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蕭淑慎 結果共252筆

  • 為街友量體溫 蕭淑慎做公益救形象

    因為涉嫌吸毒,從2006年起,藝人蕭淑慎只要登上媒體版面,幾乎都是和毒品案有關,但27日下午,她被平面媒體拍到現身台北街頭做義工,不但親切的和街友有說有笑,更親自為他們量體溫,讓人好奇她是不是想藉由做公益,挽救形象。
    2010/09/28 12:11
  • 「我沒胖」吸毒案 蕭淑慎低胸出庭

    陷入吸毒風暴的藝人蕭淑慎,今天首度開庭,可能是穿著白色低胸上衣的關係,讓好久不見的她,看起來比以前豐腴,不過蕭淑慎否認體重上升,還說其實是瘦一點了。
    2010/09/21 00:05
  • 蕭淑慎「發福爆肥」 挺男友開嗓走音

    因為爆發吸毒事件,藝人蕭淑慎已經4年沒出現在螢光幕前,9月初,她為了力挺音樂人男友張正宗,現身在他的小型演唱會上,兩人甜蜜互動擁抱,蕭淑慎幸福全寫在臉上。不過可能太久沒當藝人,蕭淑慎不但有些走音,連身材都變形不少,和過去美麗模樣一比,實在差很大。
    2010/09/18 11:12
  • 〈獨家〉最後擁抱! 蕭淑慎前男友寫歌抒情

    藝人蕭淑慎日前因為2度吸毒後,又被驗出安非他命反應,遭判刑1年6個月,但她的前男友,也是音樂創作人張正宗,在新發行的個人作品中,寫了首「最後一秒的擁抱」,紀念他和蕭淑慎逝去的感情;回憶起和蕭淑慎交往的1年裡,張正宗說,蕭淑慎的世界外人很難靠近,感覺她永遠都活在孤單裡,儘管分手,還是希望蕭淑慎能揮別毒品,過得比從前更好。
    2010/07/04 18:16
  • 蕭淑慎三度染毒 一審判刑1年6個月

    藝人蕭淑慎,3年前才因為吸毒被判刑,緩刑期間卻被驗出有安非他命反應,雖然蕭淑慎辯解,是使用抗憂鬱藥才產生這種結果,但是士林地方法院根據醫學報告,認定使用該抗憂鬱藥並不會有該結果,駁回蕭淑慎的說法,現在一審判決她有期徒刑1年6個月,還可上訴。
    2010/06/11 13:12
  • 蕭淑慎律師假賣屋 涉詐千萬遭訴

    蕭淑慎的辯護律師許巍騰,遭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原因是他將委託人託售的房子違法出售;2006年,錢李女士將房子委託許巍騰出售,但後來解約,許巍騰依舊向別人兜售這戶房子,還收了千萬元的訂金,付訂金的林姓買主,後來發現房子遲遲無法過戶,覺得受騙之後,告上法庭。
    2010/04/10 12:42
  • 2年多沒工作 蕭淑慎盼罰金代坐監

    藝人蕭淑慎3年前吸毒被判刑,結果在緩刑期間,又被驗出有吸食毒品的反應。但蕭淑慎堅稱,她是服用抗憂鬱的藥品利他能,沒有吸毒。不過自從第一次爆發毒品風波以後,蕭淑慎的演藝生涯就面臨停擺,已經2年多沒有任何的工作邀約,現在又擔心法官加重刑期,要重振演藝之路,恐怕更難。因此蕭淑慎和律師提出有條件的認罪協商,希望將刑期改成易科罰金。
    2010/02/23 17:08
  • 怕被關! 蕭淑慎盼有條件認罪協商

