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綠委、槓黃國昌  政院副秘書長惹爭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3:30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日前在質詢勞基法修法時,痛批修法內容是把勞工命運翻轉過來,不只和召委起口角,就在她離開委員會時,也和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吵架,因為何佩珊疑似不滿林淑芬反對修法的態度,當面嗆林淑芬「夠了吧?」這讓林淑芬氣得痛批藐視國會!而負責和立院溝通的何佩珊,最近也頻和立委起衝突,像是賴清德傳簡訊給立委黃國昌一事,黃國昌就質疑是何佩珊外流,因此要她道歉。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一度還讓宣讀議事的召委停下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行政院副祕何佩珊vs.立委林淑芬:「出席者3人,應本席主席依規定處理,除非…」

原來吵架的是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據了解,何佩珊似乎不滿林淑芬的車輪發言和態度,所以才嗆聲。
 

立委吳秉叡:「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都認識幾十年了,過去大家在一起都直言不諱,所以大家遇到老朋友之後講話比較直接。」

自家立委幫忙緩頰,畢竟何佩珊過去是柯建銘助理,和林淑芬並非不相識,只是何佩珊的現職是政院副秘書長,也難怪林淑芬氣到痛批,政院把立法院當立法局藐視國會。

行政院長賴清德:「謝謝!謝謝!」

身為何佩珊的大長官,賴清德沒多說什麼,至於何佩珊則表示不回應,勞基法修法的忙碌之際意外延伸戰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淑芬#何佩珊#衝突#口角#黃國昌#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07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