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藐視你!」 柯見趙藤雄故意遲到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承認第一次和趙藤雄談判就遲到,是採用毛澤東的戰術,要讓對方知道「我藐視你」,但為了大巨蛋爭議談判,市府團隊近來卻不斷被遠雄私下電話包圍,除此之外柯文哲也提到,體育局長楊忠和閃電辭職,原因之一,就是世大運26億經費使用方法,意見分歧。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獅子厲害,還是狐狸厲害。」

再次隔空和趙滕雄嗆聲,柯文哲和遠雄談判,每一步都精打細算。主持人vs.台北市長柯文哲:「15分鐘遲到那次,和趙藤雄見面那一次,遲到你是故意的吧?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這是毛澤東戰法,所以你要讓他知道,我藐視你。」

第一次見面就技術性遲到,給遠雄下馬威,修約會幕僚又拍桌罵人,雙方不歡而散,下一步棋要怎麼走,柯文哲按兵不動。

主持人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知道那些負責談判的,每天都會被電話包圍,這也是我的測試,測試我的部隊可以撐多久,所以遠雄透過各種管道,各種方式想和他們私底下談,(趙藤雄)有沒有找人私底下再來和你談?沒有,所以他們最焦慮的地方,他們沒有管道可以接觸柯文哲,和柯文哲相處,最大問題就是不相信,他們不相信,他們遇到一個瘋子。」

大巨蛋爭議還和遠雄僵持,體育局長楊忠和,就突然辭職不幹,柯文哲坦言是在經費使用上,意見不合。

主持人vs.台北市長柯文哲:「(世大運)花了400億,會變成怎樣一個社會,這個要回答,因為這個藍圖不清楚,所以你去看他,很多動作就是怪怪的,當然人家也和我說為什麼,你現在是說楊忠和怪怪的,還是世大運動作怪怪的,這個就是說,當你作戰計畫有問題的時候,你再派一個人去指揮,他就卡卡的,他就是很困難,而且他又發現 一大堆問題很難解決,還有一個我明白講,就是變成擋人財路。」

從人事到大巨蛋場館,世大運爭議不斷,柯文哲對人、對事採強勢作風,想揭重重黑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趙藤雄#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05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