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藍營票倉 結果共74筆

  • 蔡英文攻藍票倉! 連2天行程狂踩中臺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兩天勤跑中臺灣,今天(11/1)又下彰化,都是傳統的藍營票倉,積極搶拉中部選票,對於國民黨樂觀評估,朱立倫親征後立委席次有望到達50席,蔡英文則是一貫回答按照自己步調走,不過朱立倫確實已經開始積極宣傳,他的第一面看板已經高掛在台北東區,不過由於設計過於簡單讓路過民眾有看沒有懂。
    2015/11/01 13:43
  • 副手?黨內團結? 朱立倫參選2016課題湧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將討論換柱,改由朱立倫參選,中常會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心情沉重,兩度向洪秀柱及黨員鞠躬道歉,還說不能讓黨走入歷史,這是不得不的決定,呼籲黨重整隊伍,因為他出面參選,首要問題就是黨內團結,如何整合挺柱、挺王的人支持將是一大關鍵,另外朱立倫出面參選也不代表一定能贏過蔡英文,副手人選、宋楚瑜分散藍營票倉,以及朱立倫是帶職參選還是請辭參選,都是國民黨要面臨的課題。
    2015/10/14 20:44
  • 準備好了! 蔡:英派像中央山脈護台

    民進黨全代會今年移師桃園舉辦,還有29週年黨慶也接力在桃園慶祝,如此大動作前進藍營票倉,其實也是要宣示反轉桃竹苗的決心,黨主席蔡英文在致詞時強調民進黨會像中央山脈一樣守護台灣,在造勢晚會的舞台也特別利用燈光設計,來呼應這次競選口好「點亮台灣」。
    2015/09/19 18:03
  • 翻轉桃竹苗! 蔡英文月跑7趟搶藍票

    2016總統和立委選舉,民進黨把目標放在翻轉桃竹苗,一個月內,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就去了這3縣市七次,但畢竟是傳統藍營票倉,蔡英文下午到竹北人潮仍有限,而要全方位搶票,蔡英文還出書「英派」,說明自己如何在失敗中重新找到定位。
    2015/09/13 17:56
  • 立委補選藍綠平手? 英倫大戰雙現危機

    立委補選7日落幕,而5席席次中,國民黨和民進黨看似打成平手,都穩住原來席次,但實地分析卻是藍綠兩位主席朱立倫和蔡英文的警訊,因為頻頻喊出要全壘打的民進黨,依舊只是保住原本席次,似乎沒有把九合一大選氣勢延伸下來,而國民黨看似已經止血,但被視為是藍營票倉的苗栗和南投,藍綠票數差距卻是不斷接近,國民黨立委直言,不能說是觸底回升只能說暫時穩住
    2015/02/08 12:30
  • 消毒「切割說」 陳以真邀馬總統助選固票

    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傳出23日放馬總統鴿子,不少藍營支持者對陳以真疑似切割的行為不滿,為了幫陳以真消毒,馬總統晚間又再度南下,替陳以真輔選,在藍營票倉替她緩頰,說在事前就知道陳以真來不及,但馬總統還是決定要照原行程走,沒想到他們分進合擊搶選票,卻意外引起誤會
    2014/11/26 07:30
  • 連勝文絕地大反攻 鎖定「人多」松信區勤跑

    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是藍營16年來選的最辛苦的一次,連勝文加上市議員們合打組織戰,鎖定藍營票倉區絕地大反攻,其中又以人口密度最高的松山信義區為主,市議員說,因為參選爆炸,17搶10的緊張局面,市議員無所不用其極催票,可望提高投票率,一旦全北市的投票率超過7成,連勝文很有機會利用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優勢,獲得勝選
    2014/11/25 20:10
  • 鞏固「深藍」 連勝文LongStay眷村大型國宅

    總統馬英九跟連勝文合體西門町大掃街,明天(31日)要前進東區百貨商圈,因為總統反應熱烈,繼續辦!企圖用行動破除不合傳言,贏回深藍選民的心,因為民調顯示,連勝文在大安文山藍營票倉都輸給柯文哲,時間緊迫,連團隊看準國宅眷村有軍公教背景,人又多,大步邁進展開LongStay。
    2014/10/30 18:05
  • 柯松山挖藍鐵票 民眾聞訊嗆「我先回家」

