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蕭淑慎 結果共252筆

  • 蕭淑慎十二指腸全切!「腹部留5洞」曝:還可以活著

    女星蕭淑慎上個月透露罹癌消息,十二指腸長出惡性腫瘤,自一年前就開始服用標靶藥物治療。而她17日與小15歲老公梁軒安一起上節目,也是大病後首次露面上工,她表示目前沒有後遺症,但胃口變差容易餓,比起剛開完刀時只有47、48公斤,現在已經51公斤。
    2020/05/18 07:40
  • 才嘆罹癌「臉全變形」!蕭淑慎嫩尪曝近照…網驚呆

    43歲女星蕭淑慎本月初開直播驚爆罹癌消息,原來她的十二指腸長了8.5公分的惡性腫瘤,自1年前就開始服用標靶藥物治療,並於今年2月開刀切除3分之一的十二指腸和胃,以及膽、膽管、胰臟頭,術後暴瘦10公斤。而小蕭淑慎15歲的老公梁軒安這段時間不離不棄,昨(20日)還曝光小倆口近照。
    2020/04/21 11:54
  • 蕭淑慎罹癌長8.7公分腫瘤 切1/3腸胃嘆:臉都變形

    43歲女星蕭淑慎自爆罹癌,十二指腸長了8.5公分惡性腫瘤,從1年前就開始接受標靶藥物治療,並在今年2月開刀切除3分之1的十二指腸和胃,膽和膽管、胰臟頭全部拿掉,術後在加護病房住了2天,體重掉了10公斤,整個人消瘦不少,目前正在逐漸恢復當中。
    2020/04/05 09:31
  • 43歲長這樣? 蕭淑慎素顏曝光嚇傻余祥銓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今(1日)晚10點將播出主題「女明星素顏調查局」,邀請女藝人蕭淑慎、薔薔、元元、林采緹、安苡愛、何嘉文一同「素顏」上節目,且邀請小鐘、余祥銓代表男藝人的眼光排行,哪位女藝人素顏前後差異最大?並隨機街訪民眾認不認得素顏女藝人誰是誰呢?曾是性感女神的蕭淑慎以鼻頭無粉刺黑頭、臉部肌膚零毛孔自稱。
    2019/11/01 18:06
  • 蕭淑慎肥到75公斤美回來 最感謝曾有心結的「她」

    星途大起大落的42歲女星蕭淑慎,2年前嫁給小她14歲老公梁軒安,婚姻美滿幸福,兩人不時公開放閃,蕭淑慎也跟著「回春」,日前出席丈夫的公關活動美照,還被網友發現撞臉「蕭薔」。對此,蕭淑慎不以為意,卻也意外提及蕭薔確實是她走過低潮,最感謝的人之一。
    2019/09/16 07:28
  • 近照曝光挨酸「整壞了」 蕭淑慎霸氣回:關你們屁事!

    42歲女星蕭淑慎與小15歲老公梁軒安結婚1年多,婚姻幸福美滿,近日她助陣老公事業,現身拍攝公益廣告,不過她近照曝光後,卻被外界質疑「修修臉」,還有網友諷刺「整壞了。」她今(9日)在臉書回應,不介意外界看法,直言「姐自己覺得自己美,天天就擁有好心情。」
    2019/08/09 18:59
  • 為創業老公露臉拍片 網友驚:蕭淑慎在哪?

    蕭淑慎最近為了挺小14歲的老公梁軒安新創立的公司,拍攝公益廣告,不過對比過往,她的臉部緊繃、鼻更高挺、還有深邃雙眼皮,差異太大,讓網友一下子認不出來,還開玩笑說「妳哪位」。
    2019/08/09 14:10
  • 這女星是她?合體老公「幹大事」網驚呆:根本蕭薔

    42歲女星蕭淑慎2017年嫁給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後,鮮少公開亮相,近日梁軒安宣布投入廣告製作及經紀市場,創立「幹大事娛樂」,首支廣告就找來老婆助陣演出。只是蕭淑慎的近照一曝光眾人全驚呼:「根本蕭薔!」
    2019/08/08 14:53
  • 碰毒險毀人生 蕭淑慎卸心防談戒毒

