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蒙面甜唱《小幸運》 歌聲獲好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7:52

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臉蛋、清新氣質,踏入演藝圈後在兩岸人氣狂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在音樂上擁有相當高的天賦,不只會拉大提琴,最近登上大陸節目《我們的挑戰》,和歌手薛之謙一起演唱經典曲目《小幸運》,立即登上微博熱搜榜,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清新嗓音,戴著可愛的燈籠面罩,與大陸歌手薛之謙深情對唱《小幸運》,但獨特嗓音,觀眾早就猜到她是誰,隨後官方微博也公布答案,就是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而且短短一天觀看人數就突破650萬,可見人氣之高。

其實這不是娜娜第一次登台獻唱,之前就曾在電台頒獎典禮上大秀青澀歌喉,首次登上小巨蛋唱歌,歐陽娜娜頗有大將之風,之後也有打算要出專輯。

其實近期有不少新生代女歌手漸漸嶄露頭角,蕭敬騰師妹ERIKA有著高亢爆發力十足的嗓音,美式風格剛出道獲得不少觀眾喜愛;還有走可愛路線的四葉草,才19歲以一手成名曲打《好想你》打響名氣,之前也翻唱過不少知名歌曲。不只個人,還有女生團體喬紫喬,3位團員主打高學歷、高顏值,培訓2年,不只要唱跳還要會和聲。
 

現今唱片圈的女歌手們不是超大咖,就是已經出道許久,似乎出現斷層,如今幾個年輕女歌手包括歐陽娜娜,都準備要卡位。



圖/ 芒果娛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人氣#狂飆#小幸運#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83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