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一半「打飽嗝」全場笑歪 男星羞遮臉:你們要理解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3:21
圖/翻攝秒拍
圖/翻攝秒拍

好尷尬!大陸藝人薛之謙以《演員》一曲爆紅,獨特唱腔總能打中人心。近來忙於籌備巡演的他,17日現身新加坡演唱會飆唱時,唱到一半,突然打了一個大嗝,讓現場所有人笑翻,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
 


從影片中可見,薛之謙飆唱《駱駝》時,突然打了一個嗝,面對台下眾人止不住的笑聲,他也中斷演唱,自己也忍不住笑到歪腰,害羞地低頭掩面,接著解釋其中原因「你們要理解我…。」

 
 
他請伴奏暫停後,無奈解釋過去在該場地表演時,一般都是晚間8點開始,他便在後台悠哉吃飯準備,沒想到才到晚上7點02分,突然就有人催促,「上場!上場了!」當時的他,肉骨茶正好吃到一半,只好趕緊將手中肉骨茶倒進嘴裡,下秒就直接上場。
 
薛之謙解釋完,便重唱了一遍《駱駝》而他直率又逗趣的言論,也被網友拍下上傳網路,其他人看了也紛紛笑虧,「太可愛」、「笑死我」、「我看了好幾遍哈哈哈」、「好真實」、「老薛好可爱」、「可愛的人連打嗝都可愛」。(完整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薛之謙#打嗝#演唱會#尷尬#肉骨茶#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550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