    高點綜合台法律談話綜藝節目《震震有詞》,日前邀請律師及專家、資深媒體人談賭與毒害人一生,女星蕭淑慎也在節目上談及當年為何會接觸到毒品,以及如何下定決心戒毒,在鏡頭前也表達對爸媽的感謝。
    2019/05/05 15:24
  • 阿妹靠《牽手》一夕爆紅 阿怪曝「其實是一首歪歌」

    45歲台灣音樂製作人阿怪驚傳離世,他曾為張惠妹、陶晶瑩、蕭淑慎、曾寶儀、范逸臣、蕭敬騰、古巨基、蘇永康等知名歌手填詞作曲。代表作包括張惠妹《牽手》、《三天三夜》、范逸臣《I Believe》等。
    2019/04/07 07:55
  • 立委補選忘了去投票 女星臉書哀嚎被拱出來選「里長」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昨天(27日)進行立委補選,民進黨籍何志偉最終以3萬8千多票當選,不過台北市選委會卻表示此次投票率僅30.39%「沒想到會這麼低」,原來當中也有人忘記去投。女星蕭淑慎昨天(27日)就在臉書上哀嚎自己忘了去投票,沒想到底下有網友力拱她出來參選里長。
    2019/01/28 13:51
  • 治不好的!「我有550個人格」蕭淑慎坦言遺傳精神病 

    41歲的女星蕭淑慎去年閃嫁小15歲的梁軒安,而過去曾是許多少男心中的女神,還曾入圍金鐘、金馬獎,演藝事業備受看好,卻因沾毒勒戒斷送大好前程。而她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真的有精神病,「醫生說我有550個人格。」
    2018/09/04 18:48
  • 剪齊瀏海逆齡回23歲! 「勇氣女神」瘦身有成曬照

    23歲演出梁靜茹《勇氣》MV走紅的蕭淑慎,27日於臉書上PO出新髮型照片並寫道:「我已剪短我的髮」,照片中她剪短了頭髮並修齊了瀏海,旁邊還有造型師正在幫她吹頭髮,不少粉絲看了直說「變回勇氣的時候」、「姊瞬間變妹」,看模樣讓人聯想18年前的「勇氣女神」回來了!
    2018/03/28 09:45
  • 蕭淑慎「姐弟戀」新婚4月 驚爆離婚又流產?

    藝人蕭淑慎去年11月光棍節與小15歲的梁軒安結婚,但近日卻被爆出兩人已離婚的消息,甚至還有不肖廠商以兩人離婚作為宣傳,氣得梁軒安急著出面駁斥離婚傳聞,夫妻倆也用行動力撇婚變傳聞。
    2018/03/07 10:03
  • 蕭淑慎光棍節結婚了! 相差14歲「姐弟戀」修成正果

    神隱多年的蕭淑慎與小14歲的嫩男友梁軒安結婚了!根據壹週刊報導,兩人今早在中山區公所辦理書面登記,特地選在雙十一光棍節,正式宣告脫單邁向夫妻生活,且雙方親友都到場祝福,兩人穿著簡單,但臉上洋溢幸福笑容。
    2017/11/11 15:35
  • 合照曝光新歡! 40歲蕭淑慎戀上25歲嫩男

    藝人蕭淑慎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卻因為新歡曝光登上媒體版面,這回新歡只有25歲,8月才和前妻離婚,11月就火速和40歲的蕭淑慎大談姊弟戀,還在社群軟體放上兩人親密照,新歡也以女友稱呼蕭淑慎,戀情似乎相當甜蜜。
    2016/12/24 17:01
  • 56億包養女人 王又曾奢華風流令人咋舌

    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從學徒變大亨,開過舞廳、橫跨金融業,富豪生活奢華,共有4個老婆、8個孩子,生前最喜歡跟女明星互動,其中蔡佳宏、蕭淑慎和璩美鳳最受矚目,外傳王又曾生活揮霍,不只穿金戴銀,還花了56億包養女人,而四房王金世英當初也是以藝人身分嫁入豪門。
    2016/05/31 12:47
  • 王又曾的金錢帝國與緋聞情人

    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傳出在美國出車禍身亡,他創辦的力霸集團一度是擁有逾4700億新台幣的金錢帝國;他有4任太太8名子女,喜歡在力霸自冠飯店總統套房宴客,與女藝人緋聞不斷,最令人矚目。
    2016/05/30 21:11
  • 房東案延燒! 北檢徹查演藝圈找「麻」煩

