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太高 候選人踩板凳搶版面

記者 侯沛吟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3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拼選票!周錫瑋今天再到三重拜票,還遇上女選民熱情獻吻。周錫瑋不只掃綠營票倉,下午也在連勝文陪同下,狂掃藍營眷村票倉中永和,兩人始終勾肩搭背,談談笑笑,個子較矮的候選人不甘遭到冷落,索性搬來小凳子長高一下,讓連勝文有點錯愕。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有充分的信心,對周錫瑋最後這個真金不怕火煉這點,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說說笑笑,連勝文對周錫瑋勝選信心滿滿,拜票採訪,兩人始終勾肩搭背,好哥們。

只是站在一旁的市長候選人,似乎被冷落,面對兩個身高超過180的長人,個子太矮掙不到版面,只好…。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個人不賭博的。」記者:「不好意思拍不到,再往前一點,往前站一點好不好。」勝文:「我個人不賭博…。」

連勝文猛然回頭,原來候選人急忙搬來小板凳,長高了20公分 畢竟榮譽黨主席的公子出馬,怎樣都要沾沾光環。支持者:「高票當選啦!加油!周錫瑋當選!高票當選!」

在自家藍軍中永和地盤,民眾熱情果然如火,瘋狂喊叫,當選聲不絕於耳。倒數3天,周錫瑋不敢懈怠,不僅要固守基本盤,還積極橫掃綠營票倉,光光三重地區就來了20多次。

鳳梨,菜頭,還有這突如其來的獻吻…。周錫瑋助理:「感謝,感謝,哈啊,這位小姐,這個小姐,小姐,謝謝,小姐謝謝。」

民眾的反應讓周錫瑋樂不思蜀,最後衝刺,多曝光,多掃街,就為多爭一張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9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