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藝術總監 結果共159筆

  • 《營業中2》記者會爆2插曲! 服務員鞠躬致意「近看竟是國民女神」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記者會揭開序幕一連出現2個有趣的小插曲,活動主持人黃子佼神救援化解,炒熱現場氣氛。
    2022/11/30 13:17
  • 謝金燕《營業中2》無預警鬆口「重要的人」 怕爆:女星錄實境就是死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布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穿著紅色長裙,身材纖細,飄著仙氣,她坦言是因一位生命中的重要人物決定參與錄製,笑說:「一般女明星不是參加實境節目就是死嗎?」
    2022/11/30 12:15
  • 《營業中2》星之沙龍開幕! 謝金燕大紅套裝現身「實境秀初體驗」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睽違12年首錄綜藝實境,她說:「跟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第一次錄影已經被依霖逗笑到肚子痛。」
    2022/11/30 11:52
  • 李國修逝世10週年 塵封10年巔峰之作《京戲啟示錄》開箱

    「劇場國寶」李國修老師逝世10週年,在大家的期待下,2023創拓版《京戲啟示錄》將正式重返大舞台。擔任藝術總監及飾演要角「二大媽」的李國修遺孀王月說到,《京戲啟示錄》是李國修老師的巔峰之作,在國修老師創立屏風表演班時,包含以前編寫的劇本絕對超過百部以上,但寫的都是別人的故事。
    2022/11/27 15:01
  • 吳依霖隔5年再剪髮!答應《營業中2》秒遇難題 期待見女神謝金燕

    有「髮神」之稱的美髮老師吳依霖近日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第2季,將與藝術總監「姐姐」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原子少年等開美髮沙龍,這是她睽違5年再拿起剪刀,透露這週四會去錄影,一度緊張的睡不著,非常期待能看到女神謝金燕。
    2022/11/21 20:08
  • 謝金燕領軍《營業中2》開髮廊 親自應徵「長頭髮女性」給明星操刀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日前公布重磅卡司「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近日節目即將開錄,也在《來吧!營業中》社群上號召「長頭髮女性,越長越好」,並將由藝人夥伴打造全新短髮造型,網友們紛紛表示期待踴躍報名,喊話「為了偶像我願意剪短」、「想報名但剛剪短」。
    2022/11/09 14:54
  • 《來吧!營業中》第2季!謝金燕當藝術總監 領軍楊銘威、原子少年

    營業型實境節目準備推出第二季,卡司也公布,包含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HOLD住姐等人,這回要開設美髮沙龍。擔任藝術總監的謝金燕出道超過三十年,首次挑戰實境秀,會有什麼表現,受到期待。
    2022/11/03 14:56
  •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營業中2》!搭配原子少年、Hold住姐掀火花

    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今(3)公佈重磅卡司,將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羅珮含、原子少年等成員一同經營美髮沙龍。出道超過30年的她是首次參與實境節目,她表示:「我知道製作單位設定我是沒有腳本的,給我一個新挑戰,但唯一請求是『別歸類我到資深藝人』。」
    2022/11/03 12:39
  • 流行x古典超震撼!彭佳慧搭交響樂團 連唱13首羅大佑經典作

