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消馬祖參訪 柯文哲端午狂跑18場活動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7:33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利用端午假期到連江縣出訪,因為天候因素取消,16日一口氣狂跑18個行程,而且主要都是大安文山區的藍營票倉,還有國民黨里長公開力挺連任,只是上一屆他得票率最高的中山大同區本來就是綠營票倉,現在卻因為他跟民進黨分道揚鑣,恐怕流失大量選票。

圖/TVBS

 
一個個給信心,端午假期第一天連江縣參訪去不成,留出一整天的大空檔,柯文哲塞滿行程狂跑18場活動,主攻藍營大票倉大安文山區。

國民黨里長沈鳳雲vs.台北市長柯文哲:「記得年底支持柯文哲好不好?

圖/TVBS

國民黨里長不避嫌,台上力挺再帶著柯文哲滿場跑,好巧國民黨的丁守中也來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vs.民眾:「丁守中如果當市長,馬上恢復重陽敬老金。」

一個在前、一個在後,雙方各走各的路沒碰頭,但就算深入藍營,柯文哲人氣也很高,畢竟他上一屆不管是松信、還是大安文山,得票率幾乎都超過5成以上,只有文山區拿下將近5成,反而是深綠大同區上次得票率最高,這回恐怕會流失大量綠營選票。

圖/TVBS

不只要搶泛藍選票,柯文哲最弱的銀髮族也積極補強,不只推出敬老卡影片宣傳,接下來還要推出LINE@帳號,用長輩圖拉近跟老年人的距離,年底選戰目前民調落後,柯文哲勤跑行程,要顧好每一張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票倉#連任#選票#流失#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25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