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藍營票倉 結果共74筆

  • 輔選陳炳甫敗 韓輕鬆看:勝敗兵家常事

    台北跟台中的立委補選結束,受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加持的陳炳甫雖然落敗,但選票仍有增加,也讓藍營寄望三月的補選,能夠翻轉綠營票倉的新北及台南,而韓國瑜被問到相關問題,只談施政避談單一政黨,倒是對選舉期間有恩的謝龍介,強調會找機會幫忙。
    2019/01/28 13:18
  • 立委補選「熱」! 盧秀燕留下的缺6人爭1席

    9合1選戰落幕,立委補選正要開打!新科台中市長盧秀燕辭去的立委1席,成為很多藍營黨員力爭的目標,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表示,目前已經有3位爭取黨內徵召代表參選,另外還有3位也透過不同管道也表達意願,包含前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由於台中市北北屯屬於藍營票倉,1個補選立委位置,國民黨可能會出現6人要爭一席,除了公開表達意願之外,也有大動作連署力挺,盼望為黨披上戰袍。
    2018/12/03 15:50
  • 韓國瑜最後一天衝刺 深藍鐵票倉催基本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早上的拜票行程,在藍營票倉的左營楠梓地區,這裡前兩天陳其邁與吳虹,都來掃街拜票了,韓國瑜陣營放在最後一天衝刺,支持者依舊熱情,機車隊一樣數百輛跟隨,韓國瑜戴起北漂青年送的棒球帽遮陽,也呼籲北漂外漂的高雄人,明天記得回家投票。
    2018/11/23 12:41
  • 想問通往你心的路! 陳其邁闖藍營票倉

    選戰倒數剩下不到2天時間,選情最緊繃的高雄市,上午陳其邁車隊掃街,前進被視為是藍營票倉的左營、楠梓區,陳其邁準備了秘密武器,手持的看板說我可以跟你問路嗎?背後寫著通往你心裡的路,被問到是在撩妹嗎?陳其邁直說是在撩市民的心。
    2018/11/22 13:31
  • 新北選戰「搖擺州」 藍綠定調決戰板橋

    新北市藍綠版圖大致以大漢溪為界,溪北區以三重、蘆洲及新莊為綠營票倉,溪南則以中和、永和及新店為藍營票倉,居中的板橋由於外來人口多,中間選民比例也相對較高,而且市長選舉人數也超過40萬,被國民兩黨視為決勝關鍵區。
    2018/11/21 23:02
  • 藍營票倉掃街遇嗆聲 柯媽:不要分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近兩天前往藍營票倉大安區、文山區掃街時,都遇到民眾嗆聲。何瑞英今天說,我們住在台灣,像一家人一樣,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分藍綠。
    2018/11/21 13:54
  • 新店團結之夜 侯友宜痛批遭抹黑炒地皮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0日)晚間回防藍營票倉 新店,參加團結之夜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助陣,吸引兩千民眾到場力挺, 侯友宜痛批遭到綠營抹黑炒地皮,他情緒激動的表示:「有本事就對著他來」,卻對自己娘家財產指指點點,還說他炒地皮,侯友宜直說笑死人了。
    2018/11/21 00:21
  • 到藍營票倉掃街拜票 民嗆柯媽:妳有敬老金我沒有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只剩4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親柯承發和何瑞英,今(20)前往傳統藍營票倉的文山區興隆市場幫兒子拜票。選民看到柯媽柯爸幾乎熱情握手,也有不少人更是大喊「柯文哲凍蒜(當選)」。但有民眾不滿重陽敬老金遭取消,大嗆「柯文哲還我錢!唯一支持丁守中」,場面一度尷尬。
    2018/11/20 20:15
  • 回應「外地人市長」 吳虹:重在個人特質

    市長選戰,陳其邁的妻子吳虹今天代夫出征,深入傳統上,被視為藍營票倉的左營、楠梓市場拜票,吳虹說,其實陳其邁三屆立委都是在這一區選的,所以並不感到壓力,對於韓國瑜瑜昨晚提到,歷任高雄市長都不是高雄人,吳虹也表示贊同,說候選人特質,比籍貫更重要。
    2018/11/18 15:29
  • 柯文哲直搗藍票倉 遭嗆「把我老人金搶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入藍營票倉大安區的成功市場掃街拜票,積極爭取泛藍選票,行進中也遇到不少抗議,不過大家關注仍然是柯文哲和韓國瑜之間的關係,韓國瑜前一天就說,沒有到台北幫忙造勢,一部分是顧念老長官柯文哲,這也被解讀能夠幫助柯文哲的淺藍票源回歸。
    2018/11/16 13:06
  • 直搗藍營票倉! 陳其邁左營成立後援會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日晚間在高雄左營成立後援會,他說他在左營住了20年,非常了解在地需求,不過左營眷村多,一向被外界視為是藍大於綠選區,因此陳其邁也抓緊機會,重砲猛攻對手韓國瑜是到了選舉才出現!
    2018/11/02 23:25
  • 韓搶旗、鼓、鹽深綠區 陳回防左營眷村票

    從空戰出發的韓國瑜,現在轉攻陸地戰,週五整天都在旗津、鼓山以及鹽埕掃街,甚至舉辦大型的挺韓之友會,事實上以往旗鼓鹽選區,可說是綠大於藍,上屆陳菊在這三個區域,得票數是對手楊秋興的兩倍以上,現在藍營卻直攻綠營票倉,陳其邁則是嚴加回防,過去眷村票倉的左營區。
    2018/11/02 19:56
  • 拍肩風波後 蘇貞昌掃街、熱情拍民眾肩