    藝人蕭淑慎3年前吸毒被判刑,結果在緩刑期間,又被驗出有吸食毒品的反應,但蕭淑慎堅稱,她是服用抗憂鬱的藥品,沒有吸毒,但是又擔心法官會加重刑期,因此蕭淑慎和律師在今天提出有條件的認罪協商,希望將刑期改成易科罰金。
    2010/02/23 10:11
  • 蕭淑慎涉毒開庭 稱吃「利他能」抗病

    藝人蕭淑慎3年前吸毒,被判刑1年7個月,緩刑4年,現在每個月都要到地檢署驗尿,但去年又再度被驗出有吸食毒品反應,蕭淑慎解釋說,她吃了「利他能」抗憂鬱,沒有吸毒;根據醫師說,服用利他能後,的確會驗出安非他命反應,但是停留體內只有1、2天,而且以法醫的精密儀器,應該可以分辨出來。
    2010/01/21 12:00
  • 〈快訊〉藝人蕭淑慎毒品案 今早首度開庭

    藝人蕭淑慎3年前吸毒,被判1個月緩刑4年,現在是緩刑期間,每個月都要地檢署驗尿,但去年又再度被驗出有吸食毒品反應,檢察官將她起訴,可能將面臨4年7個月刑期。
    2010/01/21 09:55
  • 3度惹毒 蕭淑慎恐面臨4年7月刑期

    前年底二度吸毒被判刑1年7個月緩刑4年的蕭淑慎,現在是緩刑期間,每個月都要到地檢署驗尿,卻他連續在今年5、6、7,3個月都被驗出吸食安非他命的反應,檢察官已經將她起訴,恐怕將面臨4年7個月的刑期。
    2009/12/04 12:08
  • 〈快訊〉驗尿查出安毒 蕭淑慎遭起訴

    因吸毒被判緩刑的藝人蕭淑慎,日前在士林地檢署進行例行性驗尿時,又被查出有毒品反應。
    2009/12/03 17:00
  • 蕭淑慎爆肥走樣 做義工洗毒名

    曾經以一襲深V禮服艷驚金鐘紅毯的蕭淑慎,日前被拍到身材走樣,原本40多公斤的標準身材,現在變成59公斤,明顯發福,還被週刊說是主婦,自稱目前生活都很規律的蕭淑慎,幾乎每天都往返慶生診所附設的護理之家,以及創世基金會做義工,看來曾經兩度深陷吸毒風暴的蕭淑慎,似乎很想就此擺脫毒蟲封號。
    2009/11/04 20:10
  • 再爆吸毒 蕭淑慎:服憂鬱藥導致

    曾經因吸毒而判緩刑的蕭淑慎,在最近一次的例行性尿液檢驗,又出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蕭淑慎方面澄清,這是長期服用抗憂鬱症藥物而導致出現「僞陽性」。其實,蕭淑慎吸毒被抓,過去不是只有一次,2006年底被驗出吸食一級毒品─古柯鹼和K他命,就進入北所勒戒,出來後還說不會再讓親人和影迷失望,但隔沒多久就在家中二度被抓到吸毒。這次她宣稱是因為服用抗憂鬱藥影響檢驗結果,事實如何,地檢署已經將藥和尿液檢體送複驗,近日將公佈結果。
    2009/10/05 20:53
  • 太勞累? 蕭淑慎腸胃道出血住院

    兩度因為吸毒被捕的藝人蕭淑慎,傳出身體不適!上星期因為腸胃道嚴重出血,住進慶生醫院治療,經過醫生診斷後,20日上午已經出院返家修養。
    2009/04/20 22:04
  • 追王金平壽宴 何忠雄招待所曝光

    多年前,曾經傳出幫爭議女星蕭淑慎,出資買屋的影視大亨何忠雄,今晚孩子雙滿月,碰巧又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生日,何忠雄宴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王金平、前考試院長許水德,還有富邦蔡明忠,以及旺旺的蔡衍明,不過因為晚宴地點是私密的招待所,所以不少大老闆進出都用雨傘遮臉。
    2009/03/17 22:06
  • 周立華涉毒趴 北檢訊後1萬交保

