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藐視 結果共194筆

  • 鬧成一團! 「成立疫苗調閱小組」藍綠互嗆

    國民黨上周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成功突襲成立疫苗調閱小組,這周換民進黨當值召委,打算推翻上周議事錄,引爆藍綠肢體衝突,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國民黨提案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讓國民黨砲轟藐視國會!
    2021/03/22 12:45
  • 調虎離山!先放炮讓警追 潑漆、冥紙嚇店家

    藐視公權力,在警察面前潑漆、砸店!20日凌晨,北市文山區一間開發公司,遭大批黑衣人持棍棒砸店,當時附近民眾還聽到疑似槍響,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這群人早就逃逸無蹤,擔心又再度發生類似案件,轄區分局派員警24小時站崗,沒想到,這群惡煞,騎機車當街燃放鞭炮,引開現場警方,另一票人潑漆、灑冥紙、行徑十分囂張。
    2021/02/22 19:50
  • 靈堂下跪也沒用 輾狗男驚傳遭公司開除:明天不用來了

    一名林姓男駕駛13日在雲林西螺市區輾死流浪狗,他沒有下車察看狀況,而是大罵「畜生」,隨即駕車離開現場,藐視生命的行為引發撻伐。雖然林男已於14日晚間到狗狗的靈堂下跪道歉,但網友並不買帳,就連公司老闆也決定將他開除。
    2021/02/15 17:50
  • 男開車輾狗罵「畜生」!網怒負評洗錯版 火鍋店委屈發聲

    一名男子昨(13)日傍晚駕駛百萬名車,行經雲林西螺市區時將流浪狗輾死,他沒有下車察看狀況,大罵「畜生」後隨即駛離現場,藐視生命的舉動引發撻伐,沒想到網友的怒火卻意外波及無辜的火鍋業者。有網友在肉搜時,發現男子曾經在彰化某火鍋店用餐,竟然跑到該火鍋店的Google商家頁面狂刷1星負評,讓業者相當無奈,趕緊發出聲明澄清誤會。
    2021/02/14 08:38
  • 才淚訴對不起兒子、媳婦 大S婆婆驚爆「動手術住院中」

    女星大S的婆婆、也是知名企業家張蘭,曾一手創辦餐飲集團俏江南,卻在2019年因藐視法庭遭判刑1年,儘管提出上訴及新證據還是被駁回,近日經常在網上開直播分享心境,沒想到今(14)日卻傳出她住院動手術的消息。
    2021/01/14 17:53
  • 汪小菲為何娶台北人?大S婆婆藏10年鬆口「真相」

    藝人大S的婆婆、也是知名企業家張蘭於2019年因「藐視法庭」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她事後上訴並提出新證據,卻還是被駁回,讓她難過地在直播中淚崩,自責表示「對不起兒子媳婦」,而她昨(10)日再度開啟直播談及兒子汪小菲和大S當年閃婚真相。
    2021/01/11 15:34
  • 大S婆婆遭判刑上訴被駁 自責淚崩「對不起兒子媳婦」

    藝人大S(徐熙媛)的婆婆、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創始人張蘭,2019年因「藐視法庭」而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並發出拘捕令,雖然她事後上訴並提交新證據,卻仍被駁回。根據陸媒報導,張蘭稍早難得開直播,提及此事時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直呼覺得很對不起兒子汪小菲和媳婦大S。
    2021/01/09 21:07
  • 誇張!行車糾紛爆多人圍毆 快打警急壓制

    真的太離譜,竟然藐視公權力!8日晚上8點多,桃園中壢中原夜市附近,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誇張的是,雙方爆發聚眾鬥毆,完全無視一旁在場員警。員警一個人勢單力薄,除了保護被害女子,也趕緊呼叫支援。3分鐘後,快打警力火速抵達,將5名鬧事男子,通通帶回偵辦。
    2021/01/09 13:06
  • 藍委批內政部發「未來公文」 藐視立院審查萊豬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天表示,立法院24日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的行政命令,內政部卻早在3日就發函各地民政局,要求里長依據相關行政命令發放產地標示貼紙給轄區內使用豬肉產製品的攤商,這是未來公文,明顯藐視立法院的審查權。
    2020/12/29 15:59
  • 卸任前「特赦」大放送 朝野批川普秀下限

    川普在耶誕節前特赦了超過40人,從通俄門中被定罪的親信,到他的親家公,還有曾在伊拉克犯下「黑水濫殺」事件的傭兵,都獲得特赦,這引發美國朝野兩黨痛批,是徹底藐視司法,但川普在卸任前可能特赦更多人,可能也還包含了他自己。
    2020/12/25 20:26
  • 萊豬過關「感動」 鄭村棋爆:「他」肖想副閣揆大位!

    平安夜、萊豬夜!立法院24日,上演「萊豬九項行政命令」表決大戰,民進黨挾絕對優勢、強渡關山,不但否決國民黨、民眾黨所提法案,綠委余天甚至藐視攸關民眾食安的萊豬法案表決正在進行,在議場玩起「麻將手遊」。 對於萊豬行政命令過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有感而發,在其內部群組PO文,「終於走完程序,內心充滿『感激和感動』」,對此,工運人士鄭村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陳吉仲所言所語,正反映他的內心想法,「所謂『感動』,是他出面擋下外界有道理的批評,為總統蔡英文立下汗馬功勞,最後讓萊豬案順利通關、功德圓滿,回去可以向自己父親告慰,『我有機會當副閣揆了!』」 而陳吉仲所謂的「感激」,鄭村棋則認為,是他想對那些同樣挺萊豬的民進黨立委說的話,「因為彼此沆瀣一氣、相互取暖」,好像當了大官,就把豬農之子的身分拋諸腦後;鄭村棋強調,未來人民一定要持續監督「萊豬黨」,既然陳吉仲那麼樂見萊豬開放,「那就叫他認購,每個月看買多少斤?」,全民一起監督,看陳吉仲自己吃不吃?
    2020/12/25 19:00
  • 共和黨大老致電祝賀拜登 川普:太早放棄了

