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藐視 結果共194筆

  • 巴黎恐攻嫌犯缺席審判 律師批藐視司法

    2015年11月巴黎連環恐怖攻擊唯一存活嫌疑人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今天在比利時法院的庭審第2天缺席。受害警員的律師則指責他藐視司法。
    2018/02/09 11:00
  • 外交部稱厄國「牡蠣計畫」中斷 遭立委揭謊

    厄瓜多在陸方打壓下,去年6月片面更改我駐厄瓜多商務處變成台北,雖然沒有邦交,但台厄間還是有不少技術合作案,像是牡蠣養殖計畫,當時立委認為要有所反制,因此外交部在質詢上也明確說已經中斷計畫,不過卻被立委發現根本還在進行,立委批評外交部根本就是藐視國會。
    2018/01/14 18:31
  • 我要出去!交保不成 被告二度攻擊法警

    竟然有嫌犯在法庭二度攻擊法警!台北地院在9日上午驚傳攻擊事件,一名陳姓慣竊因向法官請求交保不成,情緒突然失控在法庭咆嘯,還在押解過程中抓傷法警臉部,法界人士認為嫌犯屢次攻擊,行為有藐視法庭之嫌,恐會加重刑責。
    2018/01/10 13:04
  • 違停遭盤查 嫌太嗨自爆:大哥我吸K啦

    高雄警方在中山路上發現一輛違停轎車並上前盤查,沒想到車內男子情緒相當激動,先是亂報身分,被要求檢查車內後疑似吸毒吸到茫了,脫去上衣想要去除K味,但眼見毒品被搜出來後他開始自爆自己吸毒,還說拉K才罰2萬,根本沒在怕,不打自招還藐視法律。
    2017/12/18 11:39
  • 部長仰天「哈哈哈」! 藍委飆罵馮世寬態度差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中午在國防委員會,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慶富案,沒想到部長在備詢時,不斷仰天張口大笑,這行徑可讓曾銘宗徹底暴怒,痛批馮世寬藐視國會。
    2017/11/22 18:10
  • 嗆綠委、槓黃國昌  政院副秘書長惹爭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日前在質詢勞基法修法時痛批修法內容是把勞工命運翻轉過來,不只和召委起口角,就在她離開委員會時,也和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吵架,因為何佩珊疑似不滿林淑芬反對修法的態度,當面嗆林淑芬「夠了吧?」,這讓林淑芬氣得痛批藐視國會!而負責和立院溝通的何佩珊,最近也頻和立委起衝突,像是賴清德傳簡訊給立委黃國昌一事,黃國昌就質疑是何佩珊外流,因此要她道歉!
    2017/11/22 13:10
  • 嘴巴說不道歉 李永得想握手、徐榛蔚不甩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日前在國會殿堂嗆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因此挨批藐視國會!今天他到立法院備詢,上午先被國民黨立委痛罵囂張傲慢,是最爛政務官,但李永得堅持自己的作法,可受大眾公評拒絕道歉;到了下午面對徐榛蔚質詢,這回兩人沒有互罵,但李永得在詢答後,主動握手想要示好,卻碰了一鼻子灰。
    2017/10/23 18:04
  • 安倍晉三將表明解散國會 在野反彈備戰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預計今天正式對外表明,將在28日舉行的臨時國會上宣布解散眾議院,在野黨認為安倍晉三此舉藐視國會,除強烈反彈,也積極備戰10月的總選舉。
    2017/09/25 09:35
  • 黃之鋒再出庭 被控藐視法庭罪

    正在監獄服刑的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今天上午再次出庭,接受藐視法庭罪的審訊。
    2017/08/22 12:23
  • 快訊/律師在法院前遇害 公會發聲明強烈譴責

    最新消息!律師處理離婚官司,竟然被莽夫開車撞死,桃園律師公會晚間發表聲明,對於行兇者藐視法律,在法院前公然殺人逞兇,律師公會表達最嚴厲的譴責,並對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之意!
    2017/07/17 22:24
  • 上百小弟排隊迎接 黑幫老大出獄太高調抓回關6年

    大陸山西一名黑幫老大程幼澤,先前因案入獄,去年5月獲得減刑出獄。不料在他出獄時,外面排了上百名小弟迎接他,整個行徑太過高調,引發當地警方和司法單位關注。警方介入調查後,依「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逮捕移送,最新判決結果出爐,發官認定程男事先已謀劃高調出獄,是對法律的藐視,因此加上他之前未服滿的刑期,共判他6年徒刑,得再回到牢裡蹲苦窯。
    2017/07/14 11:42
  • 大陸南海造島 美防長批藐視他國利益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今天批評中國大陸在南海的行動,表示北京當局「藐視」他國利益。
    2017/06/03 11:30
  • 超霸氣!酒駕犯媽媽法庭嬉鬧 法官直接判坐牢

    美國有一段法庭影片,讓網友們直呼「這就是正義!」,只見法官開庭審理一起酒駕案件,沒想到酒駕者的媽媽竟在台下嬉鬧、聊天,被趕出庭外後,竟還繼續咆嘯,讓法官直接判該名酒駕犯媽媽藐視法庭罪判刑93天,被網友直呼「霸氣」。
    2017/03/04 17:20
  • 拓寬道路滅石虎? 議員、環保人士互槓

    雲豹消失之後,石虎成為台灣唯一原生種貓科動物,目前全台剩不到500隻,被列為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其中6成棲息在苗栗縣,只是苗栗縣的道路開發案,始終爭議不斷,石虎到底該如何保育,更是兩難課題,苗栗縣議員邱紹俊,日前還在公聽會上,疑似刻意羞辱環保人士陳美汀教授,質疑專家學者一起開會是來吵架,還說全世界沒有人像台灣這樣,為了保護生態藐視地方發展,言論一出引發熱議。
    2016/11/12 17:27
  • FOCUS/不讓歐巴馬受辱 白宮取消見菲新總統!

