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薛之謙 結果共61筆

  • 薛之謙與模特前妻復合 微博甜喊:「再愛一次吧!」

    34歲中國歌手薛之謙,近期因田馥甄翻唱他的夯曲《演員》,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前年9月與模特前妻高磊鑫結束3年婚姻,沒想到今(8)日凌晨兩人同時在微博宣布複合,震驚各界。
    2017/09/08 16:06
  • 薛之謙揭節目黑幕 摔麥嗆:內定就辭職

    大陸歌手薛之謙昨(26日)晚在節目中當場摔麥克風走人,並親口爆出節目黑幕,嚇傻現場眾人但也讓觀眾直呼太帥了,而節目中國有嘻哈也曾經摔過金鍊、麥克風,對他們來說,這似乎是種嘻哈表演方式。
    2017/08/27 11:13
  • 郭雪芙為搶鏡慘摔成一團 被酸花瓶委屈「想做好」

    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藝人郭雪芙,日前再度接下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的主持棒。近日該節目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郭雪芙和節目班底薛之謙、沈夢辰及劉維為了詮釋模特兒爭搶鏡頭的橋段,四人在鏡頭前互相推擠,最後慘摔成一團,非常搞笑。
    2017/08/20 12:53
  • 飆唱薛之謙《意外》!王俊凱SOLO跳椅子舞半脫衣撩妹

    大陸男團FBOYS舉辦4周年演唱會,隊長王俊凱13日晚間的solo表演引來粉絲尖叫聲連連!除了在舞台上結合聲光特效 大秀個人五島,更翻唱薛之謙的《意外》,到激動處還甩開麥克風架,最後還有一段清唱,展現唱功,雖然只有17歲的小小年紀,氣勢依然鎮翻全場。
    2017/08/14 11:41
  • 影/神好聽!蜜雪薇琪翻唱《演員》 網友被療癒了

    美聲女團「蜜雪薇琪」2007年發完精選後淡出歌壇,生活重心也轉向家庭,但不少歌迷仍舊懷念她們的歌聲,近期蜜雪薇琪在臉書分享多首翻唱曲,像是經典歌曲《愛斯基摩》、《小情歌》,或是自創曲《也許》,甜美歌聲讓歌迷聽了超感動,跪求復出歌壇。
    2017/08/07 09:49
  • 與田馥甄合唱瘋傳 薛之謙沉寂十年早紅來台

    田馥甄和薛之謙,19日參加在廣州盛大舉辦的2017年亞洲金曲大賞,2人高水準和音演唱,超強和聲驚呆眾人,也讓網友對這位大陸歌手的背景引發好奇。
    2017/07/21 12:35
  • Hebe合體薛之謙 害羞「無法直視他的雙眼」

    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林宥嘉、閻奕格4位唱片公司同門、19日晚間出席廣州「騰訊&MTV亞洲金曲大賞」,並帶給歌迷精采演出,分別聯手摘下港台最佳女歌手、最佳全能藝人、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港台最佳新人4項大獎。
    2017/07/20 18:49
  • 「演員+小幸運」組曲 田馥甄、薛之謙齊飆嗓

    歌手田馥甄參加2017亞洲金曲大賞,跟大陸歌手薛之謙同台,合唱對方的歌,兩人先唱的超夯的《演員》、再唱《小幸運》,美妙和音也讓全場陷入瘋狂。
    2017/07/20 12:35
  • 田馥甄飆迷幻嗓音 與薛之謙合唱小幸運

    田馥甄參加2017亞洲金曲大賞,跟大陸歌手薛之謙同台合唱,大秀迷幻嗓音。
    2017/07/20 10:02
  • 歐陽娜娜蒙面甜唱《小幸運》 歌聲獲好評

    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臉蛋、清新氣質,踏入演藝圈後,在兩岸人氣狂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在音樂上擁有相當高的天賦,不只會拉大提琴,最近登上大陸節目《我們的挑戰》,和歌手薛之謙一起演唱經典曲目《小幸運》,立即登上微博熱搜榜,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2017/02/06 17:12
  • 「我們不怪你」老父淚眼道別 百人送喬任梁最後一程

    大陸男星喬任梁16日因憂鬱症輕生離世,7日過後於22日上午在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追思會,演藝圈內包括陳喬恩、薛之謙、井柏然、張超、李易峰等都前往哀悼,尤其與喬任梁擁有超過7年友情的陳喬恩全程淚流不止,場外也聚集了超過500名粉絲,一起送喬任梁最後一程。
    2016/09/22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