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薛之謙 結果共61筆

  • 陸衛視跨年PK 鄧紫棋上海開唱 薛之謙唱組曲

    中國大陸六大衛視的跨年節目,香港歌手鄧紫棋、謝霆鋒等人登台開唱。另外,特殊唱腔的大陸歌手薛之謙,改編組曲,一人獻唱超過12分鐘。
    2021/01/01 01:19
  • 在家也能追大咖巨星 陸6大衛視2021跨年晚會一次看

    2020年即將過去,為了迎接2021年的到來,包括台灣和大陸都會舉辦跨年晚會,許多不想跟大家人擠人的民眾,就可以待在家裡收看電視和網路轉播。其中大陸的6大衛視,近期也陸續公布參加跨年的藝人名單,當中不乏許多中港台和大陸等地的知名紅星,民眾可以透過直播資訊,在家也能欣賞自己喜歡的歌手表演。
    2020/12/28 00:01
  • 抗疫義演第3場! 那英邊仰臥起坐邊唱《默》

    今晚樂迷有耳福,大陸線上抗疫演唱會「相信未來義演」在七點半舉行第三場,天后那英領軍,帶著薛之謙、郁可唯等實力唱將,還有讓迷妹尖叫的吳亦凡、王嘉爾、易烊千璽等等,繼續為抗疫加油。
    2020/05/09 22:11
  • 薛之謙拍「抱柱躲洪水」短片 網怒:別拿天災開玩笑

    利奇馬颱風於10日凌晨,從中國大陸浙江登陸後重創沿海地區,不但損毀3千多間房屋,許多道路也淹水成災,歌手薛之謙當天下午也在社群網站PO出一則抖音短片,影片中的他在趕通告的路途中,被街道的淹水困住,為了躲洪水整個人緊緊抱著柱子,在颱風天苦中作樂的逗趣模樣,卻也掀起網路一陣熱議。
    2019/08/11 15:37
  • 薛之謙撕爆白襯衫 秀出一圈「五花肉」嚇哭網友

    大陸男歌手薛之謙歌聲動人,唱紅不少情歌,有大批粉絲追隨。日前他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會舉辦,逾萬名粉絲在場大合唱。薛之謙在演唱會上情緒高亢,「霸氣撕開白襯衫」,沒想到卻被網友吐槽是一身「五花肉」。
    2019/05/24 11:54
  • 薛之謙攻蛋第2場! 揪憲哥對唱《屋頂》

    大陸歌手薛之謙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昨晚第2場,找來本土天王吳宗憲助陣,台上兩人合唱《屋頂》,讓憲哥調侃說,第一次跟男生唱這首歌,感覺怪怪的,最後憲哥還不忘粉絲討福利,要求演唱會加長時間,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2019/04/15 12:47
  • 6公尺高台開唱 薛之謙連兩天攻小巨蛋

    大陸歌手薛之謙首度來到台灣開唱,選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成為第一位在台北小巨蛋連開2場的大陸男歌手,第一場嘉賓找來曾經在節目中翻唱「演員」的Hebe田馥甄,因為她的重新詮釋,讓這首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現在兩人首度在台灣合體,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2019/04/13 23:52
  • 沒在台灣公開曝光過 薛之謙宣布4月直接攻蛋

    在中國大陸爆紅、台灣也因上了許多音樂選秀節目擁有不少知名度的薛之謙,雖然出道13年、出了8張個人專輯,雖然曾為了拍MV等工作來過台灣,但沒有在台灣公開宣傳過自己的作品,憑著累積的人氣,宣布4月13、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摩天大樓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2019/01/28 15:06
  • 遭爆吸毒…薛之謙報警「抓自己」 嗆:若說謊當眾自盡

    人紅是非多?大陸歌手薛之謙去年被前女友李雨桐影涉劈腿,今年又捲入影后李小璐的偷吃風波,形象重挫,未料最近又被捲入麻煩事件,遭網路紅人、女星黃奕前夫黃毅清指控吸毒,他忍無可忍之下,決定親赴警局接受毒品檢測,隨後更發文烙下狠話,強調自己從來不吸毒,「若有虛言,當眾自盡」。
    2018/12/05 13:44
  • 唱一半「打飽嗝」全場笑歪 男星羞遮臉:你們要理解我