    柯震東在大陸吸毒被抓,兩岸檢警聯手掃毒,港中台兩岸三地藝人首當其衝,第一波重點就是柯震東在演藝圈的藝人朋友!過去一度掀起台灣演藝圈史上最大吸毒風暴,毒販陳秋火被稱為「藝人毒父」,已經被遣返回台,但曾經跟他買過毒品的藝人,當時有32人被檢舉,其中蕭淑慎洪其德等7人被起訴,但有25人名單未曝光。由於這回柯震東供稱,大麻是房祖名給的,來源是荷蘭,剛好跟陳秋火的毒品來源地相同,檢警不排除是相同管道,接下來要釐清多少藝人也從類似管道取得毒品。
    2014/08/20 18:28
  • 才復出就傳尋短烏龍 蕭淑慎星路坎坷

    女星蕭淑慎昨天傳出尋短烏龍,今天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蕭淑慎的宣傳活動暫時停止,蕭淑慎在經歷吸毒入獄後,努力甩掉爆肥20幾公斤的身材,瘦回苗條曲線,好不容易今年四月總算復出,但幾個月來只發行了迷你專輯,而且貶多於褒,加上跟經紀公司簽的10年約,合約履行的內容似乎不如她預期,壓力太大才傳出情緒不穩,經紀公司希望外界多給點掌聲,讓蕭淑慎有信心能夠重新站起來。
    2014/07/03 12:23
  • 蕭淑慎傳輕生 經紀人:「安眠藥作祟」

    話題女王蕭淑慎驚傳尋短獲救,中午12點左右,警消接獲通報有人意圖輕生,現場竟然是藝人蕭淑慎的住處,打開反鎖的房門發現,蕭淑慎竟攀坐在窗台上,雙腳懸空,警消和家人趕緊將人拉回屋內,戒毒出獄後好不容易復出,經紀人解釋,蕭淑慎並非真的想不開,而是最近工作量大,精神緊繃,前一晚吃了2次安眠藥助眠,可能因此精神不集中,目前家人陪伴沒有大礙。
    2014/07/02 15:45
  • 蕭淑慎復出歌壇 嘴歪臉斜表情怪異

    藝人蕭淑慎,日前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宣布復出,在現場勁歌熱舞表演新歌卻被說對嘴,就連動作怪異不自然,23日蕭淑慎在台北辦發片記者會,再次現場演唱挑戰歌舞,但她看起來依舊很緊張,不僅臉部表情猙獰,肢體動作也不太協調,也讓不少人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2014/06/23 19:23
  • 都唱走音! 蕭淑慎盼與張曼玉組「蕭張」

    藝人蕭淑慎,日前在北京開記者會宣告復出,表演了最新歌曲,但明顯看得出來是對嘴,且沒在拍子上,雖然解釋是因為緊張,不過蕭淑慎也透露,非常喜歡張曼玉,也佩服他雖然唱歌走音,卻能一直堅持自己的搖滾夢,還說希望能一起組搖滾團體,團名就取兩人的姓叫做蕭張(囂張)。
    2014/05/06 13:22
  • 北京復出太緊張? 蕭淑慎跳舞嘴歪臉斜

    藝人趙正平之前傳出跑去修修臉,每天戴墨鏡示人就怕被拍到浮腫雙眼,終於他在微博PO上脫下墨鏡自拍照,深邃雙眼皮加上緊實肌膚,讓粉絲認不出他來,而另外3度進出勒戒所的蕭淑慎,戒毒成功後在北京宣布加盟成為張栢芝師妹,但除了身材小變形,跳舞時臉部僵硬,也讓人看到傻眼。
    2014/04/03 13:59
  • 曾掀藝人大麻案! 陳秋火押解返台

    曾經掀起國內藝人史上最大毒品案風暴的毒販陳秋火,押解回台!原本在台北中影文化城附近,經營黑狗兄俱樂部餐廳老闆陳秋火,7年前涉嫌販毒被檢警盯上,發現有多名藝人涉嫌,以「喝咖啡」為代號跟他購買毒品,間接引發一連串藝人大麻案,後來包括屈中恆、洪其德、蕭淑慎在內,都驗出吸毒送往勒戒,案發後陳秋火潛逃出境,遭到通緝,大陸公安日前逮捕,刑事局遣返回國歸案。
    2013/12/1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