    選戰倒數,新北市長藍綠參選人今晚不約而同都到夜市掃街,侯友宜到綠營票倉的鶯歌,蘇貞昌則是搶攻藍營票到永和的樂華夜市。儘管蘇貞昌的拍肩風波延燒,但他今晚掃街,依舊熱情的和民眾握手、拍肩,似乎也是想證明這拍肩真的只是習慣動作。
    2018/09/25 23:56
  • 再槓25億假牙!蘇批侯:「販賣機」只會算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8日到新店成立第一個分區競選總部,直搗藍營票倉,蘇貞昌砲火全開,更痛批對手侯友宜只會「小學生算數」,「乾脆當自動販賣機!」,侯友宜則反酸老縣長只會開支票。
    2018/09/08 21:24
  • 姚掃藍票倉 民眾怒飆「民進黨搞什麼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2日)上午到木柵市場拜票。即便是傳統藍營票倉,民眾依然熱情支持,光是鳳梨就收到4顆。最近民調也顯示,姚文智支持度從5%爬升到14%,這讓姚文智信心十足,不只帶著自家議員搶藍選票,還飛到泰國造勢。
    2018/09/02 12:06
  • 姚直搗藍營票倉! 選區議員阮昭雄缺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12日)到大安區的成功市場掃街,被外界視為藍營票倉的大安文山區,民進黨該選區的市議員,除了請辭姚辦總幹事的阮昭雄外,其他都到場力挺,姚文智解釋,阮昭雄在南投有活動,有事先向他告假了。
    2018/08/12 14:55
  • 藍軍行腳起義 新營起跑馬英九助攻

    前總統馬英九傳授過去long stay精神,建議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展開基層行腳之旅,今天助選行程從早到晚,第一站行程上午3個半小時都待在新營,幕僚私下提到過去新營軍公教人員多,在綠大於藍的台南來說,新營算是藍營票倉,因此從新營出發,也代表著要穩固住藍軍勢力。
    2018/08/09 14:41
  • 丁守中:北市民心思變 基層是關鍵票

    台北市選戰擂鼓響,市長柯文哲積極搶攻藍營票倉。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相信「他們心在國民黨」,也知道民心思變,尤其選戰關鍵票仍以基層為主。
    2018/07/18 18:33
  • 回防藍營! 侯友宜赴新店跑攤展高人氣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到新店的市場拜票,受到攤商跟民眾熱情歡迎,侯友宜說因為他是在菜市場長大,所以回到這裡有種備感親切的感覺,但他之前經常走訪綠營票倉「三重」,15日則是安排一整個上午,都在藍營大本營「新店」跑攤,頗有回防固樁的意味。
    2018/07/15 13:30
  • 取消馬祖參訪 柯文哲端午狂跑18場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利用端午假期到連江縣出訪,因為天候因素取消,16日一口氣狂跑18個行程,而且主要都是大安文山區的藍營票倉,還有國民黨里長公開力挺連任,只是上一屆他得票率最高的中山大同區本來就是綠營票倉,現在卻因為他跟民進黨分道揚鑣,恐怕流失大量選票。
    2018/06/16 17:33
  • 藍北市大安文山 李柏毅初選民調奪冠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競爭激烈的大安文山區公布初選民調,新人李柏毅以超過3成的支持度奪下民調冠軍,而選前被視為吸票機的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則是穩坐第2名,耿葳、鍾沛君也擠進安全名單,大安文山區被外界視為藍營票倉,4位新人加現任議員,國民黨預計在這區提名8席。
    2018/05/18 23:47
  • 蔡英文首場輔選洪國浩 拚戰南投縣長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明天將到南投縣中興會堂,為黨提名的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站台,這是蔡英文第一個下鄉輔選行程,直搗藍營票倉,地方黨部人士認為具重要象徵意義。
    2018/01/12 16:07
  • 現任棄選 張顯耀vs劉世芳搶左楠選票

    立委選戰帶您到高雄市第3選區的左楠地區,由於國民黨籍現任立委黃昭順棄選,將由民進黨籍的前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跟國民黨籍曾任2屆立委的張顯耀競爭,劉世芳政務官資歷豐富,但第一次披掛上陣參選民代,張顯耀則是選前3個月才被緊急徵召,在傳統藍營票倉2人都有選民認同的壓力。
    2015/12/21 18:12
  • 總統起步輔選 先搶北市老家票倉

    大選逐漸逼近,總統馬英九終於開始輔選行程,第一站先來到藍營票倉,台北市的大安文山區為立委蔣乃辛和賴士葆站台。不過外界質疑,民調持續低檔的馬總統站台會不會帶來反效果,立法院長王金平只說,總統站台有他的效果其他不多做評論。
    2015/12/05 11:51
  • 倒數一個月 朱、柱、王破冰大和解拚選戰

    國民黨臨全會「抽柱換朱」後,朱立倫、洪秀柱關係尷尬,不過為了一個多月後的總統大選,朱立倫邀請洪秀柱擔任總統大選的顧問團團長,因為根據黨內部民調,朱立倫在藍營票倉的台北市民調支持度竟然只差距蔡英文5%,整合了王金平、洪秀柱之後,希望能鞏固深藍選票。
    2015/12/04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