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北市民心思變 基層是關鍵票


發佈時間:2018/07/1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8:3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選戰擂鼓響,市長柯文哲積極搶攻藍營票倉。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相信「他們心在國民黨」,也知道民心思變,尤其選戰關鍵票仍以基層為主。

丁守中下午拜會台北市萬華區福音里里長王文塗,提出要推動大幅都更政策、增設安養照護中心和幼兒公托設施、加強招商引資和推動社區小巴服務、積極推動台北市智慧城市建設腳步,並說若當選將補發重陽敬老金。

 

媒體聯訪詢問,柯文哲13日現身中正區里長聯誼會,會中大喊「凍蒜」,似乎積極搶進藍營票倉。丁守中說這是台北市政府和里長聯誼會的安排,他們自行帶媒體去採訪,此為執政者優勢,柯是現任市長並不奇怪。

丁守中說,自己若當選,也會和里長們更頻繁接觸,且之前出席餐會活動時,里長們也幫他喊「凍蒜」。

對於是否會對部分里長祭出黨紀處分。丁守中表示,沒關係,里長們只是禮貌性幫柯喊「凍蒜」,不須為難,因為他們在基層接觸、服務也都是不分黨派,但相信「他們心在國民黨」,也知道民心思變。
 

談到今天拜訪綠營色彩濃厚的萬華區,是否意味回防。他僅說,自己是一區一區照著走,現在走到萬華區是既定行程。

針對是否憂心柯文哲強力進行網路宣傳,丁守中認為,選舉決戰勝負仍在「陸軍票(基層組織、樁腳票)」,而非只是「空軍票(理念、宣傳票)」,柯文哲現在不也是被他逼著一起走基層、拜會里長,網軍很多並非北市本地人,基層還是要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選戰#基層#選票#票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44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