發過濁水溪砂石問題,結果在那一周,突然有很多砂石車載著砂石回填,對此,李明哲強調,整條濁水溪,有數十家砂石業者,李家是當時唯一合法業者,但不合法業者經常把好的壞的事,矛頭都指向他們,導致他父親李日貴百口莫辯,他也強調父親在議會的議事錄言論,完全是遭到扭曲!
    2019/12/04 20:49
  • 黃國昌揭砂石特權 李佳芬稱「氣喘」突取消行程

    黃國昌爆料,李佳芬娘家特權圈地採砂之後,很巧的李佳芬取消今天輔選行程,說是氣喘的關係,蘇治芬更是指控,李家就是濁水溪砂石墊腳起家,也是現在風飛沙的元兇。
    2019/11/30 13:44
  • 張麗善包公前下跪宣誓護農 控告蘇治芬

    雲林花生大戰未完待續,縣長張麗善早上到四湖鄉海清宮包公廟,參拜包公宣誓護農,一度下跪膜拜表達護農決心,同時找了律師,要向立委蘇治芬提告加重誹謗。
    2019/11/28 20:57
  • 雲林花生之亂張麗善告誹謗 蘇治芬:遮掩心虛

    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蘇治芬指雲林縣長張麗善造謠致花生跌價,張麗善今天到四湖海清宮請神明包青天主持公道,並委託律師告蘇治芬加重誹謗。蘇治芬回應,提告是遮掩心虛。
    2019/11/28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