    選戰倒數進入1個月,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積極把目標鎖定藍營票倉!早上先到松山區的新東市場掃街拜票,儘管無人嗆聲氣氛不算差,但還是有些民眾對柯文哲很無感,甚至有人聽到柯文哲的名字就直說「要回家了」,不過柯文哲看很開,他說不分藍綠,哪裡有人就往哪裡去!
    2014/10/30 14:42
  • 【大選前線報告】竹市三分天下 搶救動物園燃戰火!

    今天【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前進新竹市,這個傳統藍營票倉,綠營分裂,讓已經有執政優勢的國民黨更是胸有成竹,不過一座市立動物園,卻激起了選戰火花,原來它和以「企鵝散步」聞名的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有許多相似之處,都有其經營困境,也同樣擁有小而美的特色,但是當年旭山動物園從面臨破產,到遊客量超越東京上野,成為日本第一,新竹市立動物園,如何成為新竹建設指標亮點,意外成為今年新竹市長選戰的角力話題。
    2014/10/14 21:02
  • 藍色憂鬱?連輸柯9% 鐵票區被拔樁

    台北市基本盤一向藍大於綠,不過連勝文民調,卻長期居於下風!有人形容陷入藍色憂鬱,媒體最新民調,連勝文又輸9個百分點,像內湖、南港等藍營票倉也被拔樁,倒向柯文哲!連勝文今天表示,他做的不夠,選前再努力 都還有機會!柯文哲則說,這代表現在人不受烏賊戰術影響。
    2014/09/21 12:57
  • 大安區搶藍票 部分民眾拒握不給柯面子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搶攻藍營票倉大安區,儘管今天沒再出現嗆聲場面,但有些攤商和民眾很不給面子,說什麼就是不握手,僅單純點頭致意,不然就是禮貌性握手,臉上卻沒任何表情!而同是參選人的連勝文則化身魔術師前進育幼院,表演剛學會的魔術,儘管小凸槌,小朋友們仍是相當開心!
    2014/09/07 11:47
  • 深入敵營!蔡雙北造勢 搶攻藍營票倉

    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在深藍票倉-台北市跟新北市連2場造勢,其中台北市號稱湧進15萬支持群眾,跟藍軍大遊行較勁意味濃厚,蔡英文繼續強打聯合政府牌,而回到2年前五都選舉,參選僅僅小輸11萬票的新北市,蔡英文則更有信,喊出選票過半,就能勝選,大搶雙北選票。
    2012/01/08 20:53
  • 「變回蔡教授」 小英催票忙教學!

    選前倒數3個禮拜,藍綠搶票攻勢更加猛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晚間挺進藍營票倉,先衝新北市雙和地區,再趕往台北市,為了催票,蔡英文還從「蔡主席」變回「蔡教授」 ,用圖卡教選民配票,不過台上意外出現小英很忙的鏡頭,蔡英文新剪的短髮似乎卡到耳Mic,她得一邊演講,一邊忙著喬麥克風。
    2011/12/25 23:56
  • 蔡攻竹苗馬回防 靠考古題HOLD不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橫掃桃竹苗藍營票倉,馬總統急忙回防,今天到新竹廟口開講,總統照例舉行廟口隨堂考,不過考古題都沒有改變,每一題都被鄉親破解,讓馬總統直呼吃驚。
    2011/11/08 14:16
  • 客家抗日英雄後代挺 蔡喊苗栗開4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三線客家庄造勢起跑,從台中石岡出發,一路北上到桃竹苗,深入藍營票倉,客家鄉親找出抗日英雄後代出面相挺,還有支持者一口氣送上20萬元大紅包,讓蔡英文吃驚又感動,緊捏著鈔票,發下豪語,要在苗栗拿下4成選票。
    2011/11/07 19:54
  • 反一中矛盾? 大遊行農業縣市長缺席

