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為搶鏡慘摔成一團 被酸花瓶委屈「想做好」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3:00
圖/翻攝自郭雪芙微博
圖/翻攝自郭雪芙微博

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藝人郭雪芙,日前再度接下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的主持棒。近日該節目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郭雪芙和節目班底薛之謙、沈夢辰及劉維為了詮釋模特兒爭搶鏡頭的橋段,四人在鏡頭前互相推擠,最後慘摔成一團,非常搞笑。


 
圖/翻攝自郭雪芙微博

《火星情報局》近日釋出節目最新預告,郭雪芙、薛之謙和沈夢辰等四人為了來場「地攤模特大賽」,各自在鏡頭前擺出撩人姿勢,只見雪芙拿出平常拍照的專業架勢,對比其他三人還算正經;不料後來眾人為了搶鏡頭互相推擠,在薛之謙一屁股撞飛其他人之後,郭雪芙也跟著屁股跌地,四人摔成一團場面爆笑。郭雪芙經紀人Elsa也在微博發文表示「雪芙扎扎實實的摔了一屁股,我在後台都看傻了」,看來宅男女神為了節目效果真的超敬業。
 
不過一直以來,郭雪芙主持《火星情報局》都存在不少負面聲音,不少網友酸她在節目中就是個「花瓶」,只要美美的站在那,什麼都不用做。對此,郭雪芙近期也在微博上發表心聲,她表示「有很多人說雪芙妳在《火星》沒什麽存在感,不說話,表情也沒幾個。但是在我心裡,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好好做,哪怕被人說我是個花瓶也好,沒存在感也好,我真的是想通過不斷努力把火星做好。 」一番感性發言,讓不少粉絲替她委屈,紛紛為雪芙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雪芙#薛之謙#火星情報局#汪涵#沈夢辰#宅男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44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