    大陸杭州G20峰會之後,美、中、日三國的代表,緊接趕往寮國永珍,參加6號所舉辦的東協峰會,歐巴馬在抵達G20峰會時,遭到大陸官方非禮遇的對待,而參加東協峰會,又被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用不堪的字眼汙辱,杜特蒂因為不滿歐巴馬批評菲國的掃毒行動、藐視人權,因此隔空開罵,白宮也在第一時間宣布,取消歐巴馬和杜特蒂的會面,歐巴馬這次參加前往寮國訪問,除了是要鞏固和東協國的關係已制衡中國大陸,同時也承諾會負擔9千萬美金,協助寮國清除美軍在越戰時,所留下的8千萬枚未爆彈。
    2016/09/06 21:15
  • 炎亞綸千字轟影視環境 導演瞿友寧:真正偶像!

    藝人炎亞綸日前在臉書上,以近千字批評電視台製作戲劇短視近利、藐視專業的「速食」現象,並直言「我們沒有進步,還一直退步」。而他21日晚間也透露,發文一出後,有電視台高層特別打給他,兩人深談許久,希望他能對未來再抱著希望,且承諾改變;炎亞綸發言獲得導演瞿友寧的支持,特別在臉書上稱讚炎亞綸「真正做到偶像該有的態度」。
    2016/08/22 12:07
  • 空轉!WHA報告國安會缺席 朝野立委對槓

    衛福部長林奏延原本排定到立院報告WHA的爭議,沒想到朝野立委因為國安會無故缺席掀起口水戰。國民黨立委認為,國安會無故不到是藐視國會,但民進黨立委認為,藍營抓著這一點卡住程序發言時間,影響到發言權和會議進行,兩方爭吵不休。
    2016/05/30 12:53
  • 沒醫德!實習醫師手放病患私處 燦笑拍照

    醫生與病患的關係除了建立在尊重上,信任更是重要一環,尤其病人隱私是醫護人員必須嚴謹守護!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中的醫生對著鏡頭燦笑比YA,另一隻手竟放在患者私處,藐視醫德的輕浮行為令人髮指!
    2015/08/28 17:11
  • 違停關說飆罵員警 議員遭求處4個月徒刑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今年4月曾經幫違規停車的民眾出頭,飆罵執法員警,當時有人幫警方抱屈,也有支持者幫議員說話,最後不了了之,沒想到現在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蔡佩容,認為議員藐視法制挑戰公權力,主動以妨礙公務偵辦,並且具體求處4個月徒刑,得知消息,李文正有些無奈,表示願意跟檢方來好好說明。
    2015/06/22 18:53
  • 怪!昨主動提毛澤東戰術 柯今竟問「那是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月21日「柯趙會」遲到15分鐘,當時他說是和黃大洲吃飯拖到時間,沒想到半個月後接受節目專訪,柯文哲卻得意洋洋說遲到15分鐘是毛澤東的戰法,「在戰略上面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隔了一天被問到怎麼會想到這招,柯文哲卻反問,什麼是毛澤東戰法,讓眾人傻眼
    2015/02/03 17:51
  • 「我藐視你!」 柯見趙藤雄故意遲到

    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承認第一次和趙藤雄談判就遲到,是採用毛澤東的戰術,要讓對方知道「我藐視你」,但為了大巨蛋爭議談判,市府團隊近來卻不斷被遠雄私下電話包圍,除此之外柯文哲也提到,體育局長楊忠和閃電辭職,原因之一,就是世大運26億經費使用方法,意見分歧
    2015/02/03 12:48
  • 【FOCUS新聞】週二晚6點起 香港佔中與港府啟對話

    香港佔中,今晚是關鍵一夜,學生與港府間的對話在今天晚間6點正式展開,有別於前幾個晚上與清晨的警民衝撞,對話前雙方都放下任何行動,從週一晚間到現在,儘管街頭聚集依舊,但卻顯得格外冷靜,不過就在這個時間點上,法院發出禁制令,要求旺角兩條被占據的主要幹道得撤離,否則,恐怕會觸犯藐視法庭的刑責。
    2014/10/21 22:56
  • 總質詢被抓包K小說 管中閔挨批藐視國會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再惹爭議,7日下午,行政院長江宜樺正在立院接受質詢時,管中閔竟在台下自顧自的看小說,而且長達30分鐘頭都沒抬一下,雖然事後管中閔表示會檢討,但藍綠立委齊聲痛批,不只是藐視國會,也太不尊重人。
    2014/10/08 12:11
  • 動漫玩偶上街 抗議紐約警方阻頭路

    去過紐約的人可能都看過,時報廣場上有許多行動表演者,會打扮成知名的動漫人物,和遊客拍照留念並索取小費,不過小費的爭議卻時常發生,警方最近還特別發送傳單,提醒遊客小費並非強制收取,讓這些不論風吹日曬都辛苦工作的人,認為警方剝奪他們賺錢的權利,因此集體上街控訴警方藐視人權。
    2014/08/21 12:39
  • 【TVBS盯國會】司委會空轉 朝野同批行政部門藐視

    藍綠惡鬥在立法院早已經不是新聞,但是朝野同仇敵愾,把焦點對準行政部門,倒是比較罕見,今天的立法院就出現這樣的場景,「TVBS盯國會」特別報導,資深政治記者蔡祐吉、廖廣賓要帶您看,造成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空轉一天的關鍵原因。
    2013/10/17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