    好尷尬!大陸藝人薛之謙以《演員》一曲爆紅,獨特唱腔總能打中人心。近來忙於籌備巡演的他,17日現身新加坡演唱會飆唱時,唱到一半,突然打了一個大嗝,讓現場所有人笑翻,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
    2018/11/19 23:21
  • 恭喜!薛之謙升格當爸 甩偷吃風波高喊:不離不棄

    唱紅《演員》、《紳士》等歌曲的35歲大陸歌手薛之謙,去年9月高調與前妻高磊鑫復合,沒想到過沒幾天就遭網紅舊愛李雨桐指控騙財騙色,薛之謙隨後認了女方曾為他墮胎。今年他又捲入影后李小璐的偷吃風波,形象全毀。今天(6日)上午,薛之謙突然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的手指照,宣布升格當爸,並稱無論今後貧窮富貴、順境逆境,都會對家人不離不棄。
    2018/09/06 11:01
  • 楊丞琳登陸綜秀現代舞 謊報體重超級糗

    大陸舞蹈競技真人秀節目《新舞林大會》,找來許多明星參賽,參賽選手包括演員、歌手、主持人,台灣有楊丞琳、言承旭等人加盟,其他大陸藝人則有迪麗熱巴、薛之謙、張靚穎等人,參賽的明星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舞風,首播楊丞琳更在節目上秀了一段現代舞。
    2018/07/24 11:52
  • 拼舞藝!迪麗熱巴入主新綜藝 合作台2大男神

    外型精緻甜美如洋娃娃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去年加入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憑著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廣受喜愛,後來她因工作檔期衝突退出,令觀眾相當不捨。不過近日迪麗熱巴又將參與新的綜藝節目錄製,台灣2大男神言承旭及汪東城也都將同台,令人期待。
    2018/07/05 15:41
  • 影后再爆偷吃薛之謙!PG ONE只是「小王之一」

    大陸影后李小璐和賈乃亮結婚6年,去年底被拍到和《中國有嘻哈》人氣選手PG ONE過夜,2人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沒想到近日又爆出唱紅《演員》等歌曲的歌手薛之謙也曾和李小璐過夜,只是PG ONE「比較倒楣」先被媒體踢爆,不少網友直呼賈乃亮的「綠帽實在有點多」。
    2018/06/19 11:57
  • 再見前任該用什麼表情? 讓人想起逝去愛情的10首歌

    是否有過走在路上,看著情侶三三兩兩牽手笑鬧,突然憶及曾經陪伴的那個她/他,現在過得好不好?當時的我們也那麼甜蜜、那麼開心,一起想像的未來,現在都沒有那個人了,不禁拉緊外套,只希望能夠趕走腦海裡那些過往。
    2018/04/19 20:38
  • 走紅毯遭網紅主播飛撲強吻! 薛之謙嚴肅:希望不是惡意

    大陸歌手薛之謙,因為唱紅《演員》一曲紅遍亞洲,日前宣布和前妻高磊鑫復合後,卻醜聞不斷,形象大扣分,消失在演藝圈好一陣子,18日出席大陸「直播節2017花椒之夜」活動,走上紅毯拍照時,卻有一名女子突然衝上前強吻,讓現場一陣譁然。
    2017/12/19 15:59
  • 尖叫雞變唱將「慘叫」神曲 網笑:唱得比我好

    網友最愛的惡搞素材「尖叫雞」,除了曾被拿當汽車防撞氣囊或當合音天使外,網友也喜歡讓牠開口唱歌,像是神曲《Despacito》和Twice的新歌《Likely》,都曾被尖叫雞「慘叫」詮釋。
    2017/12/18 17:41
  • 簡宏霖重溫歌手夢 深情詮釋《紳士》唱功升級