    真的是流行與古典碰撞後完美結合!歌手彭佳慧今年二月受邀到高雄衛武營,與藝術總監簡文彬、交響團樂手、合唱團歌手,共同舉辦音樂會。演出中,重新演繹羅大佑13首經典作品,還透過專業錄音紀錄,要讓大家有如臨現場的感動!另外,蕭煌奇也發行翻唱專輯,但收錄的歌曲全都是他先前寫給其他歌手的作品,拿回來重新演繹。
    2022/06/26 17:08
  • 羅志祥大動作復出! 今中午準時宣告「7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羅志祥(小豬)經過低谷後,近來重啟演藝事業,不僅發行單曲、踏上小巨蛋、更跨足NFT市場擔任藝術總監,憑藉唱跳實力讓人折服,重新圈粉一票歌迷,他昨(4)日突在臉書預告:「明天中午12點,我有事要跟大家說喔!」掀起一陣熱議,今(5)日準時公布好消息:「真的謝謝你們在我這出道28年的陪伴。」宣布7月舉辦小巨蛋演唱會。
    2022/05/05 12:25
  • 炎亞綸被要求拉花差點抓狂 「情緒瀕臨崩潰」乾笑撐全場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30)日播出第七集,第一天開放營業的混亂場面超越主控炎亞綸的想像,「1人當3人用」的狀態讓他瀕臨崩潰邊緣,在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炎亞綸不停地對鏡頭乾笑,試圖緩解自己將斷裂的理智線;炎亞綸面對顧客的要求是有求必應,還以藝術總監的身分親自介紹「老屋」,但當顧客問到他「是否可以展現拉花的技巧」?炎亞綸先是面露難色,爾後狠心拒絕顧客的要求。
    2022/05/01 13:44
  • 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有「地質學家」、「炎P」等稱號的男星炎亞綸在網路上聲量極高,時常在自己的版面討論時事、地震、天氣亦或是有趣的謎因;正因為如此,炎亞綸似乎變成「網路里長伯」,所有在熱度上事件都成為他的管轄範圍;話題性十足的炎亞綸在今(2022)年成為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藝術總監,拋開偶像包袱,面對害怕的蜜蜂、蟑螂也不顧形象大叫,身段對他來說都是浮雲,向來直言的炎亞綸也大方呈現出最真實的面貌。
    2022/04/20 15:33
  • 64歲民歌王子王瑞瑜長這樣!神奇保養「不老妙方」公開

    台東「池上春耕野餐節」為東台灣重要的文化活動,往年在地媽媽會親手做點心,讓大家坐在大坡池旁享用午茶時光,主辦單位也會安排音樂表演以饗民眾,前兩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停辦,今年終於恢復舉辦,節目由民歌時期發跡,且在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擔任藝術總監的創作歌手王新蓮提出構想,特別邀請「民歌界四王一后」施孝榮、殷正洋、王瑞瑜、李明德和鄭怡親臨池上,將於5月14日下午4時至6時,用歌聲帶大家重溫當年的美好時光。
    2022/04/17 17:30
  • 炎亞綸「把鬼鬼當垃圾」清掉!《營業中》裝潢激出500萬畫作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熱度爆棚,Netflix台灣也將在明(27)日上架,成為平台首度跟播的正宗台綜,炎亞綸聽到消息後開心說:「當然很驕傲,但同時也更兢兢業業想把節目最好,也讓世界能看見我們綜藝節目精緻的內容還有用心。」本週節目開始進行裝潢和布置,股東們提供60萬費用,讓藝人們難掩崩潰神色,必須親力親為,身為藝術總監的炎亞綸更開始拿噴漆作畫,笑說:「我來賣畫,賺個500萬沒問題吧!」與鬼鬼的逗趣互動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2/03/26 13:13
  • 烏國芭蕾舞首席遇戰火! 送醫救治3週仍不治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導致不少無辜民眾傷亡,其中烏克蘭一位43歲國際知名芭蕾舞者達西辛,在基輔遭受俄軍開槍擊中後,送醫治療還是不幸身亡,消息曝光之後,引發外界震撼,就連莫斯科劇院芭蕾舞團前藝術總監,也發文哀悼,表示不捨。
    2022/03/20 19:04
  • 【今晚熱搜】顧寶明/地震/秀林國小/夏宇童/楊祐寧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顧寶明」。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而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也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也忍不住哽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9 20:03
  • 《營業中》開播!庹宗康「史上最淒涼剪綵」 炎亞綸難得尖叫