    美國選舉人團,確認拜登勝選後,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納」,親自打電話向拜登道賀,但川普隨即在推特發文,說「你太早放棄了!」但這樣的行為,惹惱了同黨議員,有議員痛批,共和黨藐視美國民主制度,宣布即刻退黨。
    2020/12/16 22:57
  • 綠批江啟臣凍結CPTPP預算 公報揪6立委也曾提案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1月呼籲應設法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卻遭民進黨批曾帶頭提案凍結外交相關預算1500萬元,不過據立法院公報紀錄顯示,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羅致政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6人,也都曾提出CPTPP預算刪減案,讓江啟臣怒批「藐視國會」。
    2020/12/09 12:12
  • 藝人藐視安全蓋空中泳池 他痛揭當年26死違建悲劇

    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淫亂私生活後神隱多時,近日又遭爆在住家頂樓違建增設游泳池,對此,讓網友不免想起37年前「豐原高中禮堂倒塌事件」,更痛批他「拿整樓住戶的生命開玩笑!」
    2020/12/07 15:31
  • 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未列席內政委員會 藍綠立委舌戰

    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今天未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並備詢,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主張制定「藐視國會罪」,民進黨立委沈發惠反嗆「駭人聽聞」,要不要也立法「立委亂發言罪」。
    2020/12/02 14:40
  • 基捷延至南港站須花60億! 柯:北市估出30億

    北北基交通路網協調會,看似圓滿落幕,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答應要出資30億元,以完成基隆捷運延伸到南港站一案,卻在議員質疑藐視議會,擅自作主後,脫口表示在他任內不會碰到預算和追加問題,這也讓議員當場酸他是把責任推給下屆市長,對此柯文哲今天(10/15)沒有回應!
    2020/10/15 13:03
  • 寧缺1席也不給入圍 吳宗憲嘆:難道完全藐視民意?

    3度入圍金鐘的《綜藝大熱門》,今年如願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可惜主持人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及陳漢典4度入圍仍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憲哥事後在慶功宴上遺憾小鬼有份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沒能入圍,直呼「評委會寧願空一個位置,也不讓台灣收視第一名的節目入圍」,質疑完全藐視民意。
    2020/09/28 09:43
  • 醫輕蔑賭瀕死患「剩40分鐘可活」 20盞燈突閃爍狂抖

    小心開玩笑惹禍上身!一名外科醫師巡視加護病房時,在一名遇車禍瀕臨死亡的病患腳邊藐視「我看大概再40分鐘就撐不下去了」,豈料離開病房後遇到多種詭異現象,長廊電燈瘋狂閃爍,嚇得他急忙真誠道歉,恐怖氛圍讓他感到膽戰心驚。
    2020/09/24 08:20
  • 促轉會進政大封存國民黨資料! 藍批東廠

    促轉會發現國民黨有一批台灣省黨部的資料,存放在政大,但質疑國民黨沒有通報,有隱匿檔案的疑慮,要求國民黨和政大,應配合提供,但沒有收到回覆,因此18日下午,促轉會到政大封存這些資料,共124箱,但國民黨痛批,過去有關於轉型促進的檔案,早都交由檔案局,何況政治力介入校園,根本藐視大學自治!
    2020/09/19 18:04
  • 反對召開二次臨時會 藍營:「紓困3.0」無急迫性

    立法院擬在高雄市長補選後再次召開臨時會,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沒有急迫性,國民黨團反對召開;他更指出「紓困3.0」預算書內容過於簡陋,明顯藐視國會。
    2020/08/12 12:14
  • 找不到前主管! 男竟大鬧派出所「飆罵女警」

    有男子三天兩頭就上派出所大鬧,藐視公權力!新北市永和這名男子,先前才因為半路被攔查,對員警飆罵三字經,但他的誇張行徑不只這樣,根據了解,他是中和地區的頭痛人物,時常進出派出所言語挑釁,甚至還因為找不到已經調職的所長,竟然對值班台女警破口大罵。
    2020/08/08 19:10
  • 稱議會漠視民意 余筱菁發文遭停權

    日前新竹縣國民黨議員發起連署,要將綠黨議員余曉菁送紀律委員會,議會上以19比5通過表決將她停權5天,也就是1個臨時會的會期,因為余筱菁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新竹縣議會漠視民意,以防疫的理由將陳情的民眾擋在外頭,卻被指控損壞議會名聲,她稱是新竹最黑暗的一天,不過國民黨籍議員陳栢維則說這件事無關大黨欺負小黨,而是個人言論,已經多次藐視議會,違法紀律。
    2020/06/18 18:28
  • 為振興券實施方式期程 蘇貞昌、蔣萬安立院舌戰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不願說明振興券的發放方式和期程,認為蘇貞昌藐視國會,蘇貞昌則說,「是你期待錯誤」,實施方式和期程在6月2日記者會完整說明。
    2020/05/29 14:34
  • 美眾院下周表決彈劾案 共和黨、川普齊批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通過總統川普「藐視國會」和「濫權」的兩項彈劾案,最快下周交給眾議院全體表決,只是共和黨的參議院領袖表明態度,說他不會讓彈劾案過關。
    2019/12/14 19:16
  • 韓營批廢核拖累全民 經濟部:不是不用是無法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今天批評總統蔡英文藐視公投、強推綠電,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用掉全民5兆元,4口之家每年要多花5萬元、單身者也要多1萬元,拖累全民20年。
    2019/12/12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