    民進黨發起反一中市場大遊行,不過南部農業重鎮,也是綠營票倉的台南縣市和高雄縣長,卻通通缺席,似乎反映出ECFA的農業議題,民進黨面臨難解的內部矛盾;另外,先前被藍營認為不敢表態支持或反對ECFA的蘇貞昌,今天大方現身,還表達拒絕ECFA的立場,還反駁說自己反對的態度,從來沒變過。
    2010/06/26 18:50
  • 綠黃仁杼拿下桃園 藍分裂關鍵主因

    桃園縣立委補選,儘管是傳統的藍營票倉,不過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被兩位泛藍候選人吳餘東、林相美,瓜分8千多票,而民進黨提名的黃仁杼,深耕桃園基層許久,打出鄉親牌認同,批評陳學聖空降的策略奏效,最後領先陳學聖近3千票,在桃園為民進黨搶下一席。
    2010/02/27 18:55
  • 後山三強拉鋸 候選人掃街拚氣勢

    星期六就要進行4席立委補選,一向被視為藍營票倉的花蓮地區,在這個晚上也是熱鬧強強滾,民進黨籍的蕭美琴號召支持者,穿上粉紅色的背心步行壯大聲勢,總統馬英九則是親自替自家候選人王廷升站台,而無黨籍的候選人施勝郎,則是在新科縣長傅崐萁的支持下,拿著國旗宣傳,似乎是想拿下藍營支持者的票源。
    2010/02/27 00:27
  • 藍營票倉贏得驚險! 澎湖、台東險勝

    馬總統執政後第一次縣市長選舉,國民黨雖然保住12席,但似乎贏得不光彩,不只宜蘭失守,連鐵票倉的澎湖縣,王乾發也只有小贏595票,雖然沒有達必須重新驗票,相差千分之3比例的範圍內,但對手蔡見興卻要求要驗票,還說要提起選舉無效之訴;台東縣更慘,國民黨內好不容易「喬」定推出黃健庭,但這個一向是藍贏票倉的後山縣市,儘管馬英九在選前南下陪黃健庭掃街,也只有小贏6千票左右。
    2009/12/05 22:49
  • 綠破藍「八仙過海」 段、王成關鍵

    台北市選情,藍軍基本盤在多數選區都勝過綠軍,不過綠軍還是掌握相當可觀的本土票源!這回綠軍的反攻基地就是傳統綠營票倉,萬華區的段宜康,王世堅所屬的大同士林選區;選前最後時刻,肩負使命的2名選將都在選區進行車隊掃街,最後衝刺喊出關鍵一席,搶救口號就是不讓藍營設定的,把台北市8席立委「整碗拿去」!
    2008/01/11 19:33
  • 告急爭選票 羅文嘉與扁切割?

    選前喊告急的還有羅文嘉,過去他總是被當成陳總統子弟兵,不過,羅文嘉選在藍營票倉參選,這樣的稱號對他來說,恐怕不見得有加分效果,羅文嘉在部落格寫下一段耐人尋味的話,他說「希望選民不管是支持或不支持他,不是因為『其他人』」,政壇解讀,他似乎有意和總統做切割。
    2008/01/11 07:32
  • 大安區藍7綠3 李慶安vs.羅文嘉

    搶攻台北文教區大安區一席立委,藍軍代表是爭取連任4屆的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大安區藍綠版塊7:3,藍營票源穩固;不過,這回綠軍下戰帖的是倡導新民進黨運動的羅文嘉,今天他深入藍營票倉,到傳統國宅積極拔樁,羅文嘉自己都感到意外,效果不錯,也沒有被嗆聲!
    2007/12/15 21:11
  • 連勝文太高 候選人踩板凳搶版面

    拼選票!周錫瑋今天再到三重拜票,還遇上女選民熱情獻吻。周錫瑋不只掃綠營票倉,下午也在連勝文陪同下,狂掃藍營眷村票倉中永和,兩人始終勾肩搭背,談談笑笑,個子較矮的候選人不甘遭到冷落,索性搬來小凳子長高一下,讓連勝文有點錯愕。
    2005/11/3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