    TVBS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於今(19)日晚8點首播,由店長庹宗康、藝術總監炎亞綸、主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聯手,將宛如廢墟的房子,從零到有整理成精緻餐酒館。庹宗康「營業」前2個月接到消息,立馬歪頭崩潰笑說:「這個不簡單耶…可以由別人當店長嗎?這是我接過節目裡面最難的。」當天除了工讀生,眾人皆興奮穿西裝出席剪綵儀式,原本奢望有盛大開幕記者會,豈料現場人潮稀落。《TVBS新聞網》介紹首集諸多趣味看點。
    2022/03/19 19:00
  • 悲吐顧寶明遺孀現況!梁志民憶「最後演出」:拚生命最後一份力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今(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多年合作的果陀劇場受家屬委託,下午由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忍不住哽咽,悲痛說:「寶哥拚著生命最後一份力做演出!」
    2022/03/19 17:16
  • 楊銘威爆「去你老母」 吐槽炎亞綸替《營業中》自滿取名

    TVBS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將於明(19)開播,由店長庹宗康、藝術總監炎亞綸、主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一同將宛如廢墟的房子,從零到有整理成精緻餐廳。期間炎亞綸透露,在打掃時想出名字「老屋餐廳La’ vou」,更做作地用法文唸出來,由於諧音太像「老母」,原本冷靜在旁的楊銘威搞笑說:「去你老母!」
    2022/03/18 14:41
  • 復出之路屢被嗆!羅志祥遭酸「積點陰德」 本尊高調反擊

    歌手羅志祥自年初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正式復出後,發行單曲、踏上小巨蛋、跨足NFT市場任藝術總監等,動作頻頻,近日結束美國商演返回台灣,正在隔離的他,開心分享自己的片單,結果有網友酸他「積點陰德」,對此,羅志祥也不甘示弱,直球回嗆。
    2022/03/18 09:55
  • 庹宗康為《營業中》獻處女秀 顏佑庭讚「有父愛」竟惹怒他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將在3月19日開播,主持群集結超人氣卡司由庹宗康擔任店長、主廚姚元浩、藝術總監炎亞綸、二廚楊銘威、工讀生鬼鬼吳映潔、顏佑庭。日前曝光節目預告,製作單位希望主持人繳錢一起開店,庹宗康無奈地說:「接這節目我還沒賺錢還要投錢。」
    2022/03/14 18:01
  • 炎亞綸「從零到有」監工設計餐廳裝潢 吞手機兌現網友

    TVBS 歡樂台42台及台視即將推出全新周六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TVBS與實境秀推手「好看娛樂」聯手製作,提供全新優質節目以饗觀眾。《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率領主廚姚元浩、藝術總監炎亞綸、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合力完成一間餐廳,並於今(3日)舉辦媒體探班。原本就愛跟網友互動的炎亞綸,前天在《來吧!營業中》粉絲團中留言嗆粉絲說「如果有參加節目,就要『吞手機』」,為此製作單位準備巧克力造型手機,要他實踐諾言,炎亞綸收到後面有難色說:「這好胖耶!」大家笑他放錯重點。
    2022/03/03 17:00
  • 鬼鬼「邊洗碗邊哭」讓庹宗康爆走:很難控制!楊銘威暖安慰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在台灣東北角石門開設餐廳,由庹宗康擔任店長,集結主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藝術總監炎亞綸、內場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從零到有」籌備完成,庹宗康一到現場就傻眼:「好想逃,想立刻叫車回台北!」連走跳演藝圈經驗豐富的他都嚇壞,可想其他人的崩潰程度,合力開店的過程難免有爭執,被問誰最難控制?他立刻看向鬼鬼。
    2022/03/03 14:25
  • 高雄燈會衛武營傳遞藝術之光 伴隨觀眾虎年前行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2022年上半年節目,伴隨睽違高雄20年的燈會,彷彿藝術之光,帶給人們力量。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衛武營不僅是燈會展區的建築物,也是台灣燈會最佳夥伴。
    2022/02/02 18:38
  • 直擊俄國馬林斯基劇院 CNN主播挑戰跳芭蕾

    俄國「馬林斯基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享譽國際,疫情前經常在全球巡演,也曾多次來台演出,而它的總部---馬林斯基劇院,就在俄國第二大城聖彼得堡,已經有超過280年的歷史。CNN主播奎斯專訪馬林斯基劇院現任藝術總監,也親自下場挑戰跳芭蕾。
    2021/12/09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