    曾以偶像團體「4ever」和雙人組合「StyLe」發片的簡宏霖,近期投入戲劇演出,許久沒出音樂作品的他,日前在臉書發布一張錄音室的照片,要大家敬請期待,讓粉絲猜測簡宏霖是否要發片了!  
    2017/11/24 17:14
  • 薛之謙半蹲嘶吼飆唱《天后》 演到「瘋了」陶晶瑩狂讚

    以一首《演員》爆紅的大陸歌手薛之謙,前陣子高調復合前妻之際,卻被網紅李雨桐指控騙財騙色,一連串醜聞讓他在演藝圈消失了一陣子。近期他再度站上《蒙面唱將猜猜猜2》舞台,深情演唱陳勢安的《天后》,渾厚嗓音搭配他半蹲嘶吼飆唱,讓全場都聽得好過癮,猜評團評審陶晶瑩更大讚薛之謙是很專業的舞台表演者。
    2017/11/20 12:13
  • 薛之謙《婚禮的祝福》超好聽 重新演繹E神經典神曲 

    34歲中國歌手薛之謙,因田馥甄翻唱他的夯曲《演員》,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前年9月與模特前妻高磊鑫結束3年婚姻,沒想到日前兩人同時在微博宣布復合,只是甜蜜的時間不到幾天,薛之謙就遭網紅前女友爆料,指控他劈腿騙錢,甚至表示雙方曾協議墮胎,讓薛之謙形象瞬間全毀,他也因此消失在螢光幕前。
    2017/10/17 17:19
  • 薛之謙蒙面飆唱《遺憾》 深情嗓音唱哭全場甩走音魔咒

    以一首《演員》紅遍華人圈的大陸歌手薛之謙,日前參加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戴上面罩化名「刺」登場演出。雖然在合唱階段,他刻意改變唱歌慣用姿勢,但一開口獨特唱腔立馬被認出來。隨後薛之謙獨唱許美靜的成名曲《遺憾》,唱到副歌時他又激動到連頭部都在抖動,紮實渾厚的嗓音完美展現唱功,讓不少粉絲大喊「唱哭了我」!
    2017/10/16 11:30
  • 曝《新歌聲》內幕! 陳奕迅:導演叫我按燈

    《中國新歌聲》第2季比賽才剛落幕,陳奕迅就在其他節目自爆,海選時覺得一位參賽者歌聲還好,卻被製作單位要求按鈕轉身,引發觀眾熱議,而這名學員並非素人,發現她就是和薛之謙合唱《演員》,曾奪下《我要和你唱》冠軍的張婉清。
    2017/10/10 18:31
  • 應采兒根本「大預言家」 鹿晗薛之謙全被她說中

    近期隨著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女星應采兒再度爆紅。今天(9日)她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但這回不是因為兒子或老公,而是應采兒早前上節目時,因為對鹿晗說「想不紅就去戀愛吧」,還曾經對薛之謙開玩笑表示「你頂多紅兩年」,對照如今景況超神準,被封為娛樂圈的預言家。
    2017/10/09 14:01
  • 李雨桐公布墮胎錄音檔!薛之謙:「我的名譽會掃地」

    大陸歌手薛之謙日前宣布與前妻高磊鑫復合,網紅李雨桐跳出指控其劈腿、騙財,他事後坦承認2人交往期間,女方曾懷孕,經協商後,認為感情無法修復,決定放棄小孩,還反控李雨桐出軌,並公開截圖,李昨(22)日則拿出錄音檔反擊,指控薛要求她墮胎,有網友在錄音檔裡,聽見一位中年女子說:「她懷孕7個月。」讓薛之謙再次遭砲轟。
    2017/09/23 18:55
  • 神模仿薛之謙唱《演員》 本尊驚呼一模一樣

    《明日之子》是大陸真人秀節目,薛之謙與楊幂以及華晨宇坐鎮擔任評審,其選手的顏值都相當精彩,雖然「美」是該節目的評選重要元素之一,不過想要脫穎而出,卻還是需要有相當優秀的音樂能力。
    2017/09/21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