    警方追查王豐裕販毒集團,除了逮捕藝人蕭淑慎、裴琳之外,現在又從集團下游的銷售網絡,鎖定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的緋聞男友周立華,7日凌晨在他家位於信義路的租屋處抓人,搜到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不過偵訊之後,周立華1萬元交保。
    2008/03/08 07:18
  • 溫慶珠緋聞男友周立華 涉毒被捕

    警方追查王豐裕販毒集團,除了逮捕藝人蕭淑慎、裴琳之外,現在又從集團下游的銷售網絡,鎖定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的緋聞男友周立華,7日凌晨在他家位於信義路的租屋處抓人,搜到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
    2008/03/07 19:08
  • 其德肇事/同捲入大麻煩 蕭淑慎力挺洪其德

    洪其德酒駕撞死人,藝人蕭淑慎上網聲援,去年同樣因為大麻落難進看守所勒戒,這次看到洪其德又出包,而且栽在酒上,被人人喊打,成昔日牢友蕭淑慎以過來人的身分,怪洪其德為什麼不聽勸,早就叫他別喝了,同時也不忘抱怨,說自己跟洪其德都是好人,卻「不小心」種下禍根。
    2008/02/16 13:18
  • 藝人麻煩/蕭淑慎吸毒案 藥頭供出周姓球員

    警方追查藝人吸毒案,除了從葉姓藥頭的供詞鎖定姚采穎之外,目前也對1名周姓職籃球星發出傳喚通知書,由於藥頭都是相互調貨,不排除還要對3名球星和4位藝人進行調查。
    2008/02/13 18:03
  • 藝人麻煩/〈快訊〉藝人姚采穎 大安分局採尿驗毒

    藝人蕭淑慎吸毒案,牽扯出其他藝人,警方調查蕭淑慎藥頭時,另外查出姚采穎的名字,鎖定姚采穎,希望她配合調查,因此下午姚采穎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到案說明,同時進行尿液毛髮檢測,結果預計1個星期後出爐。
    2008/02/12 19:01
  • 吸毒再被抓 蕭淑慎:我沒有成癮

    藝人蕭淑慎因為吸毒被抓,今天再度前往地檢署接受偵訊,這次蕭淑慎坦然面對媒體,她否認自己已經有毒癮,強調是因為貪玩才會再次犯錯,並且希望檢察官能讓她有再悔改的機會,希望能用除了服刑之外的方法來面對司法。
    2008/01/04 12:43
  • 上電台宣傳 嚴淑明自爆曾吸大麻

    每次現身都有勁爆話題的藝人嚴淑明,這回帶著新書上電台宣傳,又自爆進演藝圈前,曾吸食大麻,話匣子一開,她還影射香港樂團BEYOND也吸過大麻,甚至還直指蕭淑慎吸毒不對,還要為她祝福,只是這段訪問今天曝光後,人在香港的嚴淑明又改口,說是電台主動提蕭淑慎,她才分享她的大麻經驗。
    2007/12/25 12:43
  • 蕭淑慎前經紀人 遭指冒名A錢

    港星李連杰成立的慈善機構「壹基金」,傳出遭到藝人蕭淑慎的前經紀人王念祖,冒用名義,說可以邀請李連杰演出,向大陸傳播公司A錢;後來經「壹基金」澄清,才知道「壹基金」根本沒有所謂仲介人;被騙的傳播公司一氣之下,把王念祖告上法院;但王念祖本人則辯稱,是李連杰檔期排不出來,他沒有詐騙。
    2007/12/19 18:46
  • 淑慎再犯/蕭淑慎驗出古柯鹼 最重將關5年

    蕭淑慎尿液驗毒報告出爐,檢調證實她被逮捕前,曾經施用一級毒品古柯鹼,蕭淑慎因為不是初犯,所以將直接被起訴,面臨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07/12/18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